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西藏矿业差点被举牌

17-09-11 18:06 22490次浏览
lhd398910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指数平开,下探后拉升,然后回落保持横盘,收于3376点,成交2569亿。

方大做了一个二小T,早盘开盘上攻回落确认了开盘价就掉头向上,以为会跟着锂电也炒一波,因为方大有锂电的概念,谁知市场根本不把它当锂电,开始下杀了,尾盘翻红的时候T掉了。短线打板了西藏矿业。

今日热点
涨停43个,跌停0个

次新:

中环环保 是开板新股,赢合科技同兴达达安股份杭州园林 是高送,赢合科技是龙头,但是对高送的带动作用杭州园林更为明显。澄天伟业元隆雅图 是前期强势次新。10到17都是叠加了泛新能源 汽车概念(锂电,充电桩,新能源汽车统称为泛新能源汽车,因为都是受周末的一则禁售燃油车的消息刺激的)。次新叠加概念依然是风口,龙头是盛弘股份 ,分支是充电桩,龙二英博尔,龙三旭升股份 ,其余没有关注的价值了。

泛新能源汽车:

是不是很多啊,明天必然分化。盯紧几个龙头就够了,安凯客车奥特佳 是新能源汽车,一字板。和顺电气 是充电桩一字板,但是要做充电桩的话,看盛弘股份就够了。西藏矿业唯一的两连板。其余剩下的明天都没有接力的价值。

剩下的还有埃斯顿机器人 叠加填权),大西洋 (红沿河核电进入装备安装高峰期),云铝股份 (资源股),新宏泰 (并购天宜上佳,涉足轨交,三个一字板),明家联合 (郭氏兄弟入住,上次算过转让的价格,应该还有一个板的溢价)。

盘面重现
竞价阶段,受禁售燃油车时间表即将推出的消息刺激,锂电,新能源,充电桩竞价爆发。这是一个汽车时代的巨大变革。新能源汽车安凯客车和奥特佳一字板,充电桩盛弘股份和和顺电气一字板。特斯拉的旭升股份大幅高开7个多点,绝对超预期。万马股份 也高开6个多点,中通客车 高开近6个点,雅化集团 高开6个多点,比亚迪纳川股份融捷股份 都高开近5个点。圣达生物 高开8个多点,皇马科技 高开5个点,在新能源汽车锂电充电桩集体表现这么强势面前,次新这两个票的溢价也还算不错了。华大基因 被特停,博晖创新 只有4个多点的溢价,低于预期,跟风的长生生物 直接低开2个多点,乐心医疗 也只有1个多点的高开,生物基因开盘表现很差。深汕合作区周五下午启动,但是跟风的没有板,整个板块只有深物业A 一个涨停,所以这个板块能不能持续就取决于深物业A今天能否超预期,但是竞价大幅低开近4个点,基本上是宣告流产了。
开盘之后,旭升股份秒板,英博尔第二笔单子封板,这两个票都是叠加了次新的属性。中通客车也快速上板,但是马上被砸开。圣达生物封板,但是皇马科技直接下杀奔向跌停,圣达被拖下水,次新被拖累,旭升股份和英博尔也都有开板。但是英博尔快速回封,紧跟着蓝海华腾得润电子 也上板,旭升股份回封,同样是次新叠加特斯拉的科达利 也封板。锂电的赢合科技上板,科泰电源 助攻,盐湖股份成飞集成 也相继上板。西藏矿业换手之后上板,由于是成都帮做的,周五买一又是吃了1.4个亿,轿子很重,反复被砸开,最后还是封住了,一度出现了10个万手大单,这个票如果有龙虎的话,值得好好看看。可立克 上板,中能电气 助攻,带动了充电桩,动力源 ,英菲特也先后上板。澄天伟业涨停后,带动了同一批的次新,智动力纵横通信朗新科技 等都有跟风。杭州园林涨停,带起了高送走强,同兴达助攻,元成股份 ,达安股份都有冲高。五矿稀土 一笔拉板,带起了稀土永磁,可以拉的太急被砸开了。韶钢松山 走强,带领钢铁及资源股有所企稳。
到了午盘,市场出现补涨模式,跟风的泛新能源汽车概念都开始拉升。同兴达回封,达安股份拉板,高送再次走强。创业黑马 涨停,再次刺激次新走高,爱乐达 也助攻。横店东磁 封板,带起了稀土永磁。云铝股份上板,带动了电解铝,中国铝业神火股份 等都有跟风,资源股开始走强,韶钢松山,凌钢股份 带领钢铁尾盘拉升翻红。陕西黑猫 拉升带动了煤炭。大家伙盛和资源 和方大碳素尾盘也有拉升。
明日提示泛新能源汽车,锂电,充电桩,新能源整车这些都不是什么新鲜事了,燃油车推出历史舞台也是迟早的事,西方国家早已经公布了退出的时间表。今天这个板块算是高潮了,明天充电桩,锂电,新能源整车肯定是要细分的,会有龙头走出来。重点次新叠加概念的盛弘股份,旭升股份,英博尔。还有另外两个一字板的安凯客车和奥特佳。
还有一个中环环保看看明天会不会连板,如果快速连板也是不错的机会,有新股开的话,打板上应该也不差。
资源股尾盘异动,再关注下夜盘的期货走势,这个板块是最适合做低吸的,可能明天会有表现。我只做方大,资源股打板我是不会去参与的。

虾扯龙虎榜
本来想扯扯西藏矿业的,一看傻了。成都帮砸出来是意料中的,周五的买一方正重庆分公司买了1.477亿,今天再加仓3个亿。一家独大,生死都掌握在它手上了,从来没有见过这个游资,不知道是哪路神仙。但是从今天的封单量来看,资金还是很雄厚的,但是封单没有像淮海中路,赵老哥,佛山他们霸气,他们都是一封不撤,死顶。可能是因为实在吃货太多的原因吧,可以算一下它一共持有多少股票,周五1.477亿元,都按涨停价吃货,那就是790万股。今天3个亿基本都是涨停吃的,那就是1500万股,合计2290万股,除一下总股本5.21亿股,就是占比4.4%,直接超过国家队汇金荣升第二大流通股东。而且4.4%,马上就要到举牌线了,一旦过了5%的举牌线,那就要禁售六个月了,这可能就是主力今天不敢顶在最前面吃货,而选择撤单去让后排的主要原因。如果明天继续买,真的被举牌的话,那就有好戏看了。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18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oveman1009

17-09-12 12:59

1
砸吧,
海阔天空500

17-09-12 12:57

0
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不灭的火焰

17-09-12 12:55

0
竞价哪里砸了1.7个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hd3989105

17-09-12 12:51

0
算了,我撤单不排了,都是一些小的封单
lhd3989105

17-09-12 12:50

0
分时看,重庆走的概率比较大。但是从逻辑上又说不通。都有可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ywaylove

17-09-12 12:32

0
感觉要走泸天化2016年那一波。如果今晚出举牌公告,明天可能会顶一字。今天可能是淮海路来的?昨天的买一应该没有走,很大可能就是天齐举牌了。
Aman

17-09-12 12:32

0
楼主,我早盘看到竞价砸了接近1.7个亿,你怎么看这个?估计是谁砸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丞宸

17-09-12 12:27

1
今晚肯定出公告举牌了,昨天买一收盘后封单还有2W多没有成交完,昨天二封上板后无论怎么砸连排万手都不撤单要是都成交完昨天就举牌了,证明买一就是冲着举牌去的,今天就走,那他昨天何必做好被砸被动举牌的打算!
mywaylove

17-09-12 12:22

0
昨天打板买入的,晚上也是很看好它。早盘被大单砸怕了,以为是举牌方是来忽悠的,自己也跟着砸出来了,后来一直在想要不要买回来,9:53前的分时图我是不敢接回来的,直到10:15分看分时图有戏,换手似乎不再上了,然后突然看到拉到板那里了,自己也挂了涨停价,当时也是非常纠结要不要低卖高买接回来,后来卖单不多了就决定扫进去了。

今天其实也很多好的半路板和板可以打啊,我猜矿业不会再开板了,如果开了就不是那么好了,换手会搞的很大。
 
kurt223

17-09-12 12:10

2
我怎么感觉昨天买一跑了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