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欢迎回归,10月让我们一起高潮~~[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小胖虎 胖虎 在外面打猎次新捞了12点,今天回来30满仓方大过节。
1
10月份我是肯定要砸盘了的,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再吹几句水,过节了就出门了,等国庆后再见了,希望十月艳阳高照,小芳恢复国色天香之色!!!
0
大过节的还算猪力有点人性,有点良心~~拉了点尾盘,2个月持股,亏1个点~~~10月在战了~~我保证不砸盘,让猪力先走~~哈哈
0
@背看小手静坐 嗯,现在登录的你是好姑娘,有时看来是抠脚大汉登录的这个账号,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如果去年我没做过仓大,就算了,做过了还吃面,你就知道我今年死也不可能下车的~~~有本事,大家耗着,互相伤害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这个号,分别四个人登录。中午和晚上的那个ID才是我。
0
大过节的,我说实话吧。团队的纪律很严明,让我死盯你这个和吾大那几个贴子,嘿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