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方大爷10倍牛股,还剩3倍~欢乐贴~~~

17-09-21 15:33 84940次浏览
小胖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好方大爷10倍~欢迎来吹~~~

哈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17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伯恩欧康纳

17-09-27 14:20

0
如果石墨电极跌到7~10万时大家觉得它低估,涨到20万每吨,相对股价市场觉得它有风险,A股的理解风格
快乐浪子

17-09-27 14:07

0
@背看小手静坐 确实这几个月偷懒了,总想安稳地坐享其成,情迷心窍了。以后要吸取教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背看小手静坐

17-09-27 14:07

0
是的。5G 主升浪。资源不行啊。
小胖虎

17-09-27 14:03

0
资金都在45g上,都再搞大长腿,没人撸资源了,哎~~~[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快乐浪子

17-09-27 14:02

0
哦,我印象里好像方脑壳这词,川人常用
背看小手静坐

17-09-27 14:02

0
浪子,看你这股做了。明显小芳离启动还早。看我今天的操作。做股要活啊。https://www.taoguba.com.cn/Article/1791791/1#27236443
东方金蛇

17-09-27 14:00

1
@快乐浪子 胶东,在沪
快乐浪子

17-09-27 14:00

0
不高,即使石墨电极价格跌回7月底,年化收益还是60亿元以上。但会造成一定的心理压力,短线分歧加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快乐浪子

17-09-27 13:54

0
@东方金蛇 你是四川人?
东方金蛇

17-09-27 13:45

1
方脑壳,是有这种可能的,节前不作为。让周线收十字星或小阳,月线收阴或微阳。
把萧索彻底留在9月,萧索之至,转机之始,十月暴阳重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