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有点希望见底,终于高开了,爆胎龙也好猛~~~嘿嘿~~~烧水煮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55日线也碰到了,差不多了
0
NND,再不回升的话,假期旅游都要降标准了。。
1
低位,安全,但是没有什么题材~看不出来哪里牛逼~~[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有个想法,方大这么好的股票,人尽皆知,为什么还要从39砸下来,那不是把筹码都给别人了吗,即使以后回到39卖的筹码也检不回。后来我想明白了,就是打到融资盘崩溃,相当于从高点一路卖下来的筹码,在一个相对低点瞬间回血。不知对不对,事后验证吧。
0
跳跳虎发行,这个必须顶。
0
方大先捂着,还有一点
凯中精密,楼主帮着分析分析,谢谢


0
0
还好,说来也怪,最近比较忙都没怎么看盘,也就是说盘中下跌的煎熬没奸到我~~盘后,突然去回忆三国志13去了~~也就是说盘后我也没多想~~哈哈~~~
一开账户,嘛的,怎么少了这么多毛爷爷~~5555[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一起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