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没有跳水的可能吧~~~如果能收绿,我也要去直播了~~~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方大爷,暂时守住了上升通道,哎~~~
0
老实说真不怕方大跌,就是怕它尾盘突然砸盘,这样就影响心情!搞到现在都很怕看尾盘走势了!阴影面积挺大的!
0
浪子哥什么都好,就是一点,从不吃主升浪的。天天低调。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问题好解答。看多的会找
600519 对标。看空的融券就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背看小手静坐 你就是一点不好,老喜欢叫人高位接盘,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这个精辟~~~跌回78万就有想到20万的预期,20万了反而觉得要跌回78万~~~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兄弟们,对小芳一直有个疑问,就是市值太大,现在550亿的市值,翻番1100亿
同样寡头垄断的烟台万华,今年差不多净利润100亿,目前市值1120亿,摇摇晃晃也上不去了
纵观中国市场,小盘股顶天炒到300亿,上去必下,中盘股冲到1000亿左右,蛙跳下跌,大盘股3000亿
持续上去的基本上凤毛麟角
请兄弟们解惑
0
兄好。这个道理我早就懂。她不涨,本身就是问题。来5G吧。市场永远是对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