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反正都是尾盘才是今天真正走势
0
后面再涨三倍,高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8
嘿嘿,我估计又是杀尾盘,我14:58等着。从此再也骗不到我了。
0
这两天都是一个大单拉高 慢慢出货啊
0
下午尾盘不知道会不会又跳水!现在都是热身,尾盘才知道她的德行!
1
走的谨小慎微,比较偏弱。理想化的想一下,但愿是怕显眼,再度引来乘客超员吧!
底部犹豫些,也是个特征。
1
涨了三四倍了,还在三倍的位置,低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电极降价可以认为了原料先降价,成本也再降~~~屁股决定脑袋的思维~~哈哈
0
好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低位利空即是利好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