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的判断正确吧!
2
点赞
0
666
0
顶起来
0
顶起来
1
坚定地把价值投资做到底!
上周五的收评我就告诉大家不用担心大盘会暴跌,沪指已经回补了10月9日的跳空缺口,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只要沪指不跌破3332点的日线中枢下轨,大盘就没有多大问题。大盘就依然能够在这个日线中枢(3332 3391)里震荡筑底,筑底成功之后就会开启一波新的行情!我还预判这周新股发行数量和募集资金量都会大幅减少,在周末的消息中也一一兑现,影响市场情绪的一个重大利空因素就暂时消除了。我对技术面和消息面的分析就是这样牛逼!我告诉大家现在大盘的风险主要集中在金融银行保险股里面,而不是在超跌的周期股里面,难道金融股大涨的时候没有周期股,现在该金融股下跌的时候,周期股还有陪着金融股跌吗?这个逻辑也不成立。我认为金融股大跌的时候反而是周期股大涨之时,因为从金融股中跑出来的巨量资金无处可去,总会寻找新的价值洼地,而现在A股市场的价值洼地就是超跌的业绩优良的有色钢铁和煤炭股!今天业绩优良的股市三剑客是不是在进行了最后的洗盘之后就大幅反弹了?有处于历史底部区域的有色钢铁和煤炭股作为A股市场的定海神针,大盘怎么会跌得下去呢?我不会像那些黑嘴大V让大家在底部割肉回避所谓的风险,高位去追热点被套。我一直让大家坚守在业绩优良的周期股里,告诉大家一定要拿好筹码一股不卖,不要低位割肉卖出手中的廉价筹码!我们现在做得是价值投资,要知道股价的波动总是围绕着上市公司的真实价值在波动,不能因为股价下跌了,就认为自己手中的股票没有价值了,只要自己手中股票的投资逻辑没变,业绩还会持续增长,那么就要有持股的定力,坚守到股价真正能够体现出上市公司的内在价值的时候。贵州茅台2015年最低还跌到160元了的,那时偏离他的价值了多少?但是一直持有到今天还不是涨到650元了,超额体现出了他的内在价值。这次我们做低估的业绩优良的有色钢铁和煤炭股就需要有这样的持股定力,绝对不能亏钱走人。
如果觉得我分析得不错,请加油+点赞+收藏来一套!
0
666
0
本周只发行了5只新股,募集不超过504亿,我给大家分析的周末利好消息兑现了
0
分析的很不错,跟你学了
0
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