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5G炒个没完没了了,是不是出不了货,涨的让人怀疑人生呢
0
反正他看多我还是欢迎的,多个“朋友”总比多个敌人好。
0
@小白么么哒 能迅速成精和无数点赞的,据说都是团队化操作的,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那家伙发一篇文章 我怎么看哪里都有啊?是有公司专门运作的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那家伙发一篇文章 我怎么看哪里都有啊?是有公司专门运作的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背看小手静坐 那个股市独行侠的上篇文章看得我来气,这篇文章写得旗帜鲜明了些,但还是有些稀里糊涂和稀泥的地方,我也懒得辩了,至少比他上篇讲得好点了,呵呵
0
假装满仓被套就好了。爱跌不跌
0
无量寿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反正我每天就是怕它来个尾盘跳水!
0
60分钟下降通道上轨了,看看有没有量~~~不然又要跳水,卧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