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方大爷10倍牛股,还剩3倍~欢乐贴~~~

17-09-21 15:33 84918次浏览
小胖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好方大爷10倍~欢迎来吹~~~

哈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17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快乐浪子

17-09-29 09:47

0
10月28日三季报,看来真是要坚持到10月底左右先了
小胖虎

17-09-29 07:46

0
出口价格看阿三和鬼子的股票不就行了?

这世界上除了天朝,黒的能炒成白的,白的给你嫩成黒的~再国外有产品暴跌,股价暴涨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inglover

17-09-29 00:27

0
分析得相当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快乐浪子

17-09-28 23:44

0
@背看小手静坐 谜一样的女人?!哈哈
背看小手静坐

17-09-28 23:44

0
睡不着。我买一手就套了,不服啊。今晚放量如下:
1.摆实绩,方大配不配500亿元。就发官方价格,七月4.几亿,18年保持石墨电极仅需要保持七月份价格,一年约50亿元。给十倍估值,就是30元上下左右。
2.看前景,供需关系紧张,方并且具有持续的能力,目前看供需关系还是很稳的,并且有根红苗正的政策发展理由。(政策扶植电炉使用占比提高)即使明年有增量也不会一下子搞坏市场价格。因为需求理论上也是有增长的
3.石墨电极的价格最近有所回落,在现实的供需市场里,价格都不会一直上涨,短期回落,目前看并不影响方大的利润,也并不代表石墨电极长期价格上涨终止。
4.股价下跌的正常么?我看是相当的正常,预计能极限稳定在28-29,如果明天跌破28.砸锅卖铁越跌越加吧,退一万步讲放一年至少至少是有50亿元的公司利润增量,有啥怕的。另外有人说日线顶背离的说法,我认为倒不如说方大的基础面太硬了,该调整的时候并情绪的溢价推动股价上到了39.又因前期的赚钱效应太强,又没有有动力的增量资金,所以多翻空,叠加加前期赚钱效应,融资盘和恐慌盘,造成了这波39-29.
5.股价这么杀不可怕,怕的是大盘系统性风险。市场的价格,是由资金量决定的,是动态的博弈,也存在于大资金看好一只股票,介入后,会按照阻力最小的方向去做这只票(庄股排除),共振会产生大涨大跌,这个原则下产生了技术,例如放大量后缩量回调,企稳后,易涨,也可以说是拉着费劲就做t洗盘割韭菜,割不动了,再拉起来依旧赚钱。主力资金解放你,套自己,解放自己,然后再套住你。短期看方大的底部是上移的。顶部也是上移的。为何说只怕系统性风险,估值在那放着,按照七月份的利润。方大并不高估,所以,现在以现在的价格计算,假设方大每个月6亿元的利润,每天2千万的净利润,买入这样的企业做股东还担心什么?就是等着日子,查,一个2千万,两个,三个,四个,,等个一年,到石墨电极跌回了七月份的价格。可是之前赚的钱,就算到利润里了,也就是你28往上的部分。这是客观的没有任何情绪的前提下,并没有动态的包含方大这个企业的任何内涵,科技含量,发展方向,不包含说故事环节。当然这一切成立的基础是大盘稳定。因为做个假设,这段时间如果大盘很猛,方大也不至于跌成这样,还是那句话,褒贬是买主,杀的越狠,将来拿货越便宜,因为缩量的下跌和缩量的上涨都容易是陷阱,相对的,下一步的放量跌和放量涨都容易是大逆转的开始,也就是所谓的技术,被技术而技术的人也难赚钱。

说了这么多,并不构成买卖的建议,因为我并不知道这个会跌多久企稳,能涨多少,可是拿半年,至少是不会亏的,写出来,也是因为自己无法心如止水,毕竟七成仓。最近波动又比较大。虽然成本只有20出头。本人打算至少保持五成仓到明年五月份,当然提前到了目标价格除外。

也欢迎各位朋友对不正确的看法多提意见。
背看小手静坐

17-09-28 23:41

0
是的。另外注意,近期小方与螺纹钢期高度相关。今晚焦煤,螺纹多头全面反扑中。静观明天。这帖不在方大吧中,好。以后大家在这聊。
快乐浪子

17-09-28 23:36

0
小手为了1手持仓都那么用功,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勤奋呢!?
你发的跟我的预测结果差不多,但现在有个问题就是不了解其出口产品的占比和价格,这个会影响整体利润预测,我当时简化了,这个会影响一定的准确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背看小手静坐

17-09-28 23:24

2
三季报16-22亿,我感觉算比较保守的预计,但也比被指导后的任何券商的预计要高(券商平均全年利润30亿)。
反推下,因为1-7月八亿是雷打不动的,就意味着8-9两月合计利润8-14亿,单月利润才4-7亿。可七月4.3亿未审计利润对应的确认出厂均价才7.8万吨。
虽然不指望8-9月摸平出厂价和公开报价之间的差价,但8月份后公开报价的加权价格基本稳定在了15万。每过一个月,实际出厂均价都会在7.8万后逼近这个数字。比如,可能8月是10万,9月是12万……
原料储备,针状焦采购确实是大头。但我觉得方大这种规模,尽管调研说过十月份前原材料备货价格很低,但实际原材料备货肯定和销售一样是一个平滑的过程。也就是随消耗随补充,不存在10月份前期储备原料预计用完,8-9月份突击补充的情况,而是每月都按照采购计划采购补充原材料。其对业绩影响在涨价八倍的产品下不会太大。
到底三季报会是多少?厚着脸皮说个数字:前七个月8亿,8月8亿,九月10亿,合计26亿。给25-30亿的区间。保守25亿,乐观30亿。
坐等打脸。
背看小手静坐

17-09-28 23:21

0
小胖虎

17-09-28 22:42

0

做为楼主也得来点干货,大家看看,心里继续意淫上100块。。。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