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开始表演
1
又要啥尾盘了,窝草~~~准备好菊花膏~~~
0
@伯恩欧康纳 兄对小芳这波回调低点的预测还是准啊,佩服!
0
支持,杀破60日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嗯,很多人都在将信将疑,觉得怎么可能有那样的一只股票摆在我面前能让我买到呢,估计是个坑,呵呵。。
不过现在确实谁也不敢保证其业绩公布出来会怎样,因为有很多种财务手段可玩。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其它股票涨5,6点甚至涨停你不觉得什么,但方大涨2,3点 确觉得很有收获,是因为方大稍涨下你就惯性思维联想到7月份的三倍,其实比起其它股利润少多了。人性的惯性思维太难克服了,这也是很多人为什么赚不了钱,成功做短线必须要克服这点,只是建议,可以参考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加把力,杀破60线,杀尾盘啊
0
从技术上来说,貌似就是个下跌抵抗,还有得折磨
0
受不了,进了盐湖了。
0
方大这是每天下午跳水跳惯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