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力一看小胖虎这贴还在吹水着呢,决定再等等,等胖
虎都放弃了再说,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受不了就走吧,方大最后留下的都是中线筹码,主力后面你大胆运作。
0
唯一的安慰,螺纹和焦炭期货这次总见底了吧~~可以继续下一波了么,带带方大爷~~~
0
我想骂人,可以不。*,方大爷你祖宗的,我再也不玩了,把钱还给我吧。呜呜呜呜呜呜
0
你应该问,姐姐准备什么时候主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背看小手静坐 老实说,你和你的团队买了多少小芳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啊,我为了小方,浪费了5G这么好的机会,还亏损。也难过啊
1
看着自己模式内选的自选股
士兰微和
一汽轿车这1个月大涨,狂吐三大口血,小芳你10月份要怎样补偿我才够啊!!!
0
难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