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小帐户(实盘),一年五倍由此启航

17-09-09 09:57 46070次浏览
孤独的七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小帐户(实盘),一年五倍由此启航


各位兄弟,本人有段时间没来股吧了,甚是想念你们。

近段时间,这股市说好也好,说不好也不好:说好的话,只要抓住了主流热点,踏准节奏,那是有大肉可吃的;说不好,就是板块轮动有点快,今天资源,明天次新。。。。。。看起来好像天天有钱可赚,真要进去了,说不定就吃面收场。

闲话不多说了,从9月11日起,本人将重新在股吧开帖子,并以2万元作实盘,每天晚上会把当天进的股及进价在帖子中贴出来,以供大家参考。本人的目标是一年五倍(也就是到明年的9月上旬,这个小帐户市值达到十万元)。
各位兄弟,别看帐户小,其实,2万元和200万元的意义是一样的。也就是说只要你的钱在200万元以下,那么就不会引起庄家的关注(如果你的钱在千万以上了,是有可能会引起庄家关注的),也不会妨碍庄家的操作。我之所以实盘小帐户,没别的意思,就是想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的操作能力。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7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独的七月

17-11-08 12:14

1
本人今天 的 600807 看来是出早了。哎,我出了600807后,然后挂了14.22想接回来(但最低只是到了14.25元)。后来我一看没办法接了,就进了点 300597 和000868. 

 
孤独的七月

17-11-07 13:50

0
本人今天的操作又是早早完成了,至今仍亏损约三个点啊。 
  
孤独的七月

17-11-06 17:10

0
今天 又看走眼了,进了 601086 ,本想这股昨天的K线为底部孕育线,又属于“双十一”概念。但市场不情啊。哎。。 
  
森森不息

17-11-04 20:56

1
 先一个月来个50点再说
雨希081207

17-11-04 20:20

0
周五尾盘进了点 002006 ,下周初应该有机会吧,楼主如何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孤独的七月

17-11-03 10:22

0
各位,俺今天 的操作完 成了 
 哈,又可发图片了,不会是因为我参赛了,特意网开一面的吧。
孤独的七月

17-11-02 17:22

3
各位兄弟,不好意思,因为明天就要参加比赛了,所以这几天我确实没多大在意这儿了,今天下午在 43.4元出了 002845 ,由于前天和昨天做了二次差价,成本降为43元左右了,所以本次交易倒也没亏钱。但是,近二个月来,这个小帐户也没赚到什么钱,现在一共市值为23112元,也就是说,二个月下 来,只多赚了十五个点左右,确实做得不好啊。
明天早上我将划进部分钱,补足到3万元。 

从明天起,除非我当天没操作,只要操作了,不管是进新股还是做T,我都会把当天进出的交易单全部上传到这儿的(如果能上传的话)。我为了参赛,进了比赛的QQ,所以,如果群内有兄弟也在参赛的话,那肯定能看得到我每天的交割单的——因为那儿规定要每天报单的。
雨希081207

17-11-02 07:30

0
人呢,要堅持每天發啊,我們都堅持每天關注您呢
annok

17-11-02 07:23

0
怎么又没气了?
孤独的七月

17-10-30 10:55

1
真奇怪,我图片好像又不能 发了。  
本人刚才在38.18元出了 002846 ,又在44.88处进了500股 002845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