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下午的走势有点出人意料。
0
今天出了三分一,买西水,西水应该会补张吧!
0
花心大萝卜,有了方大爷,还想着别的妹子??[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明天要被洗白白了!!!
0
明天肯定有菊花,大神硬了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看尾盘这情况,难道想让我明天再进来
0
看来就只有我是一直持有不动,我是不达目的不罢休的。60元都没到,我不走也不做T。
0
一天200楼,44个交易日就8888楼了,浪子你太小气了,来个88888楼啊~~方大爷,说不定能炒到年报呢
0
哪个股啊?方大不会做T,只好拿着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感觉都叛变了啊~~说好的一起翻倍啊,信仰呢,誓言呢~~~55555[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