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超短只有打板一条路么

17-09-21 09:09 1312次浏览
博弈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刚看见论坛里有人说超短是传销,然后自己名校高材生做了一年然后怎么怎么不赚钱,我他妈笑尿了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绿野堂主

17-12-24 16:12

0
.
襄阳军哥

17-09-21 15:20

1
超短稳定盈利的几乎没有纯打板的,都是随时紧跟市场的题材,情绪来买入和卖出
DA榕树

17-09-21 15:17

0
你这女娃说话好淫秽啊
莫德雷德卿

17-09-21 10:17

1
一辈子没站在山顶的人  是看不清世界的真实的  即使知道现实有多丑恶  有能力的人依旧贯彻自己的人理战斗下去  根本不必自欺欺人化身耶稣
博弈张

17-09-21 09:15

1
不管你是趋势波段,超短,我就问你句话,炒股的本质是什么?价值投资?什么公司每年创造收益最多?工行!哈哈,走去买吧!那么在问一句,炒股的本质是什么?答不上来的炒股不及格!是击鼓传花,最烦看不起的就是那些标榜什么价值投资,趋势的,你那也是击鼓传花,都是婊子,立什么牌坊!来这市场我们是什么?赚钱的,你比我赚的多我服你,不然真看不起绿茶婊!还有你们葱白机构,机构好么,来从业人员告诉你,都是韭菜而已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