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注意期铜要发飙
0
兄,控制好仓位!轻松面对调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zzzzz2z2z 我专门在我的贴里发了小芳8月份的净利润计算方式,请问您看了吗!?有什么感觉吗!?
1
也许不久的某一天,你会感慨唏嘘最近的交投清淡形成的芝麻量。这是终将完美的一部分。
0
这个问题不解决,股市就是一条不归路。。。
0
对一只股票不够了解,对自己不够自信,容易人云亦云,左摇右摆。。。
0
感觉你挺奇怪的,一时长空一时唱多,给人感觉你内心很焦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直线拉 慢慢出货 直线拉慢慢出货 这几天的套路,尾盘再给惊“喜”
0
所以教授稳定获利,我们吃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