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们小散6月7月买入的持股成本低, 又不融资的, 不怕他洗, 反正年报业绩每股有3--4元 ,
见主力砸时做两次t不料他们反手拔高, 做高了几点成本, 不动好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皮都洗脱几层了
2
我才不出呢。看你们一个个目标上百。我好歹要攒点嫁妆钱。
0
@背看小手静坐 你那几百手什么时候出了通知下,主力就等你那点出了才会拉啊
0
到88.88元我肯定已经走了,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0
看看有几个人能守到小芳100元还在这股吧,
0
什么利空??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河南冬季 尤其是安阳 不会让它开工的 我是这的 蹲门口随时举报丫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