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说错了,我说明天小芳跌停,我全换了1666.你明天快跟我换,胖,
1
你不是说
601666 要板吗?信你我清仓小芳换了,哭死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怎么知道,我只知道36缺口3天没回补~~~[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收盘了,跌毛停??[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清仓小芳,全换回云铝了。明天小芳狠可能跌停。
0
心动了??明天再看看~~~反正我就是不看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估计小芳跌停,胖
0
@小胖虎 胖虎 方大今天扛住了,明天有补跌的风险吗?
0
小手的云铝涨得那么好,也不来吹了,早说了让出了小芳,去追云铝多好啊。结果小手死活不出,害主力就是不拉小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