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或者到8888楼走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昨天还说河南关停了80多家碳素厂
0
这企业生产普通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最近搬砖一直再意淫复利的事,不算不知道,太暴利了~~
每个月6点,一年就是一倍,每个月10点一年就是2倍~~~
10w每年一倍,10年1亿!!~~~
嘛的,白活了10年55555
0
不知道,估计被洗残废了~~哈哈~~果然和顶级高手还有差距~~~[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万万解封,也不更新消息了,~~~还没有这里欢乐~~~
0
没说是普通还是超高,现在超高才值钱[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别整天瞎bb,看月线,安心锁仓,天天找那个利好和利空就是对方大没信心,我在方大上赚了200w,37.18高点那天我出来一大半,之后几天每天绿盘加仓10w,跌停那天加了20,我到现在没t过。给自己的预期和信心是石墨电极一定会破30
0
100倒不难,难的是满仓到100[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先定个小目标到50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