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些都是短线股,490最近挺强的,感觉就是类似盐湖性质的,掩护华友 ,赣锋出货用的,龙头其实自从本轮行情开始,猪力就内定了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生吞没有490好啊。490刚果金有矿。生吞是刚果金买矿回来加工。性质是本质啊胖虎[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盛吞一直在自选, 总是感觉有问题,中线可不是无脑任何股,中线最考验的是选股,对基本面,必须研究清楚,还有就是判断股价是否低估,否则你怎么敢拿上几个月? 中线中安消,那真是要让人笑掉大牙了。。。 哈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那你亏大了啊 希望方大爷年内翻倍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骗人的吧,免费摸奖都不摸了?
另外,选好股中线基本稳赚,想想自己大亏的,哪个不是短线追高割肉割的,到现在我都记的自己隔日亏20个点的经历,追高被套后的迷茫无望。。。。
中线就从方大做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学会自己思考,学会什么才是适合自己的。。无脑跟,谁去搬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胖虎老师,我真的做到近两个星期没开软件。我的计划就是今天看看,然后10月20日再开始看,不及预期就明年了!祝所有关注小方的芳谜心情舒畅,国庆愉快!!
1
听说唔大要走伤心的只掉眼泪
0
祝虎哥及众兄弟们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