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是不到目标一股不会减持,500快都给我补回来了,
0
万万也减仓了 估计十一要去旅游需要钱 O(∩_∩)O哈哈~
0
虽然说是等三季报,但是这种利润杠杠的,感觉错过几个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搞笑,中线资金今天才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之前我判断创新高的目标已经实现,但冲40元的目标,这周看来还需要努力了啊,呵呵
0
这票,太耗钱了
1
今天追高进的朋友要难过几天了,其他朋友倒没啥吧,毕竟8月份都熬过来了,不过再多几天时间的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量给上了,按纪律收盘破了37.18,该回避的,无奈感情深了,难以割舍。毕竟相守3月了。继续坚守吧。方粉们。
0
双头,小心。今天走势很不好。上午冲高就要出,你们不听。
中小板,深成,都顶背离,大概率见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