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熟悉的配方,下午绿毛
0
下午涨停不就踏空了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 小胖虎 楼主,516会踏空?你想多了,赚钱是硬道理!有机会还是会来继续草516这个猪一样的主力,呵呵
0
某牵头主力开工了?
昨天,比假前更无心恋战的最后日更萧条;今天,从2821左底数,也是个神奇日,蠢蠢欲动,时机暗合。
希望后面走出稳健/凌厉的趋势,完成不忘初心者的一次转折!
0
这结果可以了~~你砸不说遇上五矿卖资产,出来一字跌停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下午爆拉,涨停,恭喜你完美踏空~~~做t的都是踏空的命~~~~辛苦搬砖,不如咱们躺着赚钱~~~哈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516的猪力,高速我
三个账户已全部出仓,感觉良好!!!
0
运气真好,颜射+爆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今天果断杀入小方
0
嘛的,后悔没去开融资,送钱都不要555555[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