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成长贴2017.9.1~

17-09-02 10:23 38544次浏览
每天红彤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始记录每天操作得与失,谢绝回帖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每天红彤彤

17-09-16 09:41

0
首先 是 对所打标的 排除
比如反抽 股性差的
咱先排除
然后就是跟近期热点能不能靠上边
然后就是看上板力度了
同时盘子大小考虑进去
一般我喜欢最后一档挂着 上万手的 出现连续强扫单的
这种往往炸板率略低
板上瞬间成交几千万的,抢
挂着上万手 吃单按几千 快抢的
然后就是打二封的
比如有些股 一封 大单撤 最后一档 又出现万手左右 又出现大单连扫这个时候 我基本就是参鱼扫单了
这个情况 成功率也在70以上是最保守的估计
下午1.30之后的 遇到 我说的 万手挂单连扫 我一般也是直接参与扫的
对于 最后一档 挂单小  没有换手 极速上板 赶着投胎式的 要小心
大单撤了 砸出大单 又被连续扫 进行二封的那我基本毫不犹豫 扫单
如果排 我也是排在临界点
好比如  上面一万手 吃单按2000的频率扫 那么最后还剩两千 的时候 大脑一测算 一确定
最后一档既不是你吃 你又排在了前面
打完 后面没有跟风单又要撤单
就是说即使模式再完美 提交确定那一刻 就进入撤单模式
具体还需要大家自己打自己总结
下单后 有些个股 大单会出现 5000 一万的连续撤单
这个时候 不要犹豫 撤
另可错过
只看涨幅榜 过滤掉你不想打的 谁靠前填谁
你对市场的所有认知其实会形成一种即时反应
这个反应就跟个人经验有关了
替代不了
所以路必须自己去走
下午首先炸板概率低 其次 如果 有好板 你不是没有机会进去的
然后再符合自己的条件和模式 那就扫字当头了
锂电池后面可能会反复、但是我觉得大佬一句话说得很对:一个票看不到30个点的收益、即便是超短、也不要买。我觉得说的就是现在锂电池的情况。
每天红彤彤

17-09-14 16:48

0
吐槽几句:赣锋锂业 是总龙头打出空间?今天这吊样,趋势股吧。说好的四天三板的雅化集团 要做总龙头?科大国创 今天牛逼,没有涨停就出了。尾盘买了西藏旅游 、溢多利 、卫信康 ,希望有肉。乙醇汽油是一个风口,晚上看下两连板的明天接着干。
每天红彤彤

17-09-13 16:14

0
蓝海华腾本来就是垃圾,没有市场地位,人气,更不是龙头打了早上没及时出,亏了。
每天红彤彤

17-09-11 23:47

0
龙头,只有龙头,才有持续赚钱效应。趋势龙头:方大炭素~赣锋锂业(+锂电池)~杭州园林(+高送)。次新:中科信息(+AI芯片)~从横通信~创业黑马~华大基因(次新+高价)
干就干龙头,碳元这种杂毛就不要打。
今天锂电池高潮,明天应该会分化。
明天干雅化集团(2板+形态+锂电池)
明天先关注多的。
每天红彤彤

17-09-10 22:40

0
功力,逻辑还差很多。继续修炼,卖出变加仓,我也是醉了。多思考逻辑,相信终会走出一片天地。
每天红彤彤

17-09-07 22:59

0
昨天打板的皮阿诺(一直以为是高送龙头,才发现是填权概念,龙头是科大国创),昊机电(点板打入,新能源,违背二班原则,一点汤),正海磁才(意淫突破二班,追高买入,当天亏损,今天全天水下,割肉出)。
今天高送,锂电池龙头纳川股份尾盘跳水,次新黑马尾盘跳水,芯片龙头国科微一字板,明天可跟,次新皇马股份二板。
尾盘打了碳元科技,石墨烯概念突破二板。
感受:同花顺的板块分类不准,一直以为皮皮鲁是高送龙头,还是要分析。明天次新皇马、圣达打一个,国科微是芯片龙头,精工钢构建筑装饰叠加雄安。
每天红彤彤

17-09-07 07:06

1
开盘看涨幅榜和跌幅榜,注意手中股票关联,关注龙头股票开盘情况,强势市场可以准备打,若昨涨今表大幅低开注意风险。
10点前(强势市场10:30)无涨出掉,强势打早盘10点前,弱势打2:30。打无技术性,封瞬间打入,最好排中间可买可撤。分三仓,加强理解市场,不随意割肉,不补仓。严肃纪律,只打绝不意淫追高。
只打龙头,不打跟风。龙头可早盘最先涨停或午盘带领板块或大盘转势。最少一板以上,激发股性。不恐高(高位、高价),先过心理关,无脑上。死也要死在龙头上,不上杂毛。
龙头振幅大,至少给平盘出的机会。
今天,关注纳川股份(锂电池龙头),寒锐钴业(牯也龙头),皮皮鲁(高送龙头),国科微(芯片替代,注意次新)。
每天红彤彤

17-09-07 00:11

0
皮皮鲁是高送转 龙头,昊志机电 也是高送,打板的两个都是烂板。追涨正海是看好稀土永磁 ,且正海已经突破盘整,打板至少能平盘出,明天看看正海能否出来。今天次新继续分化,新次新创业黑马 二连板,设计总院 额等老次新继续暴跌。锂电池 高潮,国科微 一字带动锂电池高潮,但尾盘总龙头赣锋锂业 跳水。AI芯片龙头欧比特 昨晚公告有人脸识别 ,亲自吹票,早盘下杀时割肉,亏损30元,午后涨停,10~10:30点前没有拉升就走。继续干,不要追涨,追涨正海就是面。今天本想打板三板的科大国创 ,需要的仅仅是等待,死也要死在龙头上。短线没做寒锐钴业 就不合格。
每天红彤彤

17-09-05 20:33

0
打板就是要打龙头,今天欧比特是跟风富瀚微,难免炸板。
今天想打的皮阿诺(高送龙头)、科大国创(科技股)没有抓住机会。
中科信息成妖了。
只打龙头,且要一板以上,股性才活跃才好搞。

每天红彤彤

17-09-04 19:29

0
关注涨停股还要关注跌停股,特别是形成板块的跌停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