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来三个板 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30.01
0
哈哈,最后3天的交易决定国庆游酒店的住宿星级啊,希望不要降到三星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收盘30.35
0
猜收盘价了30.69
0
没有空间,对于不看盘的我来说没有5个点以上空间做毛线t~~~[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主力操盘水平不行啊。要是我,今天狠拉尾盘,甚至涨停。明天再低开,来个跌停。呵呵,60线也上来了,所有的均线就到位了。割肉的也安心过节了。
0
看你们都看杀尾盘,大爷我今天偏拉一下尾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