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兄弟,首先恭祝大家新春快乐,狗年旺财!
本人思索再三,还是决定把这帖子继续下去。以后不管有没有人看,俺仍会时不时地在这儿发表自己的观点。
时间过得真快,在刚过去的一年里,绝大多数股民遭受了堪比股灾的灾难。因为此前的股灾,大家都知道是股灾来了,所以会第一时间地逃出来,而这次,今天一根大阴线,好多股民在想,又不是股灾,今天大跌,明天就会有反弹了。结果就在日复一日的侥幸中,遭到了毁灭性的打击。就连那些大v,这次也未能幸免,动辄几十几百万元的损失,也给他们上了一堂教育课。
那么在2018年的股市中,到底还有没有机会,本人坚信机会是有的,但并不多。本人认为,2018年最大的机会就在那些创蓝筹中。其余的在快进快出的题材股中。因此,对大多数股民来说,可能仍将很难赚钱。
好了,下面就说下春节过后的中国股市吧,我想,春节后A股大盘会涨点, 一来是因为大环境需要,老传统了——来个开门红表示下喜庆,其次是外围股市的影响(我一直认为,只要中国这个大癌股休市,对外围就是个利好,所以春节期间外围股市总的来说肯定是涨的)。
至于个股,春节后大家可重点关注年报及高送转个股。我自己打算关注下面几个股:
002676 ,22日在5.5元以下进二成仓位,
300065 ,23日在13元一带进五成仓位,
603895 ,26日在42元一线进三成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