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昨天说了,是原料先跌的,成品跟着跌点,让利钢厂,主要还是心里过不去,去年仓大产品跌了40%,今年照样3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有一帮垃圾又开始砸盘做T,xxxx
0
有小厂的高功率和超高功率石墨电极价格都下调了,这个是比较麻烦的负面消息,就怕扩散开了,要警惕一下了。。
当然主力也可能逆势运作,毕竟小芳的价格暂时没见下调,再加上之前所谓的打款锁价,呵呵。。
反正价格变动要警惕一下!!!
1
关键是玩消失,为了抄底玩消失!!和吾大一比,哎~~不多说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爆胎龙2连板了,方大2天4个点~~~窝草~~~
0
@小飞龙007 以他对小芳的基本面了解,30元附近应该是抄上底了,满没满上确实不好说,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快乐浪子 难说,从发贴的角度看,估计是没抄上底等回落呢,哈哈
0
我之前猜万万是为了抄底所以不发声,果然满上仓了开始发帖了,可惜了前面打造的好声誉了,呵呵。。。
0
0
爆胎龙厉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