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成长贴2017.9.1~

17-09-02 10:23 38534次浏览
每天红彤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始记录每天操作得与失,谢绝回帖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每天红彤彤

17-11-29 12:34

0
永远不要去抄底,地下还有地窖,,特别是没有涨停板作为止跌信号的底,畅联这是破位了,昨天还意淫不会再跌呢。
每天红彤彤

17-11-28 23:00

0
20171128  简单复盘
今天盘面主角是超跌反弹,出现低位反抽二连板(西部建设),芯片(紫光国芯)、钢铁(邵钢松山)是借消息反弹,芯片是否有救看明天,钢铁中线会走好。今天按最近主线都是低吸低位反抽股,明天继续反弹,周四可能就是大阴线了。
每天红彤彤

17-11-27 23:42

0
看来昨晚3个条件你又没注意。用股评的话叫,多头不死,空头不止。现在还有很多资金yy次新转折,yy次新暴利起点,我就负责看,等没人搞时我再去。最好3板内不要出现一线和二线柚子。
分享的两个买点,盘中大盘创新低,招商没创新低,当看到一堆垫单时,分时大概往上选择方向,而不是横,你应该问为何选择招商不选择平安银行 。要是探讨这个,我觉得你可以出师了。
我说负责看,说明没把握,这个位置可上可下,既然确定性不够,左侧右侧都不可以,类似之前说的360股一样,只负责看,这不是死了吗,看3天破位取消关注。主要看持续力和强度。话说股票做的不就是确定性吗,对不,老铁。
做招行的逻辑思路与上上周四明牌鼓吹做多中国平安 一样,显然趋势不一样,平安我会持股,招行不会,招行明天强势拉升收复5日线,然后看大盘反馈,决定去留。之前大盘就是平安,目前我估摸大盘就是招商。
之前大盘看金融股,金融股看保险,保险看中国平安 ,权重占比很大。保险挂,能对冲盘面风险的剩下周期股,银行股,和券商股,周期股整体有瑕疵,券商不好把握,唯独剩下银行股,银行早于大盘下跌,然后看招商和平安银行 ,后者乖离过大,周线跟不上,前者10日线与5周线基本重叠,我作为套利资金,我就准备卖给技术派,还有一点很重要,招商银行 类似中国平安权重占比也很大,具体多少忘记了。满意吗?(用来护盘的就是银行、证券、保险、周期股,周期股太多太杂不好引导,券商看中信证券,但用力过猛或过小都容易引发震荡,银行看招商和平安,银行早于大盘下跌,现在企稳,平安拉升过急,周线跟不上,招商权重大且指标较缓,大盘就看招商了)
是不是不重要,重要的是拉升招商,足以证明了那个造假指数的逻辑。
引用jujishoucai发表的:
招商银行 这个垫单应该是某队在护盘吧,还有一个中国平安 也是下面一堆垫单。引用南京彤华街发表的:分享的两个买点,盘中大盘创新低,招商没创新低,当看到一堆垫单时,分时大概往上选择方向,而不是横,你应该问
明天板块有拖油瓶,又有新开,分散合力,我预估周四合力可以,今天次新在抵抗,但是失败了,所以周二不适合。如果今天不抵抗,周二是节点,推迟一天。走一步看一步,真出现3678还怕吃不上肉吗?就怕到时候你怂。
引用FTD别浪发表的:
为啥不能明天大长腿反包,隔日反包之前次新股 有哪些是隔日反包成功的?望兄赐教引用南京彤华街发表的:隔日反包板,周三看无影脚经典教科书表演。引用FTD别浪发表的:燃气 这种图形反包有先列吗,请教下,实在
如果你相信你的预判并且是对的,今天左侧买点,明天收割,为何明天去买尼?我的持续分享,你压根不明白整个套路和思路,你要走的路还很长,还有2000楼我陪着你走下去。
原贴由牛肉 松在2017-11-27 20:53:05发表
肉哥 能说一只类似的股吗 另外 地产尾盘再次护盘了 拿来做明天早盘的套利不行吗?引用南京彤华街发表的:我说感觉,你会说装逼吗?多看多记忆,大差不差。
做股票一定要顺势而为,加速段既安全又暴利。简单粗暴的连板就不探讨了,哪怕买趋势股也要买在顺势位,比如今天抄底0725和0063等等的这些大手笔投入,我觉得就是逆势而为,菜鸟水平,单论今天抄底而言。时间放长了看,或许这两股这个位置还是半山腰,可是你今天抄底另自己处于被动之中,破位杀跌抄底就是找死。如果是做波段,那么我想问,早干嘛去了,现在才发现趋势的势,是不是自己水平菜,龙井路带有预判操作到波段低点确实牛逼,对于我们大多数人而言,趋势走出来顺势做一把加速或者顺势低吸个波段区间,这才是正途。
中车与联通一样,趋势没出来,展现不出持续力和强度,不用看。趋势而言,市场最喜欢日周月共振的趋势。
引用mini张发表的:
其实肉哥,可以提出一些高水平的问题。提出一个问题往往比解决一个问题更有指导意义。肉哥,我还是说我之前的一个问题茅台在10.25一11.16(监管放话日)处于放量加速的状态,而如今量能放大,说明里面的资
预高送炒过了,而且逻辑太扯淡,并且群众印象差。之前坑人无数,说到3639的形态确实是往下走的形态,但是逻辑是炒作高送,不然昨天今天只要有个向下点火的大单都可能分分钟跌停,换手稳定,向上预期,既然强势稳定,我预估围绕5日线向上向下5个点以内震荡,等待10日线,再选择方向,方向大概向上。
引用小咩咩发表的:
会刺激预高送? 唯一高送是补跌的形态,还准备十日线玩一下的,又要延后了引用南京彤华街发表的:
梅超风10送18,没有负面消息,必然强势一字板,觉得会刺激谁?高送唯一标还是填权 ?做好预判,加自选,集合
3639能稳住就行,稳的时间再长一点,2波的暴利才屌,我不进场怕补跌,明天再不跌,基本跌不下去了。2853今天没有格局的大佬带头点火扫货,压盘也有点重,大概在4000万,清扬路强撸了好多次尾盘偷袭板,今天没看上吧,上次  603501  和303938都是偷袭,可能跟最近大佬普遍亏损有关系。
引用luoshen555发表的:
高送唯一标地一堆等着抬轿的,好在盘子小满换手,冲进去如果大盘不配合容易被砸。次新预高送也许会刺激下,但最近跌的多套牢盘也多,填权 今天要拉升看皮阿诺 替代品种表现和大盘配合不了,大盘感觉有反弹需求了,

中报 填权 有行情必然是2853或者3635,最佳拍档。2836和3534最佳搭档,不需要板块效应,不需要互相借势,这才是有逻辑的确定性,只看承接强弱。相反次新明天我还是不会去,我思考了一下,目前次新新开如果有行情,哪怕很小,必然绕不开  603903  ,既然这股我选择周三看,所以明天次新我不看。
yy转折,yy行情起点,有时候就是条件反射,或许下完单,大佬就后悔了。别看人家买个2000万,或许跟你我买个100.200一样。
引用蚊道人发表的:
说说为啥次新这个盘面下资金每天都引导一波?
南京彤华街:兄一直给我的印象是超短打板,这段时间的变化非一般人能及,佩服。顺势而为,谁都懂,老兄觉得今天买0063.0725不是顺势而为,这点就是趋势股跟题材股的区别,后市论证,买这类股票的是中长线资金,人家不在乎明天的涨跌。
每天红彤彤

17-11-26 23:55

0
银行早于大盘下跌,先于大盘走强,没有共振股灾,逻辑上替补保险对冲盘面风险。有预期的就是那两,抬市场选出的人气股,别在乎弹性,活着能吃肉是根本。小股有预期也是那两,怕大家不知道,再明吹一波,能不能买,买多少,看个人抉择。
每天红彤彤

17-11-26 23:30

0
目前次新还是适合看,不适合买。第一好板不再压竞价,第二从集合开始产生正反馈,第三出现高质量主动性2板。
看看去年同期调整大概见底时间,大概心里有数。这其实是a股的病根,每年这时候大多数都是跌跌跌。
复盘找不到目标股,不管是接力连板标还是趋势低吸标,基本可以睡了。还得盘中看承接,看板块发酵,周五5g和周期股有板块效应,5g周四领涨3560未连板,板块趋势大股0063,2281配合不行,周一空头天下,周期股超跌没强度,此两板块明早早盘空头主导,影响市场情绪,目前消息来看找不到卡位板块,芯片 半导体 单纯预期周一不好预判,位置可上可下,直接反包阳线难度大,次新亏钱效应满满,周一直接上阻力大,唯独剩下2853阻力小,超跌反弹高度目前3.5板,逻辑对标3639高送确定性,其他可发酵做多的板块和个股明天交给市场来选。交给市场来选。
我希望3676跌,甚至扩散到优质次新和科技股,连阴2起以上,才方便我选股,抗跌2日以上就是做多套利目标,明天负责看新闻对3676的影响,以及是否反馈扩散。
引用幸运星临发表的:
来盖楼咯,请问楼主怎么看华大基因 ?周一会把刺心再带下一层地狱?引发恐慌后刺心是否会有机会?还有会影响科技股吗?比如科大讯飞 和中2
板块有队伍,修板预期内,不管5g还是芯片 半导体 真正选择分时方向在下午最后一个多小时,主要矛盾在于资金做多了周期股,板块竞争关系。别前辈了,我是肉哥,吃肉的肉。
引用mini张发表的:
前辈,为什么周五您说,长江通信 开板后会回封,现在市场厌倦高位股,长江通信这种高位股应该是没有做多意愿。他会涨停本来就出乎意料了,但是居然强到可以回封,这点我不理解。前辈可否指点?引用南京彤华街发表的2
板块第二次大分歧减仓观望,我是周四分享的活口,周五中午通知该收割收割,最怕持股来找茬的,何为隔日,何为套利,何为隔日套利?是否再进场,观察2天,让它走两步。
引用盈利无限发表的:
肉哥终于来了,盖一楼。顺便点评下2049教科书怎么说的?
其实炒股别想得太复杂,当市场弱了,出现了严重的亏损效应了,那我们就不炒了。
对不对?
不炒又不会死人。
至于大底在哪里?

不知道。

我们不是神,是人。
所以不能自我yy去认为大盘或个股哪里是大底。
大底是走出来的,而不是猜出来的。

高手死在抄底上。

当大白马和題材股在高位形成双杀共振时,
我们要做的唯一一件事就是离场,持币观望。
而不是去追逐逆市上升的骨。
因为保命最重要。
四哥以为:
1、茅台代表的是机构风向,纯绩优泡沫,实标。
2、科大讯飞 代表的科技与未来,可以无下限也无上限估值的纯科幻泡沫,虚标。
3、华大基因 遵循科大讯飞的逻辑,在另一个科幻的领域无限高估,次新股虚标。
4、京东 方既有科技成分,又有绩优制造,从筹码结构上最体现市场合力的低价大妈标。
每天红彤彤

17-11-26 11:41

0
花了两天时间,终于把芸姐姐的顶级武功秘籍《吸金大法》整理出来了,为了铭记于心,我还手抄了一遍,呵呵~~现在奉献给诸位,当然,要是同学们能认真把姐姐的帖子从头至尾精读几遍,结合姐姐实时的大盘及个股的精准点评,就更是获益匪浅,感恩姐姐的无私分享!什么技术指标都可百度学,唯有姐姐的超前思路、精准预判无处可觅,我们真是有福了!期待姐姐以后的精彩分享!唯有热爱,才能风雨无阻日夜兼程!
 
 1、在股市不是比谁赚得快,而是比谁活得久。  而且仓位和品种必须灵活机动掌握,分仓,滚动操作才能持续,稳定。
 2、如果只是因为抱着想赚钱的想法甚至暴富的妄想而来到这个市场,我劝这些人还是早些回头为好。 因为我坚信,唯有热爱,发自内心的热爱,才能 付出得无怨无悔;唯有热爱,才能风雨无阻日夜兼程。
 3、牛不牛市对我没影响:如果我不确定,不管是否牛市,我都不会下单。
 4、永远做到敬畏市场,跟随市场。
 5、旱季过后必然是雨季的来临,它可以迟到,但不会失约。 你要做的,是有计划地保护好自己,别在雨季到来之前脱水而死。
 6、我本人是几乎从不会在红盘买股票的,更不用提在板上或板附近买了,这对我来说是天方夜谭的事哈。
 7、不管牛市熊市,市场它始终都在这里,一二七的铁律也在这里。  难道在过去的所谓7年熊市间,市场里就是天天跌?只只股跌么? 显然不是, 那 么,后面不论会是什么市,我始终只是跟随。
 8、首先,真正在乎你真正爱你的,是你的家人,不论你在股市是赢是亏,他们一样爱你;
 其次,真正能保护你的,是你自己,做好预判和预案,让自己远离错误交易的损伤;
 再次,真正能协助你的,是你选择的公司企业,如果他是用心在经营,他会想尽一切方法尽一切努力增强公司市场形象和竞争力,并不断维护股价 平稳上升。
 9、不要在下降通道中做T,没多大意思,还累还很危险。
 10、股市里有一个词叫“试错”,我理解就是这方面的意思。 你自己的眼睛看到的东西未必就是真的,更不必说用耳朵听别人说的东西了。 没有绝对  存在,所以下买单的时候一定要慎之又慎啊
 11、市场主力资金是最聪明的,走得最强的那个肯定是各方面均优的品种, 大家都是用两只眼睛看盘,但谁有慧眼谁是浊眼,那就是各人的本事咯。
 12、声东击西一向是市场主力的伎俩,在诱多的同时必然就会诱空,前几天我就提醒过啦
 13、真正的强股都是靠高换手推上去的
 14、就算天上掉钱下来的话,你也得起个大早去捡呢,起晚了就被别人捡走了。
 15、众所周知,出现一字板的个股,非良善者居多,因为筹码出现断层。
 16、如果你忍不住想买很多只个股,说明你对确定性还没有太多把握。 试问,当你确定其中一只个股将快速地大幅跑赢其它小喽喽,你还会不先那个  王者而去买小喽喽吗?
 17、做股票,不是做股票本身,是做人。 你们不妨想想看,就这个吧里,真正做好股票的,是不是都是为人非常真诚和善,能够让所有人喜欢爱戴的  人?  飞虎呀,校长呀,令胡呀,刺客呀…… 当然也还有师父我呀(哈哈), 为什么?—— 答案是: 财与是非是不可同道的,是非之处无财,  是非之人不财。
 18、市场是不存在对错的,只能说越无限接近市场本身,正确的可能性越大。 每一个人的想法都无法统一成一样,所以炒股票就是炒人性嘛,  性格  是绕不过去的一大因素
 19、那就是做不好的时候就停下来,不要做实盘了,可以用模拟训练,等能做好了再做实盘的。
 20、你对市场的理解越肤浅,那么市场给你的坑就越多。 很多人从一个坑跳进另一个坑,所以才出现天天亏,但为什么呢?  因为没理解嘛,读书时  我们不是都有错题本吗?如果错题没理解为什么错了,那下次还是错。
 21、 一类是永远傻傻的抱着一堆股票站在原地哪怕听到枪响炮轰都不知道跑的傻子,
  另一类是非常多动症一天不去打个板接个盘割个肉都不爽忙个不停的傻子
 22、做股票需要极其严谨的逻辑,对于任何一条都必须小心求证, 当落实在最终下单那一秒,看似何其简单?
 23、跑马拉松的时候,要想得名次,必须要盯着最强的那几个跑,跑在第一方阵里, 做股票也一样。
 24、 除非仓位来不及切换,没办法必须在板附近切。 其它情况下我都不主张打板。
原因很简单,板是我的目标,而不是我的起点。
 25、所以你在选择买入一只个股的时候,首先要多想想如何避开坑,而不是YY今天赚多少,明天再赚多少,一个星期后超过XXXX元,三个月后达到XXX  元。 这种思路,作家先生常常用,但往往,通常,从来没有奏过效哈。
 26、超短,不是要一口吃出大胖子,是每一口安全地吃上,吃好,吃开心哈。
 27、第一点,市场一直在变化,而且演变的速度和程度可能超过我们的主观以为,所以以前很多东西将不再有用,而新的一切需要时刻与时俱进。 第  二点,未来市场不管好坏如何,以客观的平常心以及全主动的仓位去审视市场,提高开仓的条件,减少出手频率,最大程度保证确定性。
 28、季节有更替,方向有转换,爱情有保鲜期,只有陪伴永相随。在市场里,敏锐最要紧
  把自己的刀磨得再快一点,再快一点!
 29、一个好的超短选手,如果你的一次隔日操作做不出七八个点来那就是失败的操作。
 30、处理亏损股:如果当天买入有浮盈,次日走势不如预期,我一般会平走或略亏一点跑路。 如果是当天买收盘就不好,次日我一般不会轻易割肉 的,在不破位的前提下都可以补仓做, 关键是你不能第一次买就买在高点,或者第一次就买在快破位的地方,明白?
 31、换手高意味着市场接力程度大,受到市场资金的关注度也高,那么后期就可以连续看高一线甚至几线。 那么反过来,如果吃独食顶一字,别人想  参与也不能,没有经过充分的换手自然后期就走不高
 32、做超短,实质是看长做短。如果你对中期趋势预判不到位,就很难做好超短。
 33、我不会因为任何消息任何概念而改变开仓的条件, 一直以来我对这些不是很感兴趣。
  能指引我操作的,唯有盘面。
 34、一只个股到底能涨多少高,主要取决于里面的主控资金的水平。在什么时候快速拉升,在什么时候要洗盘换手,蛮干非但不能说明它的强势,只能  造成牛股寿命的缩短
 35、当你不知道该干什么的时候,等待; 当你不知道能干什么的时候,离开!
  ——送给迷茫中的所有人吧
 36、买点决定了你的卖点。
 37、 在真正破位前全身而退,是一个职业者的必须拥有的素养。哪怕卖点已经极不理想,但破位更可怕100倍。
 38、没有战略性的空仓,就没有战略性进攻的机会。
 39、不管是对什么事,或是对什么人,都会经过一个看山就是山,看山不是山,看山还是山的过程。过度沉迷,往往会使人止步于第二阶段,不能再突  破, 只有当跳出事物看事物,才能让视野和境界到达一个新高度。
 40、做股票首先得预判,然后执行,最后是市场验证。如果缺少了最重要的预判能力,你和行尸走肉有何区别?
 41、不管是什么利好还是利空,都是滞后的,盘面应该早于消息面已经反应了的。
 42、记住,这个桃谷吧最大的功能就是看反向。 有反向人指标,也有大众反向情绪指标,
  等那个七类的人热血沸腾了,就是出货的黄金  时间到了。不管利好利空,你是七,还是七,人家是一,还是一, 如果是利好,无非是人家一们收  割位置抬高10个点,而你七,还是被收割。
飘雪1

17-11-25 13:05

0
绞肉机
每天红彤彤

17-11-24 23:10

0
涨停股主要是低位反抽5G和低位反抽资源股,这些超跌股都是套牢盘,结合题材热点和板块轮动,热钱总是向压力小得方向流动,但持续两板三板较难,因为市场接力资金缺乏,都是微利就走。
跌停的主要是:1、次新股。远期、近期新开的股票都是暴跌,庄园牧场丽岛新材岱勒新材阿石创。次新是炒作气势,一鼓作气再而衰,没有连板调整就完蛋了。2、次新+趋势+白马:寿仙谷华大基因江丰电子。走趋势翻倍的,几倍的都有,是要进去慢慢阴跌路了。3、价值投资蓝筹:贵州茅台今年涨一倍,真要上天,也跌快20%了。方大炭素京东方,阵眼大蓝筹中国平安也开始调整。4、强势补跌板块。芯片的国科微紫光国芯士兰微,持续了3天,没人接盘要补跌。
每天红彤彤

17-11-24 22:44

0
今天大盘低开,白马、趋势继续杀跌,作为昨天的唯一强势板块芯片普遍低开,三板龙头大立科技水下,人气龙头紫光国芯绿盘调整,冲高无力,昨天追高买入的国科微因为有3个点亏损,早盘两次冲高均未卖,幻想减少亏损,就应果断割肉,尾盘跌停。(纪律:10点前处理前一天股票)。士兰微一直尝试上冲但均无功而返,整个芯片板块受5G影响无涨停股,龙头又绿盘,风险已大,尾在资源股反抽的情况下暴跌,补跌。
白马股+大象调整,次新调整一周多,板块尽墨,下周风险较大。
今天最强板块:
早盘:5G(佳丽图、大唐通信、长江通信
午盘:资源(盐湖股份有研新材
最弱板块:
芯片(国科微)
次新(珀莱雅、舒伯特)
白马+次新+特停复牌(华大基因江丰电子
下周一预期:
缩量反弹未止跌,新股未停,周一有可能跳空暴跌。
每天红彤彤

17-11-24 18:55

0
打板第二板无溢价,次新跌成狗,转战低吸。趋势股(寿仙谷华大基因贵州茅台)~大蓝筹(中国平安宁波银行中信证券等)~白马股(格力电器美的集团)~5G、芯片抗跌~追买暴跌(国科微士兰微)~低位资源股,先手吃肉后手吃翔。但大盘已破位,今天无量反弹,周一必然继续暴跌。空仓是弱势最好的操作,管住手。
输在纪律不执行,盼望反弹盈利才出,错过了红盘出的纠错机会,特别是国科微3次时机都盼望少亏点,最后跌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