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晚300520特停
0
37.18收盘,猪力秀下鸡肉??
0
明天可以轻装上阵了,今天90多亿的量不是吹的。。。
0
尾盘拉升, 明天直接高开高走
0
能上37.50就满足了
0
嘛的,果然37.19不是一次就能突破的,又要震荡了,靠,9个点没卖,三万点伤害啊~~~[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一念之差,就差那么几分钟,接回早了啊,打脸。。
0
37下方可以接回了,收盘站上37.17。今天正好趁锂电恐慌洗盘,漂亮!
1
呜呜呜,我也没做T,血亏[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白高兴一天 真TM 再说万万刚被开贴不给面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