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有事件驱动,很难有量
0
没有量,没有量,哎~~~~
0
就算7月份的收益年化50y,这个位置很高估?嘿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来国庆只能一天跟团游了
1
0
今年仓大三倍也要考虑整体市场结构牛市的影响,后续市场如果慢牛还好,如果走熊,估计方大要翻倍也难,所定个小目标50就够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电极降价是必然的,不可能一直高位,也不可能一直横在高位的!
0
前面说方大收款锁定利润,电极涨价与方大无关,现在电极降价跟方大又有什么关系,不看好的人,什么消息都有他的理由
0
错这不叫幻想,叫意淫,最近晚上天天岛国片,还是岛国人民开放,丰富天朝吊死文化生活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