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各位量力而为,尽管我更想说的是坚持,但每个人的成本不一样,心理承受能力不同,因此选择适合自己的操作方式。
0
盘中围绕30元附近争夺激烈啊,不知是否苦肉计!?维持30元底部区域观点不变,忍受不了的就像小手说的,先出了再择机买进吧,确保及时上车就是了。我是死磕到10月份了,错了也错个心服口服,无论怎样都认了。。
0
都无语了
0
第一次有清仓的想法了.....
0
对小芳来说的确是大利kong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怎么觉得12才是底呢
1
加把劲 捅破60线 跌破28
NND 太兴奋了
0
0
小方带动一批低价股启动了,哦 说的是
京东方,那个现在是方孙子
0
没听过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嘛??做好跌回20的准备~~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