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东方金蛇 感觉兄是技术派,既然小芳现在的操盘手是个技术控,兄画下后面的技术走势图,方便我们按图索骥做T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新人来签到
0
一直都赚的呀,只是看着想买不买的狂涨而小芳半死不活心烦而已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被洗的没力气吹牛逼了~~~哎,老老实实搬砖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精准操控,6连阳止步是不对的。赶走游资的鲶鱼效应后,既然装慢牛,7-9连阳后,才是应有的风采。
0
考 本来想卖掉另外一个补小芳做T 但是考虑冲关需要 买了证券 被套 还不如加小芳呢
1
@快乐浪子 还跟你一样坚持着,也是啊,这帮主力资金拉拉啊。45手里这点货就给你们了。哪怕你们100再卖给我呢
0
次新继续高潮,小芳不敢放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