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20元的时候看过一段时间,公司高管里一堆博士硕士,就是业绩上不去,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万华化学能回到10块么,感觉亏了好多亿啊~~~哎~~~[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各位有看好的个股还是可以提一下的,毕竟在小芳帖子里认识也是缘分,至于怎么选择,永远都是自己的事。。
0
一个要ST的股 小心踩到地雷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你每天都忙得不可开交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8
特烦方大贴子里推荐个股 要吹票自己开贴去 同意的点赞
0
方大爷今天吃春药了,上上下下的,好多水啊,哈哈
0
000697大牛启动
2
公布三季报,年报。市盈率慢慢变低,45-50很多搞价投的中长线资金进来,证金18-19一线走的,说不定50-60又进来的。好股不容易碰到,且卖且珍惜吧。至于什么k线,吊颈线,技术派,在时间面前,都是纸老虎。希望方老板把市值做大,用业绩回报坚守的股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