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京东方应该是基金在买,做配置
0
1
节前惨淡整理也不用怕啊,也早有预期的啊。
方大经营没变,人心随时变的厉害。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吗的,意念盘清仓!!!
0
小芳现在只适合震荡做t
0
230短线就比小芳好啊
今天风口在哪里,资源整体走势如何,这样的情况下小芳如果能出现奇迹日,那真是奇迹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背看小手静坐 那你也给推荐个靠谱的啊,老是想我去接盘,这事咱已经不干很多年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5日线也又杀到了,凶恶任务该完成了
0
你不要动不动说别人YY,也来几个好股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小芳近期没戏,尊重事实。走好了再来,不更好么,随时上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