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果石墨电极跌到7~10万时大家觉得它低估,涨到20万每吨,相对股价市场觉得它有风险,A股的理解风格
0
@背看小手静坐 确实这几个月偷懒了,总想安稳地坐享其成,情迷心窍了。以后要吸取教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的。5G 主升浪。资源不行啊。
0
资金都在45g上,都再搞大长腿,没人撸资源了,哎~~~[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哦,我印象里好像方脑壳这词,川人常用
0
1
0
不高,即使石墨电极价格跌回7月底,年化收益还是60亿元以上。但会造成一定的心理压力,短线分歧加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
方脑壳,是有这种可能的,节前不作为。让周线收十字星或小阳,月线收阴或微阳。
把萧索彻底留在9月,萧索之至,转机之始,十月暴阳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