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就祈祷今天进来的资金中线为主吧。否则又是一片腥风血雨。
0
给你t出来4个点了,还不满足啊~~嘛的,下次我也要做t~~[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是需要几天时间收回上影线了,今天最后1小时受大势影响,没办法。。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把旅游费赚回来了
0
那么完美的做T机会,已经完美的判断,但没有严格执行纪律的操作,浪费了机会,可惜。只能等下次了,唉,不爽。。。
0
在上帖说了,三天后起爆,现在起爆,浪费资源。在顺延到星期5起爆。调整2.3天吧。
0
今天没按计划操作,教训啊,果然不能嘚瑟,低调低调。。。
0
猜中了开头,没猜中结局,一会又要被喷子们喷了,怕怕。。。。
0
万万老大的帖子一开张就大跌。。。好了,等下次关贴了再去买回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