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36.93收盘
0
哈哈,理解,楼主不要误会,我满仓时也是这样,反正中线无忧,短线没事儿吹吹水,管他盘面该涨还是该跌呢
0
呵呵,你以为我是因为重仓在YY,有些小瞧人了。。。我是因为无聊,因为满仓,实在没事可做啊,所以吹吹水,怎算打鸡血,好像没有一次喊过涨停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完蛋了 不和以前套路一样了 黄线都上不去了 ε=ε=ε=ε=ε=┌(; ̄◇ ̄)┘快跑
0
明显缩量调整的盘面呀
0
收盘价36.88,我和操盘的刚确认过
0
哎,我重仓的时候也特能yy,天天喊涨,给自己打鸡血,和楼主一样,哈哈
现在才能客观看待盘面了
0
37.18应该没问题,我更喜欢它收个37.37
1
估计上不去37.18[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需要一鼓作气的一天被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