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方大爷10倍牛股,还剩3倍~欢乐贴~~~

17-09-21 15:33 85315次浏览
小胖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好方大爷10倍~欢迎来吹~~~

哈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17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胖虎

17-09-23 22:48

0
不管是做t还是持股,都有利有弊,主升浪的时候持股,震荡的时候做t,但是真的不好把握,说白了,钱不是这么好赚的,尤其是短线做t,都是互掏口袋 。 

方大这波回调了22%,真的是吓一跳,短线高位追进的怕是没人拿的住,哈哈。。。。

都是老司机了,股市的钱赚不完,你不可能每次都对,调整好心态吧,其实大家也都是被7月3倍的主升洗脑了,觉得还会来一波翻倍什么的,这就是惯性思维,去年我因为这个回撤30%。。。。。做创业板做伤了。。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平心而论

17-09-23 22:48

0
是啊。那个辣鸡刺心生产300。400。型号还不能量产。都是淘汰货色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胖虎

17-09-23 22:41

0
康得新有点格力的苗头。还是走慢牛,经过今年这漂亮50洗脑,不管盘子多大,有实力的票都得加自选观察,嘿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快乐浪子

17-09-23 13:32

0
维持一个主贴费心费力,还老有人喷,再加上接下来想集中精力做好操作,于是就封了算了,等到了目标位再去吹下牛就算了!以后就来你这里时不时串下门就够了!!!
快乐浪子

17-09-23 13:29

0
@小胖虎 @jasonkidd123 原来小胖开了新帖,但没在方大炭素吧里,才看到!我有预感,但没操作成功T,所以白花花的银子进来了又流出去,确实心疼。不过还好,至少要杀到20元以下去,才能抹去我的盈利,我只是郁闷水平不够没做好T而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平心而论

17-09-22 23:31

0
康德新会牛逼的。我们大飞机都量产了。还用得不是碳纤维呢。和波音和空客比差太多。现在有技术了还愁不用?等风来了知道啥是龙头就行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平心而论

17-09-22 23:30

0
所以刺心就别以基本面为主了。情绪弄吧。一口气。纯筹码!别的都是噱头增强心理支持用的。先手吃肉慢了吃屎[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胖虎

17-09-22 23:26

0
次新辣鸡是辣鸡了,但是真的炒碳纤维康得新涨幅肯定比不过的。。。天朝的特色。。。 

就像索通,华大。。。。反正次新永不为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平心而论

17-09-22 23:23

0
牛逼吧。最少那刺心不是一个档次的。垃圾型号。还不能量产。蹭热点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胖虎

17-09-22 21:02

0
康得新,果然牛逼。。。。 700 800 1000 达到小鬼子的水平了,只可惜盘子太大了,超级慢牛。。。。。等市值上千了 市盈率还得大幅下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