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hztg168 无量拉升的时候,一定要敢卖,即使卖飞也要卖,有差价的时候感觉跌不下去的时候要敢买。很多时候靠盘感吧,我是老兵一名,😄
0
0
0
半红半绿
0
特妹的,今天算开门红,还是绿帽子!??
0
@ 小白么么哒 我来来回回做516十几次吧,没一败绩,你信吗?哈哈
0
今天不错,跑赢大盘
0
今天是科技股的天下,洗洗睡了。。。
0
没人关注正好啊!很多人关注的时候你不是说主力不会拉升吗?那现在没有人关注,不正是入场的好时机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还别人恐惧呢 都没人说话了,没人关注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