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方大爷10倍牛股,还剩3倍~欢乐贴~~~

17-09-21 15:33 84904次浏览
小胖虎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看好方大爷10倍~欢迎来吹~~~

哈哈哈~~~
打开淘股吧APP
19
评论(17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杭甬高速

17-10-09 16:29

1
@ hztg168  无量拉升的时候,一定要敢卖,即使卖飞也要卖,有差价的时候感觉跌不下去的时候要敢买。很多时候靠盘感吧,我是老兵一名,😄
hztg168

17-10-09 16:21

0
@杭甬高速 能分享一下你是如何做T的吗
hztg168

17-10-09 16:20

0
@杭甬高速 真厉害。我常做倒T
gzneo

17-10-09 15:39

0
半红半绿
小胖虎

17-10-09 15:19

0
特妹的,今天算开门红,还是绿帽子!??
杭甬高速

17-10-09 15:05

0
@ 小白么么哒 我来来回回做516十几次吧,没一败绩,你信吗?哈哈
gzneo

17-10-09 15:01

0
今天不错,跑赢大盘
sliujian

17-10-09 14:39

0
今天是科技股的天下,洗洗睡了。。。
发财就手

17-10-09 14:37

0
没人关注正好啊!很多人关注的时候你不是说主力不会拉升吗?那现在没有人关注,不正是入场的好时机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小白么么哒

17-10-09 14:06

0
还别人恐惧呢  都没人说话了,没人关注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