0
27.加仓
0
嘿嘿,让他再做一次过山车,融资双刃剑啊,哪有这么容易赚钱的,不然一个个早就财务自由了嘛~~~
今天杀的有点猛,把8月的收益都杀没了~~~也没钱补仓了,中午突然顿悟国庆前应该没希望了,下午一直再搬砖没空看盘,收盘意料之中,哈哈~~~收再10周线上,就看周一能不能反包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带血筹码遍地流......
0
人啊,心太坏不好。破34我就走了只留1000股,爱怎么跌就跌吧。
0
这么说不厚道了,跌了就胡乱怪别人?
2
那个浪忽悠大家坚守然后且退且出,最后一点货清完封贴走人,哈哈哈哈
0
底部调低至12元,39是方大停留在A股里1000年内最高价
0
胖,浪子这样加融资的这样杀,真要受不了了,
1
要找28的低位啊
0
我一直都在,不过我要搬砖的不是职业吹牛逼啊~~哎[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