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中午没睡觉,咪会去不看了,收盘随便吧,要是收个37.37更吉利。。。
0
人嫁过来就行了,嫁妆免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能再给我次机会么~~~5555[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盘跌 短线进小芳取暖 大盘上 特么抹干擦净的出 被玩坏了
0
@小胖虎 早上说了让你清仓小芳买万科,就悟道了。。。
0
是叫睡觉好了,到目标价了卖点,去旅个游
0
还想着补缺口呢,真以为人家主力的真金白银不是钱啊
0
表刺激我,我再搬砖,你再睡觉~~~[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36的缺口3天没回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