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致敬-缠中说禅文集

17-09-06 23:09 21962次浏览
踏遍青山未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股票分析的理论,方法,千千万,各说各话,各执一词,莫衷一是。

要么长篇累牍,不知所云,要么神秘兮兮,云里雾里,若隐若现。
无数的人们,十年寒窗,冥思苦想,死去活来,而不得其解。
看一只股票,如同解答一道题目,题目其实很简单,股票在你面前,如同1+1的题目摆在眼前,只要不是脑子进水,几乎都能答对。可是换成股票,就斗转星移,乾坤颠倒,完全晕头转向,不知所终。
此时,你去买一本书,或者网上查阅无数资料,以期待获得答案,可是这个世界上,目前为止,无一人能给你答案,有的只是滥竽充数,纸上谈兵。
无一人可信赖,无一人能信赖,最终还是相信了自己,而自己此时已经不在了,此时自己已经化身为股评家,网络高手,高手朋友,短线是银,长线是金,你无一例外的被外界的某个大仙亦或大神给忽悠了。
当有一天,你能从此看到你自己,你就获救了。阿弥陀佛。。。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6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踏遍青山未老

17-10-30 11:23

0
5010点的回抽确认 (2007-12-06 15:17:59)转载▼
标签: 证券/理财 缠中说禅  分类: 时政经济(缠中说禅经济学)
今天按昨天所说的,全天就是对5010点的回抽确认。其实,如果心思缜密的,就知道,今天下午突然下破5010点的走势,就是一个典型的小空头陷阱。

这里顺便上上课,前面说过,明白陷阱,你的技术水平就会高多了。什么是陷阱?陷阱必须由中枢而来,所谓陷阱,归根结底都是中枢震荡的结果。如果不是中枢震荡,而是中枢移动,那就不可能是陷阱,而是真陷进去了。

今天早上高开线段回落,然后再线段向上,根据走势必完美的原则,肯定就在该位置有一个1分钟中枢了。有了这个中枢的大概位置,就有了制造陷阱的可能。一般这种小陷阱,都是制造盘中高低点的,一般就是故意打破某个位置,例如今天就是第一下跌段的低点,但这个下破制造的笔和前面的笔一比较力度就知道肯定是陷阱了。

陷阱与非陷阱最关键的区别,除了是否中枢震荡外,就是力度上的前后比较问题了,这需要好好去研究,真研究明白,变成自己的直观,那才真有用的。

技术不说了,由于明天是周末,因此,那一直的周末心理效应就看有多大了,只要明天以及周一开始都能站住5010点上,走势就没什么问题。

在这个位置停留的最大心理意义在于,让犹疑的人有一个心理转变的时间,争取更多的人。反弹行情,就是一个逐步忽悠的过程,不可能是主力一直拉到底的过程,通俗讲,做反弹,就是要逐步掂上去,在一个新的水平,等足够多的人认同了,再掂高一点,等哪天认同减少或风声不对,就突然过河拆桥,这样,主力才有可能全身而退。否则都是主力自己拉,那不是送死吗?

技术不行的就继续看5日线。

先下,再见。
踏遍青山未老

17-10-30 11:21

0
长阳突破10日线,大反抽确立。 (2007-12-05 15:20:16)转载▼
标签: 证券/理财 缠中说禅  分类: 时政经济(缠中说禅经济学)
本来今天该用红字的,但为了让各位冷静点,还是用绿字比较好。毕竟,这本ID反复强调马上要来的大反抽后还至少有一个探底确认的过程,所以冷静是必须的。

不过,现在这反抽刚确认,我们还是先探讨这反抽本身的问题。昨天明确说了“大盘大反抽的最终确立,以10日线的站稳为标志。”今天早上前30分钟,这10日线就被攻克了,然后后面的上涨,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了。

从这次对下降通道上轨的突破,然后再回抽确认,然后再突破10日线最后确认,这一切都是极端教科书化的,这种情况,在以后都会反复遇到。光这次对了没用,还要知道为什么,以后碰到类似情况就会处理了,不需要本ID再废话了。

明天,关键是5010点,这是这次小双底的颈线位置,只要这位置站住,那么就有攻击双底基本升幅的潜力。

站在中枢震荡的角度,前面本ID说5000点下的空头陷阱,最终要形成一个更大级别的中枢震荡,其实在重新站上5032点前,都不能说是事实。而今天,这玩意终于事实了。后面就看这个大级别的中枢如何震荡了。

站在缺口的角度,日线上11月21、22日这个向下缺口的回补是必须首先要去完成的事情,如果连这都完成不了,那这反抽的力量就太弱了。

如果站在最好的角度,那么这个反抽如果能先到5462点,然后再回调确认,这样就构成一个小的头肩底形态,这是最有力量的走法了,当然,能否走成这样,需要多方面的配合。

总之,反抽确立后,就看着走势来,没必要事先把自己框在某种走势中,最好的操作,还是先以中枢震荡的观点,只是这次级别比较大,是30分钟的,因此只要次级别5分钟向上背驰了,就可以先出来看看,回来如果还能保持中枢震荡,那就重新进去。(当然,你手脚特麻利的,也可以看1分钟的。)

当然,看不明白的,就看5日线,只要5日线不破,那么大盘就继续保持反抽的潜力。

要去那恶心的太监村一趟,忒堵车,必须马上走了,先下,再见。
踏遍青山未老

17-10-30 11:18

0
突破回抽,明后是关键 (2007-12-04 15:29:26)转载▼
标签: 证券/理财 缠中说禅  分类: 时政经济(缠中说禅经济学)
今天大盘略微发了点力,突破6004点下来的下降通道上轨,但受阻于10日线,不过其后的回落并没有跌回上轨之下,因此,暂时还是一个可接受的局面。一般来说,突破后需要3天确认,因此明后就是关键了。

其实,今天大盘之所以比较犹豫,就是因为昨天开始的那经济会议还没有明确的结论性东西,现在贸然发力,万一有什么不招人待见的东西出现,那不是自讨没趣吗?所以在这里突破反抽地耗点时间,并不是太坏的事情。

这会议的精神,很快就会明确,这决定了短线大盘的走势。但无论结论是怎么样,最终都会制造出一波针对6124点下来第一波调整的大反抽,这个结论是必然的。唯一的区别就是昨天所说的是否先有一空头陷阱的问题。

由于目前成交太小,市场本身的合力太弱,而消息的力量在这时候特别容易放大,所以走势上如果要特别细致地判断,不能忽视这会议消息的力量。但如果只需要知道大方向性的东西,那对这会议也无须太过看重,就算有什么特别的东西,也就多制造一个空头陷阱的问题。

大盘大反抽的最终确立,以10日线的站稳为标志。

个股方面,很多中低价格股票都开始启动了,所以指数的意义不太大,不过一旦指数启动,要小心又是9119地折腾。

对这个反抽的定性一直都很明确,就是反抽,其后还需要第二次探底去确认底部。当然,如果这次是先再一个空头陷阱再起来,这样下次的确认就不一定要再破底,因为可以走成所谓的双底,否则,破底并不是太奇怪的事情。

先下,再见。
踏遍青山未老

17-10-24 14:08

0
教你炒股票90:中阴阶段结束时间的辅助判断 (2007-12-03 22:33:08)转载▼
标签: 证券/理财 缠中说禅 教你炒股票  分类: 时政经济(缠中说禅经济学)
注意,这里给出的是中阴阶段结束时间的辅助判断,并不是一个绝对性的判断,如同用MACD判断背驰一样,只是一个辅助性,但由于准确率极高,绝对的判断反而因为太复杂而不实用,所以就可以一般性地利用这进行判断。一般来说,这个中阴阶段结束时间的辅助判断的有效性可以达到接近100%,很少有例外。

当然,由于是辅助性判断,所以技巧性与熟练程度就很关键了。这就如同玩杂技,训练有素的上台出错的几率很小,而一个训练都没有的一上台肯定出错。

这个辅助判断,可以利用所有软件都有的一个指标:布林通道。一般在软件上都用BOLL表示。该指标一般都三条线,上、中、下三个轨道。一般性地,在上轨以上和下轨以下运行是超强状态,一般中枢移动时肯定会出现,唯一区别是前者是上涨超强,后者是下跌超强。

注意,用这个指标有一个很好的辅助判断第二类买卖点,有时候也可以用来判断第一类买卖点。一般来说,从上轨上跌回其下或从下轨下涨回其上,都是从超强区域转向一般性区域,这时候,如果再次的上涨或回跌创出新高或新低但不能重新有效回到超强区域,那么就意味着进入中阴状态了,也就是第一类买卖点出现了。

但更有效的是对第二买卖点的辅助判断,一般来说,在进入中阴状态,上轨和下轨都会滞后反应,也就是等第一次回跌或回升后再次向上或下跌时,上轨和下轨才会转向,而这时候转向的上轨和下轨,往往成为最大的阻力和支持,使得第二类买卖点在其下或其上被构造出来。一个例子,就是上海大盘在6004点时构成的第二类卖点,还有一个例子就是6月20日那天的第二类买卖点。

个股方面, 000938 是一个经典的例子,9月14日的第一类卖点,10月8日的第二类卖点,太教科书了。 000999 的10月10日的第一类卖点以及11月6日的第二类卖点,也同样教科书。这些例子太多,而且在不同的级别中都一样有效。

注意,有人可能说本ID上面那两个例子都是自己的股票,那肯定对。其实,别的股票更准确,例如 000002 ,这股票够大众情人了,请看他的周线,40.78元那周,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竟然构成了周线的第一卖点?

不过,布林通道最有用的,还是关于中阴结束时间的预判上。一般来说,布林通道的收口,就是对中阴结束时间的最好提示。但这里有一定的技巧性,不是1分钟级别就一定要看1分钟的布林通道的,例如下图,一个5分钟的中阴过程,对应的是看30分钟的布林通道。

一般来说,某一级别的布林通道收口,就意味着比这低级别的某个中阴过程要级别扩展或结束了,一般都对应着有相应的第三类买卖点。

下图这个例子请好好研究一下,里面还有下午说的那条下降通道,可以看到,现在离这个上轨有多接近。

注意,这个辅助判断,比MACD那个技巧性还要高点,必须不断看图,自己去总结自己的经验才会有所得。本ID这里只是把月亮指给各位,要把月亮变成自己的,还需要自己去努力。
踏遍青山未老

17-10-24 13:52

0
教你炒股票89:中阴阶段的具体分析 (2007-11-18 20:14:06)转载▼
标签: 证券/理财 缠中说禅 教你炒股票  分类: 时政经济(缠中说禅经济学)
一周多没上课程,虽然是周末,也破例上上吧。今天见了好几拨人,等一下8点半还有一拨,没办法,出去这么久,只能当补课了,所以只能快速写写。

大概很多人都想,上次说的中阴阶段也没什么特别的,其实也是一个盘整,和其他的盘整也没什么不同。如果有这种想法,就有大问题了。

中阴阶段能否处理好,关系到操作节奏的连接问题。很多人的操作节奏特乱,就是因为不知道中阴阶段的问题。中阴阶段,虽然表现为中枢震荡,但并不是一般性的中枢震荡。

另外,特别要注意,精确的理论,当然也可以很粗略地说,例如,所有人都知道,市场不是上就是下或者就是盘整,这本质上是废话。但废话的另一面,就是公理。这个废话,刚好表现了市场的本质。

就如同欧氏平面几何里,说两点之间只能有一条直线。这对于常识来说,就是废话。但这废话就是公理,关于欧氏平面几何里的公理,这个公理正好反映了欧氏平面几何的本质特征。同样,市场不是上就是下或者就是盘,这一点,刚好反映了地球上现在所存在的股市的特征。完全有可能在别的星球上的股市,就存在第四种情况,那里有和我们的思维有着完全不同的分类。

但更重要的一点是,知道了公理,其实什么都没知道。这其实也是中国人思维里的一个大弱点。中国人喜欢大而化之地讨论问题,结果最终讨论的都是废话,都是所谓的公理,或者说就是我们的共业所生的东西。

但科学,特别对于具体操作来说,这些大而化之的东西,没有任何意义。例如,市场上的操作,是一就是一,多一分不行,少一分也不行。所以,这里,必须有严密的逻辑思维惯,而且是精确思维的惯。

我们从公理出发,并不意味着我们就停留在公理的水平上。否则,欧氏几何就是干瘪瘪的5条公理,那还研究干什么?同样,讨论市场,不是上就是下或者就是盘,那样什么都别研究讨论了,抛硬币就可以。

中阴阶段的存在,就在于市场发展具体形式在级别上的各种可能性。这些可能性的最终选择,并不是预先被设定好的,而是市场合力的当下结果,这里有着不同的可能性。而这些可能性,在操作上并不构成大的影响,因为都可以统一为中阴过程的处理。

例如,这次从6004点开始的1分钟级别下跌背驰后,就进入中阴时段。首先,根据走势分解的基本定理,就知道,其后的行情发展,一定是一个超1分钟级别的走势。但超1分钟级别的走势,存在很多可能,就如同一个人死后在中阴阶段,也存在着多种可能:人、鬼、神、阿修罗、地狱、畜生等等。

这些可能,首先一个最基本的原则是,必须先出现一个5分钟中枢,因为无论后面是什么级别的走势,只要是超1分钟级别的,就一定先有一个5分钟中枢,这没有任何特例的可能。而这个100%成立的结论,就构成我们操作中最大也是100%准确的基本依据。

1分钟级别的走势后,你不能说他一定是下还是上还是盘,因为都有可能。但你一定能说,他最终必须先有一个5分钟中枢,这是100%的,而且,只有本ID的理论才能明确给出这样的必然结论。

有了这个结论,一切关于行情后续演化的争论都没有了意义。不管后面是什么,首先把这5分钟中枢给处理好,这才是唯一重要而且有着100%操作性与准确性的事情。

因此,你在操作中,脑子里必须有这样一个100%准备的判断。而5分钟的中枢震荡如何操作,那是最简单的幼儿园问题,如果还不懂,上面有88节课程,请好好再学学。

当然,如果你是按5分钟以上级别操作的,那么这个5分钟中枢的中阴过程对于你来说可以说是不存在的,你可以根本不管。

而这5分钟中枢成立后,就必然100%面临一个破坏的问题,也就是一个延伸或着第三买卖点的问题,而这也是超级幼儿园的问题,不懂就回头学。

当然,如果这中枢不断延伸,搞成30分钟中枢了,那就按30分钟中枢的第三买卖点来处理,如此类推,总要面临某一个级别的第三买卖点去结束这个中枢震荡。

一般性的,我们可以以5分钟中枢后就出现第三类买卖点为例子,那么,这个1分钟的走势,就演化为5分钟的走势类型,至于是只有一个中枢的盘整,还是二个中枢的趋势,那用背驰的力度判断就可以把握,这也是幼儿园问题。

例如现在,如果已经形成的5分钟中枢出现第三类卖点,那么,就算共同富裕的目标达不到,全面小康肯定是没问题了。

从上面就可以看到,本ID的理论是这样把一个看似复杂,没有方向的中枢问题,以100%准确的逻辑链连接成一个可以100%具有准确操作度的简单操作程序,而这,不过是本ID理论的最低级威力而已。

这里,必须再次说明,本ID理论的盘整和一般所说的区间震荡盘整的概念不是一回事,指数从10000点跌到0也可以是一个盘整,只要中间只有一个中枢。另外,盘整和中枢也不是一个概念。中枢如果是苹果,那么盘整就是只有一个苹果的苹果树,而趋势就是可以有两个以上直到无穷个苹果的苹果树。你说苹果和苹果树是一个概念吗?

另外,千万别以为盘整就一定比趋势弱,有些盘整,第一段就杀得天昏地暗的,后面一段,即使力度没有第一段力量,两者加起来,也可以超越所谓的趋势了。还是上面的比喻,只有一个苹果的苹果树,难道一定比有100个苹果的苹果矮?显然不是的。

所以,那些连中枢、盘整、趋势都没搞清楚的,就请虚心点好好去学。本ID的理论,不会因为多一人学了而多一分准确性,更不会因为少一人学了多一人反对了而少一分准确性,这就如同三角型之和180度,只要在欧氏平面里,你爱信不信,都不会变成179度的。
踏遍青山未老

17-10-24 13:50

0
多头,不要争当中关村的货。 (2007-11-16 15:25:28)转载▼
标签: 证券/理财 缠中说禅  分类: 时政经济(缠中说禅经济学)
快速说两句,明天就回北京了,不知道雪下了没有?

北京有中关村,多头,也不要争当中关村的货,北京可不止中关村。5462点,连这都如此困难重重,本ID都没了骂多头的兴趣了。

这次出差,本ID还是深切感到了中国企业的创业热情。虽然,有些手段,有点太那个了。例如,本ID这几天考察的企业里,就有从世界性大公司出来,用完全盗用的技术,改头换脸地疯狂发展出来的。虽然本ID并不特反感这种企业,但这毕竟不是长久的办法,中国人有足够的脑子,为什么一定要盗用鬼佬的?

市场继续在这里折腾,这个5分钟的中枢震荡,将继续向更大级别延伸,因此,最终的突破方向,其级别意义就更大了,暂时,估计还需要一定的时间。

个股方面,依然是乱踩走势,暂时不会有太多板块具有持续的走强能力,总之,就是来回折腾。

不说了,周末,本ID还要熬上最后一晚的饯行酒,明天就回北京了。

先下,再见。
踏遍青山未老

17-10-24 13:49

0
对不起,解盘晚了。 (2007-11-15 21:47:45)转载▼
标签: 证券/理财 缠中说禅  分类: 时政经济(缠中说禅经济学)
对不起,解盘晚了。今天一收盘,就给抓去看企业,书记亲自出面,你说有什么办法?来到下面,个个人都急着,把你当点石成金的圣手,苦呀,没办法,各位也请原谅。

本ID现在可是喝了1斤多五粮液后说的话,虽然相当清醒,但各位也知道,本ID这收盘后的N小时内受到的苦是多么的深切。苦呀,苦。

今天5462点竟然没有被触及,简直有点过分。喝了点酒,本ID也真要狂言一句,没有本ID的多头,就是阳痿的货。连5462点都不碰,多头难道想找死吗?本ID现在酒后胡言,但不骂他们也不爽了。

今后几天,首先站上5462点,让本ID觉得多头还有点男人的器官,否则,本ID以后就宣告多头根本没头,都是中关村的货色,多头也没什么可抱怨的。

这里,先说明一个典故,估计北京外的人都不知道。中关村,其实是中官村,中官,就是太监,中国的第一所谓科技村,竟然就是历史上的太监村,你说要哭还是笑?

喝多了,也没必要技术什么了,5462点,多头,想证明你们不是中关村的,就给搞上去,否则,后面本ID的题目就是:多头,都是中关村的货。

对不起,思维混乱,明天估计也没机会解盘了,周六回北京再补上。

北京,不总是中关村的。让中关村的太监太监去吧。北京爷们,请爷们一下,别让本ID看不起你们。

洗洗睡吧,讨厌五粮液,最恶心的酒。

下了,周六见。
踏遍青山未老

17-10-24 13:47

0
节奏爽了才是真的爽 (2007-11-14 15:17:22)转载▼
标签: 证券/理财 缠中说禅  分类: 时政经济(缠中说禅经济学)
对不起,在外面,帖子就不能保证了,请原谅。解盘还是保证的,但也只能快速说说。

昨天说得很明确,就是看5日线,因为昨天刚好构成底分型,所以今天下午一站上5日线,大盘就强烈启动起来,这都是极端教科书的走法,自己好好体会吧。

前两天的1分钟底背驰后,后面是一段中阴走势,各位可以看看本ID的课程里关于为什么很多人抄到了底却拿不住,就是因为不明白中阴走势的处理。更仔细的分析,只能等回北京后写课程时再说了,不过这两天的走势,也很规范,是其中最简单的走势的标准版本,请好好分析一下。

本ID的理论有没有用,从这次下跌到1分钟背驰的把握,到这个反弹的全面处理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不需要你任何的其他渠道的消息,图形告诉了一切。当然,前提是你看得明白,否则就是对牛弹琴了。

本ID很肯定地给了多头如何利用5月均线对空头进行大埋伏的剧本,看来,多头经过前几天的不熟悉,终于演得有点模样了,给朵大红花。

下面的问题就是5462点重回后能不能站住,站住就有更大的反弹空间。另外,注意期货的消息,如果最近有关于这方面明确的消息,那么指数的走势就会有很大变数,也就是说,指数存在创新高的可能,不过这和绝大多数人无关。

对反弹的把握,如果想懒点的,就看这个日线上的笔最终延伸的结束,如果它有本事延伸到10000点,本ID也没有反对的理由。当它没本事的时候,本ID就把这几天买的拿出来开砸,如此而已。

只要重回5462点上,无论站住与否,都将形成一个大的中枢,所以,中枢震荡一把,折腾一把甚至回来N把,还是很爽的。

个股方面,已经明确说过了,都会被踩一次,但如果期货消息很快出来,那么还是中字头更牛一些。其实,各位看看中驴,就知道方向了,你看这驴,从来都是最聪明的,无论涨跌,哪次不是领先于大盘的?

爽,要有爽的潜质。现在最危险的,反而是这种状况的,就是底部没敢动,反弹N天后忍不住的,站在反弹的角度,反弹往往意味着换岗。本ID现在没什么事,就等着多头没力的时候,把钢枪发给想换岗的了。

所以,节奏是第一位的,节奏爽了,才是真爽。关于利用1分钟走势底背驰进行抄底反弹的操作,已经提醒N天了,不管处理得怎么样,都请好好反省,这样才会有真的进步。

先下,再见。
踏遍青山未老

17-10-24 13:46

0
5日线受阻,多头仍需努力。 (2007-11-13 15:06:24)转载▼
标签: 证券/理财 缠中说禅  分类: 时政经济(缠中说禅经济学)
快速说几句。

今天反弹受阻5日线,这是最简单的走势,按本ID的理论,分型成立后是否能延伸为笔,关键是看5日线,只要不能重上,那么这个底分型就有破坏的可能。当然,一般这底分型即使真的被破坏,也会在不远处形成新的能最终形成笔的底分型,所以,多头还是有短线希望的,只是过程可能有点多灾多难,例如,今天中午传出的CPI,就给早上的多头泼了凉水。

但更精确的分析,还是看昨天1分钟底背驰后的中阴走势,刚好课程说到这里,这是一个标准的现场版本,请好好研究,仔细分析。

昨天说了,多头会如鲁男人一样狂踩不同板块去找路,今天下午的回落,很多板块并没有破坏反弹的形态,所以多头还有继续努力的资本的。

短线继续关注5日线,以及1分钟图上的中阴走势演化。技术差的,就继续小板凳,等风和日丽再出来撒野吧。

听说北京今天要下雪,如果是也太无聊了,本ID刚离开,难道就让本ID错过这2007年的第一场雪?

拜托,雪还是别下了。

晚上如果酒后还清醒,就再见吧,否则,还是让本ID去见周公算了。

抱歉,先下。
踏遍青山未老

17-10-24 13:45

0
市场总是少数人成功 (2007-11-13 08:27:42)转载▼
标签: 证券/理财 缠中说禅  分类: 时政经济(缠中说禅经济学)
本ID开始课程时,有人还问一个很傻的问题,一旦都掌握了本ID的理论,那理论还有用吗?这种想法,就如同那种同样傻忽忽的逻辑,人人都有共产主义思想,这共产主义就实现了。可惜,共产主义和什么思想没关系,把老马的伟大堕落成培养共产主义新人的可笑,这就是这种逻辑的历史悲剧。

市场总是少数人成功,为什么?因为只有少数人能真正把握自己。征服世界,并不意味着你能把握自己。认识自己、把握自己,这比征服世界更难。

当然,站在市场逻辑的角度,没必要为那些待宰的羔羊而煽情。问题是,最重要的问题是,千万别把自己往羔羊里挤。因此,本ID也只能抱着能惊醒一个是一个的心态。

没有人天生是羔羊,是你的心、你的眼界、你的行为让你羔羊。不修炼自己,不在市场中磨练,羔羊永远只能是羔羊。

一个1000点,10%几的回调,已经让这么多人方寸大乱,以前随便就是50%、60%的调整,那不就真要尸横遍野了?该来的,总要来,市场的重新真正走强,一定是在清理了该清理的之后,就像河道被淤积了,不清理,能行吗?

目前只是大牛市第一阶段的一个中级调整,这一点从来没有任何的疑义。而本ID以前说过的股票,没有一只会放弃的,等中级调整结束,会再度启动,而且有些已经开始预热,这也是很显然的。但调整,首先必须先面对,这是当下的事,先处理好。

按照市场的节奏,6004点跑掉的,昨天开始回补闹一闹反弹,反弹一旦结束,就砸出去,没什么可犹豫的。图形告诉你一切,反弹是否结束,一切尽在走势中。

关键是,你的心能如明镜一样,当下地映射出行情的真实走势吗?

下午收盘,马上有事,有时间再把解盘给出。

在外面,只能如此,尽量在宴会前给出解盘,否则,晚上回来估计也没可能写东西了。

人世皆苦,才有修行的可能。

有苦,真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