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可以指教一下小弟,为何不能过这高点?真心求解![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应该没有悬念,谁能和方大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终于不砸尾盘了
0
还5年,5个月就踩在脚底下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合肥股权明天收官,是不是有人赌消息
1
这次的高点5年内不会过去,还10倍,妄想呢?
0
直播跳水吗?虎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早盘冲高可以做t~~国庆前不可能有行情了~~希望能收回34~~~嘿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小胖虎 明天早上应该会有资金拉升小芳,因为要出货
宝泰隆,纯YY。。
1
@快乐浪子 小芳没有 这一波 ,以后是中长期 慢慢爬行上升 要有足够思想准备 前期3倍 透支体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