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个人总结#创业黑马#精工钢构#科大国创#

17-09-07 22:10 1091次浏览
顾元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创业黑马# 今天创业黑马炸板其实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了,下午看到科大国创开板的时候我就在考虑黑马会不会炸以及炸了要怎么处理,最后选择还是持有不动,第一是因为炸板的时间点较晚,指数当时已经走出了市场新低,而且当时已经有很多板炸了,所以当时的市场氛围是较为恐慌的,氛围差买盘就少,因此今天下杀的大多是恐慌盘,前面拿货的大资金是出不来的,所以后期只有继续拉升才能够在合适的氛围下吸引散户追高出货,目前我自己还有十个点的浮盈,所以止损就放在10%,但如果明天半个小时之内还是绿色,我就要找高点卖掉了。

#精工钢构#今天涨停板买入了精工钢构,这个票目前来看是雄安的龙头了,而且今天走的非常漂亮,因为他昨天整体是一个冲高回落的图形,因此今天直接封板然后向下洗盘,让人有思维惯性今天又要回落洗盘了,然后在半个多小时的洗盘之后突然一根直线拉板,这种洗盘拉升方式很犀利,基本上不给人思考的机会,而且主力格局很大,因为这种洗盘方式很多人都是高位获利出局了,主力似乎不在乎其他人多赚几个点,所以我认为这个票还是值得期待的。

#科大国创# 填权行情的龙头,今天炸板后明显有资金在托,最后走出来都是极强,我在最后几分钟买入了一部分仓位,填权最近一直在动,而且一般填权行情都不会太差。

明天重点关注皇马科技 ,很明显有资金在托,最后都没破板,本来准备买,我怕手里这种类型票太多,明天全部大低开就会很被动,所以放弃了,准备明天追板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