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投机向山岳一样古老--

17-09-07 08:06 80897次浏览
守正用奇201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投机像山岳一样古老——投机游戏的本质不会变,人的本性也不会变,贪婪,恐惧,绝望,狂喜,而结局常常在开始的时候就已经注定。
打开淘股吧APP
31
评论(86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守正用奇2017

17-09-23 14:42

1
每次自己回撤,就是乱买一气,分仓好几个股的时候,
  每次大赚,就是自己满仓一只股,交割清爽的时候。
  满仓一只股,快速进出,榜神已经给我们做了最好的示范----这是小资金快速做大的秘诀。
  打板也好,低吸也好,追涨也好,目的就是要找到龙头个股,而不是简单的打板套利--------目的是找到真龙头
  市场很多的打板选手,随便打个板,第二天高开就走,以为这就是稳定复利,差矣。
  打板是为了在最后确定的一瞬间买入市场上最强的个股,并持有获取最大的利润。
  ——著名刺客
--------------------------------------------------------------
  随意买入,模式外意淫,不会控制回撤(止盈止损)--------------散户亏钱三大主因
守正用奇2017

17-09-23 14:27

0
盐湖提锂和矿石提锂
  ---- 转贴 诸葛马前课  2017-09-23 

 一.盐湖提锂

1. 盐湖股份:用了10年时间,2016年才生产3800吨的工业级碳酸锂 ,2017年貌似可以做到8000吨,上半年做了2323吨,因为4月10号才开工,天气原因。盐湖比亚迪公司估计是等待电池级的出货,反正现在只有宣传,没有实际的动作。你想比亚迪是要做电池的,技术能达到电池级的水平才能真正开工啊。最大猜想蓝科技术改进,久吾高科提锂膜应用。

 2. 科达洁能:持有27%蓝科,按利润就1个亿不到,其他业务3个亿利润,跟着瞎炒到200亿市值。老业务估计80亿市值,给高一点100亿市值。27%蓝科股权给了100亿市值,盐湖股份市值增加200多亿,貌似还挺匹配。也就是蓝科给了400亿市值的预期,4个亿利润,100PE;未来扩产5倍,利润达到20亿,20PE,中国式估值得靠想象力。知道猴年马月才能达到,现在先兑现未来预期收益,故事的魅力!

  3.藏格控股:科达好歹有股权,藏歌就只有预期了,我们和蓝科是一个湖,按理论我们能最多生产4万吨碳酸锂,没技术我们买了技术,花了4000万呢,都是俄罗斯的,我们的还更先进。蓝科是肯定改了很多技术细节的,藏歌到时候怎么办?2018年是不可能有产出的。只是好歹是民企,但是,藏歌的盐田比较分散。2万吨碳酸锂,市场炒了160亿以上市值。

  4.西部矿业盐湖有蓝科,科达有股权,藏歌有计划,西矿有什么?只能是忽悠。青海锂业是集团的,集团说给上市公司,然后说又不给了。这么一转,市场预期很好。问题是青海锂业没有矿权,给锂资源 了。那西矿炒什么?当一个只有点毛的都在涨的时候,基本也就到头了。

  5.中信国安:盐湖有蓝科,科达有股权,藏歌有计划,西矿有预期,国安有什么?锂业务不在上市公司了,在的话,也很难扩产。锂资源主导,国安干了很多年,技术没突破。只能是换技术。

  6.五矿资本盐湖有蓝科,科达有股权,藏歌有计划,西矿有预期,国安有5000吨产能,五矿那就有150公斤。当时出来的时候,大家还以为是150吨,甚至有兄弟分析的时候都写错成150吨。150吨到150公斤,按小学数学题,那是1000倍的差异。到1.5万吨,那是10万倍的差异。上万吨才能算突破吧,还差了十万八千里。

  7.西藏矿业:总共5000吨矿,号称全球最好最大的锂盐湖,结果湖是大了,没有晒卤池的地方。4400米的海拔,旅游都够呛,你看研究员就没去。这去一次相当于去了半个珠峰,轻则伤身,重则要命。离拉萨都有一千公里。不远,也就差不多北京到上海的距离。

  8.西藏城投:西藏矿业好歹还有3000吨碳酸锂产量,城投什么都没看到,年报 计划1000吨。环境不细说了,湖没扎布耶好,位置不一定好。有资源,有计划,没产量没收入没产能,三无,没什么好说的。

 二. 锂辉石,云母石----矿石提锂

  1.融捷股份:2013年停工,一度复工,后来环保 问题,继续停工;高原地区,少数民族地区,环境易破坏。可能地方发改委也想复工,抱着金山银山,就是没有收入。产能有说1万吨,有说两万吨,矿是可以开采的矿,只是停工。按两万吨,估计能挣8个亿,有盼头,没搞头。现在环保检查太严。

  2.雅化集团:李家沟好矿,从来没有开采,没水没电没路,更别说环保。换了几波老大,现在丢给国家队川能投。雅化用国外矿,特贵,锂盐毛利率只有不到20%,锂矿 还在涨价 。按现在这个情况,雅化很难挣钱,去年卖3000吨,3.47亿,毛利率20%,也就7000万毛利。1万吨看有1亿没有。矿山开采的话,利润会增长,但,矿山开采估计要到2020年。所以,雅化一直想在澳洲买矿。因为天齐、赣锋的路是正确的

  3.江特电机:锂云母矿更没有搞头,成本很高,杂质不少,曾经把企业都搞到破产。即使说有几亿吨矿,也没用;小规模肯定还是可以的,提个150公斤或150吨肯定也没问题,于是就有了突破的说法。有人质疑,企业说锂云母产能已上5000吨,即使没矿,买矿也要搞15000吨碳酸锂,因为市场太火了,不搞不行,不搞对不起国家。虽然,财报上都没有看到锂盐的数据。

  4.道氏技术:概念很多,什么热门都有。也计划搞1万吨锂云母,他都没矿山还搞锂云母,搞不清楚他怎么想的。

  5.威华股份:计划收购致远锂业,说是天齐出去的人开的。计划很大,各种锂盐4万吨。盛屯集团计划注入澳洲矿,现在1毛钱收入没有,要靠想象力。4万吨不可能一下子建起来。

  6.永兴特钢:停牌,要收购江西合纵,好像是锂云母矿

  7.天赐材料:收购江西云锂18%权益,锂云母矿

  8.西部资源:产能不多,2500吨,工业级。矿山小。
  江苏容汇锂业:新三板 上市,碳酸锂产量6000吨,用的是雅宝的矿
  --------------------------------------------------------------------------
  最后说一下:
  1,天齐锂业赣锋锂业:真龙头,暂时不受待见,未来还是看矿看质量,有矿有质量心中不慌,天齐锂业参股蓝科锂业留条后路。
  2,锂辉石做电池级-----融捷股份首选
  3,盐湖提锂做工业级----盐湖股份首选
  4,锂云母无论是成本还是质量,都要差一些
守正用奇2017

17-09-23 10:03

1
只做超强势股的追涨和守株待兔(仓位管理必不可少,否则会做电梯  )

  -----asking

  1. 股票投机跟艺术创作一样,是有天赋的.它没有什么太多比较固定的规律,经常是飘忽不定的,买入卖出有时就是靠感觉或突然的灵感,当然这需要长期专注看盘积累的.
---------------------------------
  没有天赋,有的人一辈子的努力也悟不透其中的窍窍

  2. 如果当初没有背过只铁《短线英雄》里那些内容,我不会改中线为短线,但背了书并不表示就会赚钱,我现在的技法也不是从这本书悟出来的。一个炒股者如果看书,当然会看青木、孙成钢、唐能通、只铁的书,但如果依样画葫芦,可能会死得很惨,就如论坛里一些技法:找一两个经典图形,介绍一些共性的东西,就算是一招了。其实,这些招式只是给大家提供了一些思路而已,大量的求证此招的市场含义工作及细化操作过程都需要大家实盘去体会,任何一招未经过其本人反反复复在一年当中多种周期情况下都实盘尝试过的,都不可能为其本人真正掌握。
--------------------------------------------------------------
  说白了,想要学好炒股本领,你就拿出钱来,对着人家介绍,你比较喜欢的那一招(不论中、短线),一次次地实盘验证,并写下每一次实盘过程的想法,最少经过一年牛熊行情的更替,你就会初步掌握;再经过一年只此一招的训练,两年后在这招上你肯定也是好手,好了,前两年的亏损第三年可能轻松就赚回来了。可惜这句话多数人听起来以为只是垃圾,其实却是最最精华之处--------------
  炒股最好有人带,少走很多弯路,比如徐翔跟父亲,龙头跟姑父,小鳄鱼,自由炒股有高人带,自己摸索成功的瑞鹤仙,乔帮主,asking等太难,TGB是个炒股黄埔军校,有天赋可以跟随以为模式相同大佬学模仿------感谢TGB,现在好多学金融大学生是很好大佬苗子。

  3. 想当初刚入门时,一心一意都在想绝招,弄窍门,确实也摸到了一点窍窍,刚好赶上5.19那一波,着实赚了一大笔.以为这下找到了金钥匙.那想2001年那一波大跌, 也被打的丢盔弃甲.后来痛定思痛,经过半年的潜心研究,摸索出了多种方法,学会了18般武艺,兵来将档,水来土淹.随着时间的流逝,经验越来越丰富,各种技巧烂熟于心.渐渐的到现在基本上靠感觉炒股,虽然也经常出错,但都能下意识的第一时间认错.所以一波行情下来,胜利果实基本都在.运气好得话,在大盘调整时,资金还能不断创新高.说实话,我今天盘中创了新高.没想到今天尾盘杀跌.和预想的有点出入.导致仓位偏重,亏了点钱.明天可能会反弹吧.
------------------------------------------------------
  十八般武艺,不如精通一两种模式,专心,专一,把一种模式做到极致----

  4. 对市场的理解力

  举个简单的例子:
  至少还应有与选股同等重要的另外两个重要因素,目前仍未讨论:
  等待,需要绝对的耐心,发现,需要经验来确认,跟随则是最次要的买入动作了。交易是所有分析以后的结果,并不是盘口随意的追涨。做人气股、领涨股时资金最安全,效率最高。人气股不竟是热点,还是热点中的焦点。一般的资金只是发现和跟随,宁波解放南路是发掘和引导,技术含量要高得多。
-----------------------------------------
  学会不断试错,龙头是一步一步找出来的。
  我的仓位是这样的,确认是追涨时,先进半仓,当天涨停,次日继续加仓到全仓,让其利润最大化。当天不能涨停,次日择高点先出等回调做守株待兔。做守株待兔时,也是先半仓,获利后出局不加仓。失利后止损不加仓。

  5.下决心付诸行动的决断力

  97年期货  打暴以后,休息了几个月,钱没了,再去上班赚千把块钱也没这心情了.怎么办,以后路怎么走,想想只能再去炒股了.还好我妈很支持我.到处张罗,总算凑了10来万.于是98春节后,我又杀回来了.其实这是我第三次重返股市了,最早要从94年说起.那一年指数从1500点一直绵绵
  在一轮经典的下跌过后,市场面临转势,但我们不知道谁会先涨,资金量大的操作必然会提前布局,而我们需要的就是睁大眼睛,等待最强的那只股票出现,然后闭着眼睛进入就可以了。
---------------------------------------------------
  信心很重要,了解自己,抓住机会,执行合一

  6. 选股很重要,是决定性的前提,但选股还不是全部。
  任何一种操作方法,哪怕是做下跌通道的一个小反抽,只要是不参与任何级别调整,买了就为了马上挣钱,这种方法都是短线,说白了,不参与任何性质整理!
  所以,就我的看法,荣展做的只是超强势股,并非真正的龙头,我和职业炒手兄所找的才是龙头。
  我们赚大钱,全是符合这样的条件,而亏钱基本都是不符合而去强做.

  我的追涨操作为什么都出现在大盘已大涨的情况下。原因很简单,我不能确认每一次大盘是否能继续向上,所以就挑最强的股票上。大盘如果还向好,最强的股票就会再次大幅向上;大盘如果不行,则最强的股票通常还能横几天,可以果断退出。
  任何时候,只有半仓操作的股票迅速赢利的情况下,才能动用另半仓资金。
-----------------------------------------------------
  题材有了,资金有了,就干真龙头,日线龙头而非一日游分时假龙头。
  龙头需要技术吗,不需要,要的是临阵时的果敢和勇气。如果你操作的一直都是市场各阶段最强的股票,那你自然就能做到龙头。

  7. (技术指标主要看)成交量均线 K线(收盘后)不用(翻看大量个股),主要看公告,再结合市场热点锁定相关个股。(至于做下跌股的反弹选择)前期
热门强势股。
---------------------------
题材是天,放量人气,合一就会涨。
从来暴涨的股票天量见天价的居多

  8. 龙头战法之所以美妙,是因为在这个市场中,不同周期之龙头如长江大河连绵不绝,纵横交错,节奏连贯,中龙之套短龙,后龙超前龙,涨停踏浪龙头如履平地。
----------------------------------------
精辟龙头分析法,大龙,中龙,后龙,卡位龙,补涨龙,龙龙相套。

  9. 热点龙头股,涨先涨,跌后跌。
-------------------------------------------
  大部份时候题材比形态重要。题材能否获得市场的高度认同是判定龙头最关键因素,再结合大盘当时的炒作氛围的好坏决定进出。

  10. 强势股超跌反抽龙
-----------------------------------------
  开赌场的,不怕你赢钱,就怕你不来。对个股来说,只要有量,只要有人搞,就有机会。就像拿一粒球,狠狠的往地上仍,他一定会上上下下好几次。再低点买当然是最好,但会不会给您呢,要考虑一下概率问题
  理论上前期强势热门股超跌都可抢反弹,可越跌越买,不要怕
  超跌的厉害的,越跌越买,直至满仓。当然要基本面没问题的
  很多强势股都超跌了。但现在有期指,以前的经验也不好靠得住。

 龙头战法---------题材是天,放量是地,二者合一就是人气情绪,有人气就是股价推升动力源,不涨都难。
守正用奇2017

17-09-22 19:49

1
老赵哥心法:(早盘超短模式)

1.二板定龙头,一板能看出个毛
  资金面讲,没有新题材,老题材继续挖掘发酵
  短期交易,不讲价格,不讲技术,就讲故事,如果非要讲技术,那就是市场人气情绪,有题材有故事,有大资金活动的股票,先手吃肉,后手买单
  人生能有几回搏,热点来了,全力以扑,热点退潮,果断卖出,别和股票有感情,也别意淫----热点就是印钞机。
-----------------------------------------
  题材有了,资金有了,就一个字------干,生死由命,富贵在天。
  有风使尽帆,无风潜海底 ;干尽龙头股,远离杂毛逼。

2.题材论核心------------有新题材,坚决抛弃就题材
  只有新题材,才能凝聚市场最敏锐,犀利的资金,以亿为单位,所到之处,只有涨停,想不赚钱都难。
  对别人赚钱模式,不关心,不关注,不交流。
------------------------------------------
  专心,专注一种模式到极致
  始终站立在市场新题材最强的风口-------------猪都会飞起来。

3.龙头战法的核心-----------先预测,后跟随。
  第一时间发现市场最热题材和主流资金,直接跟随上,直到题材切换,没有爆量的就不是龙头,充其量是一日游货色吃独食远离,既然是龙头,就必  须爆量,接受群众的检验
-----------------------------------------
  龙头股必须有持续发酵题才能保持其攻击力延续性,爆量,高换手率是市场接力合力表现。四川双马---IDG,360借壳最有代表性

4.龙头的筹码-----------锁仓,接力
  龙头股是多点共振结果,基本面,技术面,热点面都认同,要么看好锁仓,要么接力,轻,顺畅---加速。
  龙头打板要拒绝分时板的诱惑,那是假龙头,真龙头是日k线板。
-----------------------------------------------------
  有些杂毛,非主流,分时漂亮,但是次日完蛋,没有持续性-----------只干龙头,远离杂毛跟风逼。

5.
xcxpeter

17-09-22 16:49

1
守正用奇2017

17-09-22 15:25

0
·· 原创: 月满大江  2017-09-22 11:37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4)咖啡卡
 为什么要半路川恒的三板?因为理解到了。这波行情起始于次新的678,周期的516,科技的2230和芯片的3986。目前516和2230都已经完成了各自的第一波,并且在调整期走出来了安阳,韶钢,鄂尔多斯,汉王,国创等牛股。而678是这两天确定的走调整了,那么在这个一周多的调整到反抽期中大概率会出补涨龙头或者说第二波龙头,3527在678停牌期起涨,复牌后跟随,没有龙头气质,昨天硬顶的2895和尝试的692就是在卡这个位,今天基本宣告2895卡位成功。而下面一周多的时间应该是相比其他板块而言,次新股出牛股概率最大的时间周期。再后面芯片可能也会有。 
-----------------------------------------------------------------------------------
·· 原创: 守正用奇2017  2017-09-22 15:21只看该作者(-1)·打赏直呼Ta 赞(0)咖啡卡  

 没有趋势强势股波段机会-----------------------卖出方大炭素
 早盘模式次新,大题材,复盘股是最佳节奏!!--------------------------买入川恒股份当日大肉

  完美切换--------------点赞!!!!!!!!!!
守正用奇2017

17-09-22 12:48

1
梦想在上,孤独在下

  ----------一一个股者心路历程


  同是两根竹子,
  一支做成了笛子,
  一支做成了晾衣杠。
  晾衣杠不服气的问笛子:
  “我们都是同一片山上的竹子,
  凭什么我天天日晒雨淋,不值一文,
  而你却价值千金呢?
  笛子:“因为你只挨了一刀,
  而我却经历了千刀万剐,精雕细做。”
  晾衣杠此时沉默了……

  股市亦是如此,
  经得起亏损的折磨,
  耐得起炒股的寂寞,
  顶得住漫天的刺语,
  励志十年磨一剑!
  终究一天会厚报,但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模式和正确的方法,这样才能走得更远,送给还一起坚持在路上的朋友

1.炒股的人--误入歧途,必将经历人性折磨。
  依稀记得十年前去开户的那天中午,阳光明媚,一入赌场深似海,有幸此生能翻身,十年之间经历太多,失去的也太多。如果我要是早点下载淘股吧,也许这十年我就会好过很多,也许就能够早点悟道,来到淘县希望能和大家以后一起讨论,一起实现小资金到大资金的逆袭,有时间也和大家讲一讲炒股这十年的血泪史

2.首先一日三省吾身,拿自己伤口开刀
  发几个今年亏损严重的单子,证明我并不是一开始打板就是赚的,打板这条路,是所有炒股方法中最容易亏钱的,今年的四五六七月和八月的上旬,可以说随便一个月亏损百分之四十以上都要很容易的一个月,这主要是这四个多月大环境实在太差监管实在太严造成的,如果你在这四个多月能够不伤毫发的话,我相信八月下旬到现在你的成绩会和我一样好,这些亏损的单子,都是教训,股市里所有的坑全部需要你自己一个一个去跳进去,然后爬出来总结经验,如果没总结到经验,那你下次还会继续掉同一个坑里,直到你总结出来经验,能够判断出哪些是陷阱,哪些是黄金 为止,所以这些亏损的单子实际上都是财富,很好的财富,而这也是你走向成功的必经之路。

3.不成功,不着魔--------每个行业都如此,炒股--孤独寂寞,和自己较劲,只和自己市场对话。
  开户十年,这十年从未离开过,十年间没看股票的天数我估计两个巴掌都数得过来,最初用手机看盘大概七年时间,直到用电脑连续看盘了两周以后,我才发现,用手机看盘的话不管多久都是很难以持续赚到钱的,两周时间我觉得比我之前七年得道的都要多,以前手机打板,后来电脑打板,走上打板路以后,是彻底走上了一条不归之路,十年时间最对不起的就是家人,家人一次次的劝阻不让炒股说从来没见有人成功过,这期间我还瞒着他们借过小额贷的钱,结局还是亏的一塌糊涂,家人知道后,虽然有指责,但还是帮我一起还钱,所以请大家一定要善待家人,不管你做的再错,只有他们都一直站在你的这一边,我是悟性不太好的一个人,用了十年时间,才悟了一点,取得了一点小小的成绩,现在想一想,如果我把这份执着放到其它上边去,能有什么是做不成功的呢

  炒股是孤独的,注定不能和家人呆在一起,除非你真的大成彻底大悟或者你能控制你的心情不管在什么环境下都能心如止水一般才可回去(个人见解),天天情绪有大的波动,会直接影响到你的操作,虽然现在每天股票市值波动的几万块都顶我一年的工资了,但我需要有一个这样的工作,一来股票毕竟不是那么靠谱如果我输了起码我还有个工作能让我生活下去,二来在外边远离家人能让我快到开盘时间一打开电脑全天都能开始心如止水,每月只回去三四天的时间,所以说炒股的人,最对不住的就是家人,起码我是这样。

4.正确处理和家人关系

  善待自己,家人,朋友。股民是最苦的,家人不理解你为什么一直亏损还是要炒股,旁人看你亏了都在偷笑还想上来踩两脚,但只有自己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坚持,引用刺客的话没人在乎你怎样在深夜痛哭,也没人在乎你辗转反侧的要熬几个秋。别人只看结果,自己独撑过程。等你明白了这个道理,你越来越沉默,越来越不想说。如果兄你得道了,那么我希望你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如果碰到有像你求教的绝望的股友,能帮就帮一把,心得能告诉别人就告诉一下,而不是在这里冷嘲热讽,虽然我没车没房,但我有对我永不放弃热爱我的家人,有几个知心朋友,这就够了,如果我能够在我力所能及里边再去帮助一些我能帮助的人,那我会过的更开心,在帮助他们的同时,我也获得了快乐。  
  这是刺客前辈的名言,当时看哭了好多人,因为真的是感同身受,几乎说出了每个还在炒股路上坚持的人,只是这条路里注定大多数人是上不了岸的,尤其是结婚了还在坚持的股友

  炒股如地下毛竹需要3-10年积蓄养分,但是爆发就几个月,提前做好心理准备。没有结过婚的朋友我不赞同你们拿很多资金来炒股,因为成功的几率实在太小了,甚至于会比七亏二平一赢这个几率还要小,生活的压力家人的争吵孩子的吵闹都会影响到你正常的发挥,炒股需要的是心如止水,为什么说高手都是孤独的,就是这个道理。

  大成之前,远离融资 。前边有朋友问我为什么不开通融资,我就和大家说下原因,不知道是否还有朋友记得15年六月中车合并复盘后有一位ID叫想挣钱的散户跳楼事件,当时他最后一贴的第一段话是:离开这世界之前我只是想说,愿赌服输,本金170万加融资四倍,全仓中车,没有埋怨谁,都怪我自己贪心,本想给家人一个安逸的生活,谁想输掉了所有,别了,家人,我爱你们,我爱这个世界。他的最后一句话是:看到这里,我发现还是好人多啊,感谢你们,世界正因为有了你们才这么美好。我不会想不开的,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你们的正能量。看到大家的关心和安慰,我只能说世界真的很美好,我会从头再来的,哪里跌倒哪里爬起,庄家你吃我一口肉,我会加倍索回来的!记住了,这口气我会暂时咽下,但事情远没有结束!我爱你们。他原本只是想给老婆孩子一个更好的生活而已,最终因为配资在一天时间本金170万亏完还倒欠几十万,最终结局可能有朋友还有印象,晚上11点左右从22楼一跳而下,记者采访邻居时,邻居说了一句话,当天晚上吵的很凶。我们不需要说他和他老婆谁对与错,他只是想给家人更好的生活,而妻子想你为什么要这么激进。这个事情我为什么记得这么清楚,因为当天中车我价格和数量都填好了,全仓,就等点确认键,最终因为开盘直线下杀我还没点确认键,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在他跳楼的前一个星期,我刚做好决定要去配资,过着这个周末就去找配资公司,结果这个周末因为他的事件让我打消了这个念头,可以说最终是他的死彻底拯救了我,如果配资完以我当时的水平肯定逃不过两周后的股灾,那样我可能最少十年内都翻不了身,所以当时我就暗下决心,配资永远不去想,融资这把利器等到我彻底稳定赢了在再去考虑。

5.股者的工作

  第一,我每次排版都是全神贯注盯盘的,不止订到彻底缩量,而是订到看到我的单子有成交到的希望为止
  第二,我会先撤下来,股市没绝对,宁可这个钱不赚,比如昨天的南国置业我挂单了五次你可以在对照下我挂单的时间
  第三我一次只会订一个板,尤其是这些打开一封我想二封上的板,我几乎是只订这一个,最多就是快速扫一眼这个板块有没有跟风之类的然后快速在切换回来,如果判断暂时没在上板的可能,我才会切换到自选股里去找其他的目标,说一些我看盘的惯供你参考,开盘后没买票之前,几乎不去厕所,看好一只票可能复符合我的打板条件后,就会惯点开交易软件,然后价格打到涨停,数量填好,等着点确认键。

  打板新股的逻辑最主要还是有赚钱效应,就如同我最高点买中科一样,赚钱效应好我就不怕,而且如果在龙头上我亏钱的话,我相信我买其它票会亏得更多

  没有持续性的热点的时候,就是最容易亏损的时候。市场任何极端情况的出现可以明确的告诉你我当下的市场氛围。当这些信号出现时,你我都需要提高警惕,谨慎接力。尤其在板块轮动加速且持续性不强的时期,管住自己的手,哪怕踏空,都比蛮干硬上更安全。君不见周四涨停的周五跌停,周五涨停的,周一跌停。这就是市场给我们发出来的信号。而耐心的等待机会的出现,在这种时候,就显得更加重要了。市场博弈的最后,比拼的就是谁更沉得住气,谁就更可能等到最好的目标和时机的出现。

  有些人就是见不得别人比他牛逼,亏钱了不找自己的原因,只知道满嘴喷粪,这样的你,不亏死真对不住股市这两个字,另外你不要结婚了,以免害了别人一辈子,真心话

  我这次的大幅上涨,实质上很多人都能做到,因为前边四个多月监管层的变态监管造成了多数人吃了很大的亏,风雨来后总会有彩虹,但这次风雨来的实在太久,以至于让人觉得彩虹不会再到来,当彩虹真的到来以后,多数人又以为这是风雨的陷阱而错失良机,所以这又是这次很少人能赚到钱的主要原因,最主要还是两个字人性
-------------------------------------------
 
  
 以上为TGB高手ertdfg13456的精华汇编,有同感,而汇集,希望惠及需要的人。
守正用奇2017

17-09-22 11:53

0
问-----------原贴由凡间修行在2017-09-20 22:22:39发表
  @ertdfg123456兄好,请教一下: 我看你胜率很高,而且很多是2连扳的大肉。
请问 1. 你盘前盘后要做些什么工作? 2. 交易的标的盘前想好或者想好方向的吗? 3. 交易标的期望值是次日能板, 

答---------原创: ertdfg123456  2017-09-20  
  兄好,我盘前提前花费半小时来看和研究,盘中交易这几个小时,尤其是上午如果没买到股票的话我上午凳子都不会离一下,盘后基本上我还要花费三个小时的时间在这上边,你说的要做什么准备工作啊,要看哪些方面啊,这个实际上我和你们看到新闻消息都是一样的。

------------------------------------------------------------------
  题材有了,资金(换手率,资金量)有了,砸就砸吧!


  生死有命,富贵在天,题材有了,资金有了,被砸也没办法------------------------

  超短精华,知行合一大成不远!!!回许,智者3-10年,90%的人一辈子搞不通,真理就在这放着!!!!!!!!!
守正用奇2017

17-09-22 08:42

1
段子一

  浮盈加仓,一把亏光;浮亏加仓,越加越伤。

段子二
  赚了不跑,亏了死扛;越亏越补,越补越伤。

段子三
  有风使尽帆,无风潜海底 ;干尽龙头股,远离杂毛逼。

----------------------------------------------------------------
把一种模式做到极致,同时加强控制力------------你就离成功不远了。
守正用奇2017

17-09-21 22:53

1
1.成熟的投资人会不断放弃不够好的机会,而不是尝试抓住所有机会。
2.总有人喜欢给市场波动找原因,今天资源跌拉,非要分析半天为什么?今天地产涨了,为蛇魔?-------------这完全是浪费精力。
3.股市本质是波动的,很多时候是随机游走,没有那么多理由,不要为股票加戏。涨多了有风险就会套现就会跌,跌多啦就有机会,有人加仓就会涨。
4.股市永远就是混沌的,永远只有大方向,大概率,没有确定性和绝对性,更没有股神。
------------------------
一些感想,很有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