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开始甩做T的了
0
@小胖虎 也就再难受那十几个交易日了,到时见分晓,好坏都接受就是了
0
还好国庆还能看阿三和鬼子的表演,如果他们继续主升浪,方大爷,周一能高开下嘛~~哈哈
0
厉害了
0
寿仙谷可是我的中签新股之一
0
@小胖虎 是,次新短钱要求太高,盈得快,输的也快!
0
大家都以为外面很容易赚钱,我有个做私募的朋友,稳健型的,以往业绩都还不错的,昨天我问了,7、8、9这三个月几乎没赚到钱,2个点上下波动而已。。。
0
仙姑那是运气,而且当时盘面真不是很好,就是狗屎运,后面做金逸和新天吐出来了点~~被坑死~~
次新总体没怎么吃肉,短线要求太高了,而且如果方大爷后面真的翻倍,我想再也不会满仓撸次新了~~都是回忆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至少今天目前为止还比较抗跌嘛,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