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管是做t还是持股,都有利有弊,主升浪的时候持股,震荡的时候做t,但是真的不好把握,说白了,钱不是这么好赚的,尤其是短线做t,都是互掏口袋 。
方大这波回调了22%,真的是吓一跳,短线高位追进的怕是没人拿的住,哈哈。。。。
都是老司机了,股市的钱赚不完,你不可能每次都对,调整好心态吧,其实大家也都是被7月3倍的主升洗脑了,觉得还会来一波翻倍什么的,这就是惯性思维,去年我因为这个回撤30%。。。。。做创业板做伤了。。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啊。那个辣鸡刺心生产300。400。型号还不能量产。都是淘汰货色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康得新有点格力的苗头。还是走慢牛,经过今年这漂亮50洗脑,不管盘子多大,有实力的票都得加自选观察,嘿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维持一个主贴费心费力,还老有人喷,再加上接下来想集中精力做好操作,于是就封了算了,等到了目标位再去吹下牛就算了!以后就来你这里时不时串下门就够了!!!
0
@小胖虎 @jasonkidd123 原来小胖开了新帖,但没在
方大炭素吧里,才看到!我有预感,但没操作成功T,所以白花花的银子进来了又流出去,确实心疼。不过还好,至少要杀到20元以下去,才能抹去我的盈利,我只是郁闷水平不够没做好T而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康德新会牛逼的。我们大飞机都量产了。还用得不是碳纤维呢。和
波音和空客比差太多。现在有技术了还愁不用?等风来了知道啥是龙头就行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所以刺心就别以基本面为主了。情绪弄吧。一口气。纯筹码!别的都是噱头增强心理支持用的。先手吃肉慢了吃屎[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次新辣鸡是辣鸡了,但是真的炒碳纤维
康得新涨幅肯定比不过的。。。天朝的特色。。。
就像索通,华大。。。。反正次新永不为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牛逼吧。最少那刺心不是一个档次的。垃圾型号。还不能量产。蹭热点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康得新,果然牛逼。。。。 700 800 1000 达到小鬼子的水平了,只可惜盘子太大了,超级慢牛。。。。。等市值上千了 市盈率还得大幅下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