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方大爷10倍牛股,还剩3倍~欢乐贴~~~

17-09-21 15:33 84911次浏览
小胖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好方大爷10倍~欢迎来吹~~~

哈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17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可

17-09-29 14:27

0
开始甩做T的了
小胖虎

17-09-29 14:25

0
切还以为方大爷良心发现,原来是跟风钢铁
快乐浪子

17-09-29 14:24

0
@小胖虎 也就再难受那十几个交易日了,到时见分晓,好坏都接受就是了
小胖虎

17-09-29 14:19

0
还好国庆还能看阿三和鬼子的表演,如果他们继续主升浪,方大爷,周一能高开下嘛~~哈哈
不会做

17-09-29 14:16

0
厉害了
快乐浪子

17-09-29 14:16

0
寿仙谷可是我的中签新股之一
小飞龙007

17-09-29 14:15

0
@小胖虎  是,次新短钱要求太高,盈得快,输的也快!
快乐浪子

17-09-29 14:13

0
大家都以为外面很容易赚钱,我有个做私募的朋友,稳健型的,以往业绩都还不错的,昨天我问了,7、8、9这三个月几乎没赚到钱,2个点上下波动而已。。。
小胖虎

17-09-29 14:13

0
仙姑那是运气,而且当时盘面真不是很好,就是狗屎运,后面做金逸和新天吐出来了点~~被坑死~~

次新总体没怎么吃肉,短线要求太高了,而且如果方大爷后面真的翻倍,我想再也不会满仓撸次新了~~都是回忆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快乐浪子

17-09-29 14:10

0
至少今天目前为止还比较抗跌嘛,呵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