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成长贴2017.9.1~

17-09-02 10:23 38543次浏览
每天红彤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始记录每天操作得与失,谢绝回帖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每天红彤彤

17-09-22 14:43

0
板块切换快,一日游,半日游的多,没有持续性,打板次日被闷的多,没有溢价,亏钱效应放大,人气涣散到极点。没有执行纪律,低吸了中科电气,亏损10几个点,第二天低开没割幻想反弹,越套越多。打云铝股份,不是2板,低开不有人,越套越多。打士兰微,第二天切换到新能源汽车,又被套。亏成狗了,空仓一周。
每天红彤彤

17-09-21 07:31

0
这才是悟道的神
每天红彤彤

17-09-21 07:00

0
市场情绪,板块效应,龙头人气,操作纪律。
每天红彤彤

17-09-20 22:15

0
早盘大盘低开,盘中跳水后直线拉升,尾盘冲高,K线形态看是恶劣,但承接力强。
芯片(士兰微2板)、次新(众源新材3,这宇宙总龙头中科信息复牌封板15天13板,堪比特立,不敢买的短线不合格)、锂电池(盐湖股份,大佬云集,谁来接力?)明天看中科信息,盐湖股份,众源新材。意淫明天中科信息封板埋人。众源新材4板勇敢介入,士兰微K找太突兀。云铝股份明天没连板卖出。大盘还是有破位风险,关注芯片、次新、资源,昨日的房地产高潮后调整。
每天红彤彤

17-09-19 21:04

0
1)钱多的标志,持续行情,早盘直接打到涨停。
对于短线投资者来说,你要清楚什么时候是市场资金最充足的时候,90%的打板资金选择在10点30前进行交易就是因为钱多!所以当一个市场里面活跃资金非常充沛的时候,早盘前一个小时出现的主流板块会被快速打板,形成一个非常明显的涨停潮,比如说8月中旬的新股行情,新股的第一梯队会快速的完成涨停冲刺,那些手慢的资金只能选择下午做第二梯队的脉冲行情。
钱多的信号——单一主线行情时,越早涨停,越早拉升,越有持续性,代表场内资金越多。

2)钱少的标志,热点多而散,不持续,涨停开板不敢回封
说的钱少的特征,其实最近的市场就是钱少,具体到表现时,往往资金不足以助推单一的主线行情持续,形成了多个热点分流发散的状态。比如新股,锂电,集成电路,地产,基因治疗等多个热点题材轮动活跃,而每一个题材活跃的时间又非常的短暂。这里面的原因就不是题材逻辑的关系了,而是没钱!
还有一个小技巧比较,就是钱多的时候涨停股开板往往接力资金非常多,会有快速的回封动作,而钱少的时候往往一开板资金就怕了,比如今天的国科微,炸板后长时间没有回封动作,也是钱少的特征。
钱少的信号——多个热点轮动都不赚钱,涨停开板率极高

横盘这么久,大盘要调整了吗?
每天红彤彤

17-09-19 20:52

0
开盘,昨日涨停指数1点多,不是很强势,虽然收盘3点多。
个别次新拉板饭煲,天安新才涨停,两板特停达安股份,高送杭州园林复盘股暴跌。昨日两市最强股冠农股份全天水下,四天三板房地产 带动华远地产等地产股涨停,但逻辑不明。建科院拉高后出货形态,止损,亏8个点,周五打板,昨天三次机会不出,纪律不严肃。华大基因昨日追涨,下午冲高卖出。
总体看,除房地产板块个别表现外,轮动太快,没有领涨板块,情绪,人气都不足,连板减少,涨停板第二天大面的股很多。加上两阴夹一阳,调整形态,预计一周内将大幅调整,空仓休息。
坚持模式内交易,不做模式外。打板,打的是情绪,是人气,是人性(空仓、纪律)。
明天起休息几天。
每天红彤彤

17-09-18 19:51

0
早盘,次新兆丰股份等上周五涨停今天直接跳水跌停,就应知道次新风险大。建科院红盘就应出来,还意淫大涨,盘中三次红盘机会均没出,尾盘跳水,被套6%。盘中追涨华大基因,意淫天地板,意淫特停不会再特停,没考虑今天次新风险。从收盘看金田路等游资都出逃,明天大概率大跌,准备割肉。
打板打的不是板,是情绪,核心是赚钱效应,关键是空仓。上周五的最牛板块地产,大部分低开,除了庄股~龙头房地产 ,没有持续性,次新大幅低开,赚钱效应极差,盘面看,除了盐湖提鲤冠龙股份外,没有板块效应,资金不愿意接力。竟然大盘不好,亏钱效应明显,就应空仓。
只做土班,只做早盘班,高开下杀拉升,有换手较好,机械交易。有板块效应,只做龙一,最多龙二,不做跟风。隔天看盘口,10点半前,强则留,弱则割。没有目标就休息,一周半月一月,减少回撤。
只做模式内股票,不做模式外。
减少出手次数,提高出手成功率。

每天红彤彤

17-09-18 15:05

0
打板第二天有溢价坚决出,不要幻想龙头会怎样,今天建科院三次红盘机会都没出,到收盘大幅亏损。开盘就是水下,就应当做好割肉准备,绝不意淫,错误百出。
意淫华大基因会天地板,因为刚特停完,不会特停。但今天的风口在新能源汽车,华大拉了,其他股没跟,追涨模式外,该打。
坚决不意淫,完善系统,机械操作。
每天红彤彤

17-09-18 07:26

0
最近两周都是空仓,没板可打并不是市场变化了,而是50股的上涨,把指数的各分时周期都维持在短线高位。
 
 在短线高位,资金的接力意愿很低,因为如果封板一只票,由于没有资金热度,会比平时多买很多货,
 如果当天指数是上涨的,那么第二天指数分时指标会更差,资金热度更低,手里的货没办法出货。
 如果当天指数是下跌的,那么就中奖了,当天炸板亏损是大概率,隔天就十几个点的亏损,
 对于风险收益明显不对称的操作,有哪个游资愿意去做,所以从龙虎榜就能看出,大的游资都在休息。
 如果接以前的节奏,当短线的活跃游资休息时,指数就会下跌,跌上几天,短线指数得到修复,资金就会重新活跃。
 市场总是会有各种极端情况出现,比如股灾时的连续下跌,比如监管导致市场情绪低落,
 目前的情况是,游资休息,50股代表的价值投资不停的有资金涌入,所以指数也跌不下去,把调整的周期拖长了。
 这些情况只会改变短线周期的某一个阶段,比如股灾让下跌段更加迅猛;比如现在的50上涨把顶部结构维持了更长的时间。
 对打板选手来说,你大可以放心,并不是模式失效了,只要耐心等指数回落到安全区域修复,题材炒作就会重现市场。
 其实类似的情况已经出现过很多次了,去年3月的操纵股票3倍罚款,7月的特停严打,都导致市场情绪低落了很久,
 但是回头看看,市场一点也没变,这次也是如此,根本没有必要担心。
 不是你的模式,就不要羡慕50股的上涨,我们打板两三月就可以翻倍,茅台费了一年的劲,也才这个收益。
 中长线的价值资金最大的问题就是自身纠错能力太差,如果要长期持股,就要忽略那些下跌30%的调整,可谁知道是跌30%,还是跌60%呢,
 以前有很多搞价值投资的朋友,有些已经做的很大了,但是一个股灾把用了杠杆的全消灭了,十多年的心血毁于一旦。
 哪种模式都会有佼佼者,单项冠军更容易成功,那些幻想成为多面手,幻想市场每个阶段都能拿出一种模式应对,幻想每时每刻都赚钱的投资者,
 最终更可能的结果是把自己搞混乱,该打板的时候低吸了,该低吸的时候追涨了,最终还是跑不过我们这些选时出击的单项冠军。
 打板这种模式的基石是涨停板制度和T+1,只要这两者不变,打板不管怎么被打压,都不会过时。
 投机炒作,不管是美股还是港股,都不比A股少,两三天上涨几倍那是经常有的事,如果真把涨停板取消,把T+1改成T+0 ,
 那也可能意味着我们会以更快的速度赚钱,短线资金哪里有热度就去哪里,没有打板这个买点了,那么用分时突破的买点还不是一样嘛,
 可能几个小时就有百分之几十的收益,运气好两天就能翻倍。
 任何市场条件下,情绪分析才是真正的市场核心,风起来猪都能上天。
 记住这句话,哥打的不是板,是情绪。
这个是长时间锻炼获得的技能,主要判断资金日内的流动方向,然后成交的活跃程度,大单的力度,拉升的速度,盘子大小都很有关系。

这几位朋友,你们的问题都是自己可以解决的,恕不回答了。
在这个市场里,必须能独立思考、独立钻研、独立解决问题,
否则如何能在这个九死一生的竞技游戏中胜出呢?
所以一定不能靠别人教,而是要自己悟。
当初瑞鹤仙发了个贴子,贴子的内容我都忘记了,只是当初看到贴子里有张L2逐笔委托的图,
马上意识到,大神是用这个看盘口的,之后自己研究了许多,对如今帮助很大。
我的很多东西都是这样来的,从别人的只言片语发现端倪,刻苦钻研后 变成自己的本领。
这个过程就是悟道。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大盘指数从弱走强时,能带动人气的股通常有溢价,这次东方能源 封住了,但也有很多股封不住的时候。
赚钱效应重点看连板吧,连板股多,连板的板数多,赚钱效应就强。
一般出现三连板是行情转暖的标志。
比如说首板我不做,T字板不做,下午板也不做,所以就别冒充大师了。(二板,实体板,早盘板)
基本都是近期有过板的,至少知道炒什么才关注。
同样卖不好,盘前做一个多空和强度预期,不符合就卖。
同时把盈亏要求放低,比如0852打板失败,预期在昨天-4点的基础上,今天再亏3个点,
那么第一竞价低开,并且护盘的单子少,强度不符合预期;第二,股价拉到红盘,已经高于盈亏预期;
第三,此时存在其他交易机会。这样,我就高高兴兴的卖了。
赚的多点少点无所谓,不能YY卖在高处,重点是卖的舒服。
要有大成就就得有大格局,错过龙一二就休息算了,
一看环境,打板当天收盘时大盘是涨的,第二天多开几个点;当天收盘如果大盘跌了很多,第二天比正常要少高开几个点,这样综合下来差别就大了去了。
二看资金流动方向,每天资金就在几个题材间流来流去,找准方向打到龙一,至少也是龙二,别的不考虑。
三看盘口,符合前面的要求,如果盘口上再有很大单子的直接跳价向上吃货,那跟随就好。
每天红彤彤

17-09-16 09:58

0
本来想说下杀猪榜大热必死的问题,但是今天晚上没空,公公号也从来没发过东西,那写下一个比较稳定短线的介入方法。

做短线的人善于打第一板,其实一板坑最多,第一股性没得到验证,原来的庄家是什么态度,筹码是否轻松,概念是否纯正,这些东西,都有待验证,不确定因素太多,所以大部分人亏,相信也都是因为打第一板。
一些入道的选手,会发现第二板才是真爱,才是最有效和直接方法。 
有几种可能性的2板,我来讲下自己的理解。
1,第一板封的非常好,高开高走缩量板,这类型的第二天大幅高开是预期中的,所以接力小心,这类型的如果不是股性特别好,基本都要挂掉。因为1板的大幅高开,已经把一致性演绎到极限,第二天如果快速板,大都是收割的模式。
2,第一板封的一般,或是个烂板,反复封撤换手,这类型的,如果第二天开的比较高,并且带有量,那么比较安心,如果你是激进选手,直接集合一笔,如果开盘后继续带量拉升,快速涨停,并且量能超过第一天,直接扫入。这类型的速度2板,是短线选手的主要盈利方法。因为这个第二板,带量拉升,参与活跃,出货的也大幅盈利,随便出掉都被市场立即接住,那么这类型的2板,也许会烂,但是大赚的概率远远超越会死的概率。 最近比较好的例子,如  002743  。有一点很重要,2板的量要超越第一板。
3,操控性2板。市场也有一些人,用很多席位操控,盘面显示不出来这种信息。第二天会死很惨。这类型如何破解呢。这点要从2方面判断,第一,股性是不是妖股,如果是,无所谓的,死在妖股上面 也是你的荣幸。 第二,如果不是妖股,去看龙虎榜,是不是经常性砸盘席位,如果是,第一次封板,决不碰。 如果第一次封板后,砸盘涌出,还能被资金继续猛吃回来,在买入不迟。 最近也有如  000762  。
4,接力第二板,选择股票很重要,必须是第一个同类型题材类的第一个2板票,也就是传说中的龙1,如果题材范围内,有领先的股票,出现第二板,多会坑杀,因为龙头的光芒太凶猛,跟风的也能跟出个两连扳。但是这类是被动型的,我们短线,要做最新鲜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