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成长贴2017.9.1~

17-09-02 10:23 38533次浏览
每天红彤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始记录每天操作得与失,谢绝回帖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每天红彤彤

17-12-07 16:04

0
先弄个系统,坚持按系统进行操作。控制心态,控制情绪,管住手。
每天红彤彤

17-12-07 15:27

0
弱势空仓管住手,亏损急于扳回,越亏越多。三分技术,七分控制力,控制住自己的手才有悟道可能。
每天红彤彤

17-12-06 00:24

0
2017.12.5复盘
中小创风雨飘摇创新低,大A平稳如直线,跌停几十只(次新、破位股、解禁股中通国脉、题材高位股鲁西化工),自然涨停5只(股权转让、低位反抽川恒股份、增持股)。
银行、证券护盘,成交量放大,应有资金从中小创进去。蓝筹板块中航空趋势较好龙头南方航空。3300没破位,明天或许反弹,后天又到黑周四,该破还是要破。
每天红彤彤

17-12-04 22:15

0
2017.12.04  大盘跌0.3%,跌停70多只,自然涨停 仅5只,中国平安中兴通讯等白马、大蓝筹反弹复盘。上周强势的钢铁、水泥调整。今天最惨的是次新板块,耐心等待临界点。
今天的强势板块,化工(鲁西化工)、航空(南方航空,板块K线较好但是该板块体量小)、小金属(驰宏锌锗荣华实业鄂尔多斯)有反弹迹象。这些均有板块之势可借,鲁西化工资金、人气较好,但短期面临调整。
指数已失真,静待方向选择。
每天红彤彤

17-12-04 18:40

0
次新发行常态化及直接融资,导致次新宏达电子从涨停到跌停,70多只跌停股次新占大部分;解禁板块中通国脉直接一字跌停;昨晚新闻打压的高送转凯普生物封跌停到尾盘。仅有中国平安中兴通讯等几只白马股强势,指数仅跌0.3%。
今天的活口是白马股、大盘蓝筹股,题材一地鸡毛,但白马蓝筹可能持续一两天。
说好的水泥二波,煤炭补涨,都是意淫。大盘凶险明天还是空仓吧。
每天红彤彤

17-12-03 17:13

0
操。交给市场选,我哪知道。  600903  参考  601619  图形,还要怎么说,跌下去直接破位就不用看了。
引用漢堂发表的:
肉哥次新是个大命题,是上市多长时间的次新,是大盘次新还是小盘次新,是概念次新还是低市盈次新。贵燃是肉哥龙头,那助攻在哪,是中农么引用南京彤华街发表的:
最后聊聊最大的潜在暴力机会,上次聊了3个前提.3
靠药维持不是个事,必须靠市场自由博弈,周一再炸一批ok,我说的是潜在大机会
引用七大山人发表的:
Call一下。 再和楼主聊个事情,本周次新ipo数量没减少,另外下周上会审核的足足有十家,查了一下数据在排队的还有400多家。基本上堰塞湖问题还是没有解决,有审核率过不去,数量补上的表态。所以个人认为
竞价,大家被伤害怕了,一个板块转势总有一批人是炮灰。况且市场集体流动性不在次新,周期股第一个不答应。拿5g来说,第一个吃螃蟹的预热股是3502,你现在可以把  603970  比作3502。
引用打最牛逼的板发表的:
@南京彤华街 肉哥,说一下周五的次新,  300722  周四下午13.07封板, 603970 ,  002911  随后封,周五603970高开封板被砸,收盘回落,002911低开也有冲高红盘的机会,30
603970 我都说小机会了,那天本不想明说,为了盖楼,我还是回答你了,说你看的对,牛逼,虽然你字打的不对。我刚回来盖楼时,在说说里说的次新转势机会,不吹牛逼  603357  的8月15号第一板就我干的,都是走一步看一步。机会有多大,都是慢慢根据市场走势调定预期的。
引用七大山人发表的:
哈哈,我也是这么认为的,就是怕小白听了兄的话直接怼上去。记得中科信息 那波就是次新被按着摩擦了好久才起来。引用南京彤华街发表的:靠药维持不是个事,必须靠市场自由博弈,周一再炸一批ok,我说的是潜在大机
技术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研究转折,转势,氛围和情绪,以前我不说技术,不是我不会,是我觉得不是重点。现在拿出来说是花了几瓶酒的缘故。觉得能说,还是有点用。
引用蛋蛋蛋蛋蛋发表的:
看了肉哥又说到波浪,abc调整浪也是分级别的,肉哥说的级别应该是今年5月份上来的abc,而且必须是上海,如果是16年1月份的abc级别就大了,因为16年1月上来也算是完整5浪了。中证1000是最直接的
指数跌不到哪里去,个股惨。指数是周线调整大概5周见低点,看月线最多10🈷️线到位。
引用七大山人发表的:
聊一下主板跌破3300点是不是买点喽,我个人还是保持观点,即不跌破3300再有效拉回前,我是不敢放开仓位做多的,只有跌破再拉回个人才认为这是市场的选择。 前几天的3300点都是撸羊毛的套路,和庄股一样
周四尾盘,周五开盘一会都是买点,安全性买点,借助趋势图形之势,暴利预期买点,带量过两天高点。
引用两仪织发表的:
趋势股的日内买卖点怎样确认?比如周五的460,开盘都容易看出来是当天的机会之一,可是就不知怎么入手,和打板很不同……
小机会可以演变成大机会,能不能演变走一步看一步,但是你两点我认同,第一炒作起飞节点,今年8月是提前的,今年不会是2839的时间节点,第二次新板块指数无法共振,看似没用,其实很有用。我大概预计起飞点就在这月20号附近。
每天红彤彤

17-12-01 08:53

0
目前次新还是适合看,不适合买。第一好板不再压竞价,第二从集合开始产生正反馈,第三出现高质量主动性2板按图形来说,今天大平台位置,阻力大。但是如果以这大平台作为起点,那上升空间大,类似上证指数 3300的位置,两年才突破,所以现在3300就是大平台强支撑位置。今天不适合买,真的,资金利用率问题。
引用晓得几样发表的:
梅超风跟当时的易事特 很像,盘子有点大,但是位置可以,下午应该会尝试回封
芯片 资金选择阻力小的拉,必然不行,今天即使行,明天没高度,周期股昨天高潮,今天收割,我让昨天买钢铁 今天收割能理解了不,而后看妖股,2302不行,罗顿算复牌,唯独次新,好在早盘分歧严重,我中午说了心理学,很多人会说,看吧,次新果然不行,  603970  昨天领先一个身位,今天次新有行情必然有资金做。0
昨天高潮分化,妖股加强,周期股未加强,今天2110居然有人撸板,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
引用qiaolei1011发表的:
肉哥 涨价 题材的势 今天怎么就借不到了
参考  601619  ,最后说一遍,做平台,等待板块共振。
引用股经事笑谈中发表的:
903等下一波吧,应该还有机会的,个人看法是次新在这个位置会折腾一下,筑个平台,等待那只架着七彩祥云过来的。库存的次新实在太少了。目前创新高的就那几个,大部分依旧是超跌的,所以903依旧有竞争力。我今

连续3个月亏损,主要在于没有把握市场情绪和热点,势、买卖点没有深刻理解,板块判断差,没有理解芯片分歧已大;没有抓住龙头,以为跟风价格低,其实龙头有两条命;控制力差,市场极端时不懂空仓,不严格分仓;没有做好计划,随意交易。
大盘切换较快,早上是钢铁(前排三钢闽光继续新高,后面方大特钢八一钢铁脉冲)、芯片(低位超跌反抽涨停,高位低开拉升回落,龙头紫光国芯低开7%,分歧较大),昨日尾盘冲高的万科大跌7%;午盘次新集体发力,中农、新余、佛燃等近期开板个股涨停。
方大特钢比八一钢铁弹性好,跟流通盘关系不大,方大连续两天拉大阳,八一第一天大阳,第二天小阳,力度强弱对比不同。
先预判大盘走向;再判断板块强弱,与大盘的正负反馈,抓住最强板块;分析板块内部龙头,谁是先锋,谁是助攻,谁是拉后腿,判断板块强度;观察持续性,有的板块可能持续两天或更长,有的上午脉冲一下,下午就完蛋。
无大势可借,有小势可借,比的是眼光,速度,选择。
引用jujishoucai发表的:
早上来盖一层,昨日大盘还是弱势,今日看周期股能不能把大盘带起来,前天水泥高潮后昨日休整,做波段或者中线的今天可以看看是否有持续性;做短线的就关注次新,看看昨日那两个率先涨停的集合竞价如何,如果溢价不错
每天红彤彤

17-11-29 23:30

0
早上水泥钢铁,下午地产券商,行情似乎又回到了趋势性炒作的逻辑上,题材和低位板折腾了两天之后还是被资金抛弃了,另外次新天天喜新厌旧就不提了。既然资金又回归到趋势+业绩的主线上,那后面还是继续跟随趋势,赶紧趁着指数这两天止跌反弹捞一票,捞完了早点收手出来看戏。
厦门一哥楼主
昨天芯片胜出,今天芯片杀跌分化,有人问我今天可以低吸吗?我觉得不可以,板块全面恐慌杀跌的时候才是低吸的时候,芯片昨天刚刚高潮,今天还只是分化而已,毕竟几只龙头股类似北京君正 还是有人做多的,要等他们多杀多了才是低吸的时候。

多杀多极端的例子,光启技术 。前天涨停买入的几个游资,基本上都是昨天血割15%+以上出局,这个就是多杀多,结果呢,今天涨停,现实就是这么残酷。我们要做的就是多杀多的时候多低吸非理性的割肉盘,要是隔天不赚钱,也不会亏多少出局。昨天-9吸,今天涨停砸,盈亏比是不是很舒服。今天反包的主要点火动力还是因为昨晚公告,和上次华铭智能 的N形态差不多,一个公告引起资金注意就可以了。
每天红彤彤

17-11-29 22:57

0
不知道怎么说,一轮主升一般不会破5日线,如果你持股波段以10日线为准。
也不是,既然看好次新行情离不开它,完全可以做t持有,可是次新晃的厉害,这个t不好把握,持股条件第一不要出现跳空缺口,第二10点前有红盘机会。
引用波段操作5211发表的:
肉哥903(贵州燃气)今日不涨,是不就要止损出局了?哎,昨天赚钱没走引用南京彤华街发表的:3635上板人气不够,只有区区万手单,撤单撤死的。当时估计很多人都没反应过来下单。
次新行情所具备的条件在共振的路上,还记得那三个条件吗?
今天加3个前提。第一领导对于次新有释放暖意的意思,第二昨天开始次新板块无跌停,第三一字未开罕见个位数。没事,先让它走两步,真牛逼让两个板没问题,记住到时候别怂。别老想着卡情绪转折,作为跟随资金没必要第一个吃螃蟹。
周期股主动性攻击,可昨天被芯片 半导体摘得果实,今天市场再次纠错干周期股,我觉得是卖点,胡八一肉哥已撤退,为数不多的绿盘给我搞到了,我操。
周期股,煤炭水泥钢铁 有色集体共振,水泥板块共振,0789驾着大哥2302,3板我去扫,有战友内,以往半路就是买点,最近资金比较怂,没资金做3板,半路的人就是炮灰了
周期股只看钢铁 ,弹性足就是理由,尾盘跌不下去,再选择趋势股干,左侧买点。
还有借助趋势的势以及资金之势。0885有3封4封正是没有大单堵。
引用24K接盘侠发表的:
一封就扫了789,672挡刀,借2302势,不知理解对否?
600903  属于强做,你套利水泥趋势大股没问题,如果你长期跟踪昨天就是买点,踩着5日线阳包阴,今天收割技术派。昨天而言,主流支流挖掘冒烟,今天环保 借助消息卡位很难,3692死必然,板块卡位最好是当日无主流,次日借助消息卡位容易成功,无影脚目前就是这个路,还有一点很重要,早盘资金收割点,发动任何一只合力都会弱,我早盘也搞了个挂了,你猜是谁,成功肉10失败面5。
引用小倾城发表的:
兄好,  603903  今天无板块之势可借,资金是不是在强做,类似于10.25日的  601086  。早盘扫了  300692  ,昨晚环保 有消息本想套个利,被炸很无奈。低吸了  600585  套利,也没吃到
要不说个分时阻力吧。常说搭建平台选择方向,这主要针对日线而言,那么分时也有方向选择。那天说芯片 时候带了一下,向下点火一致预期。那么今天就拿  600507  而言,这个分时阻力往上大还是往下大。哪里阻力小就是往哪走,先申明没一股600507(方大特钢)
首先板块有势可借,趋势之势可借,股性之势可借,大环境负相关, 600507 已接近昨日满换手,所以这个分时踩着分时均线往上走阻力小,能不能板看造化。这个日线类似之前寿先股的日线图形,明天大概2.3个点溢价预期。再反推,如果这个分时冲高回落暴力砸盘,那么2110必炸,2110炸,其他水泥煤炭 有色必须跟着炸,目前与指数负相关的就是周期股,一旦周期股倒挂,指数堪忧。所以防止600507冲高回落,最佳买点在分时均线,暴利砸盘不会有,放100个心。
既然说到这,到今天应该了解为何我前面就说次新有行情必然绕不开它了吧。板块横向纵向对比,优势无比。下面就参考  601619  (嘉泽新能)的日线,等待平台,等待次新板块共振。
引用股经事笑谈中发表的:
903今天早上这个氛围有人强做,至少说明看好的资金还是很多的。最近的次新里面为数不多的值博点。引用南京彤华街发表的: 600903 属于强做,你套利水泥趋势大股没问题,如果你长期跟踪昨天就是买点,踩着
没有那么复杂,这个分时横住,分时均线下午自然上移,自动回踩分时均线最好了,买点比耐心。
引用jujishoucai发表的:
分时均线依托,上午做了个小平台头破向上,要是再做一个这样的平台肉哥是不是就要买了。引用南京彤华街发表的:要不说个分时阻力吧。常说搭建平台选择方向,这主要针对日线而言,那么分时也有方向选择。那天说芯片
没有霸气资金做3板怎么办?放弃当天的浮赢,寻找确定性。
引用波段操作5211发表的:
肉哥,在次麻烦问一下比较低级的问题,为什么选择2302(西部建设)扫板买,而不是现在或者之前就低吸买入,是因为板了第二日溢价更确定吗?可是为什么我始终认为扫板买当日风险会很大!这就是我亏的思路吗?引用南京彤华街发
复杂了。次新的特殊性必须以连板方式演绎,到时候等我通知,别怂。
引用股经事笑谈中发表的:
哥,说到次新板块共振,我再问个问题。所谓的次新板块共振,是否就是一个时机上的问题?比如板块筑底后有反弹需求的时机(不一定反弹,但是K线已准备好,可以继续震荡也可反弹)。我之前理解的走势是龙头个股先板块
肉哥已上2302(西部建设)的车, 600507 (方大特钢)没钱买票了,贴着分时均线买,比耐心,明天预期可以提高到5个点。
少做跟风挖掘。不够暴利。
引用貳分之一发表的:
肉哥霸气,本来等了一个上午也想打2302,没忍住上了569(安阳钢铁)的车
钢铁 今天板块强度不如水泥。其二钢铁错位拉升严重,需要第一时间跟随。我昨天买  600581  (八一钢铁)就是吃了这个亏,今天买  600569  (安阳钢铁)明天溢价会吃亏,从600581到2110(三钢闽光)到0717(韶钢松山),错位太明显。
只能说一声叹息。
引用ryan12142016发表的:
原来如此,确实不如水泥。不过水泥今天也有挖掘上峰水泥 ,好在西部建设 挺到了三板,如果西部建设冲高下杀,估计上峰水泥明天也不敢说有肉,是吧?引用南京彤华街发表的:钢铁 今天板块强度不如水泥。其二钢铁错
太靠后了,往哪挖啊。
引用jujishoucai发表的:
万年青 看西部建设 二板后大肉,所以有资金搞二板,上峰水泥 有股性并且位置低,今天首板,明天接着板,同样位置的福建水泥 而且盘
今天钢铁 是趋势延续的一天,两根大阳线类似两个板,you know,趋势很难形成,一旦形成很难改变。
引用jujishoucai发表的:
明天不看好钢铁 ,别的板块一拉他就往下掉,一次还可以YY一下两次就有点让人失望了。引用南京彤华街发表的:可以跟踪一下, 600507 和0717哪个低吸明天溢价会高,有人赌一局吗,我赌600507。
明天趋势再延续一天就是3根阳线,年中时候钢铁 煤炭 趋势延续也就3根阳线。
引用jujishoucai发表的:
我是想明天以比今天下午有更低的价来买,不知道有没有可能。引用南京彤华街发表的:今天钢铁 是趋势延续的一天,两根大阳线类似两个板,you know,趋势很难形成,一旦形成很难改变。原贴由jujishou
阻力的问题就是持续力的问题,次新是消息刺激,我打字那一刻有反应的个股说明有资金行为。分时持续力和强度就是目标。
引用mini张发表的:
老锅,我想提一个高水准的问题。在没有明显热点的浅口鞋裙,如果判断阻力最小的板块今天下午次新的阻力最小吗引用南京彤华街发表的:
暴利和暴力我还没看到,等我通知到时候别怂就好。引用股经事笑谈中发表的:消息
但是我不会去买,如果强势2板,我就去做个首板。次新板块还是热,人气不足,暴利机会还没到。不急。
引用南京彤华街发表的:
回报不错,比昨天那个好。引用wendao2016发表的:只要肉哥登高一呼,明天  603970  上板直接梭,不怂。引用南京彤华街发表的:自己做主,要不要明天带你们拉个板啊。吃肉不谢,吃面别骂。原贴由we
分时好,资金抢着抢着,引来了拉板资金。
引用starcloud发表的:
市场今天为什么会选择 603970 ,而不是其它新股呢?
浪费青春,我觉得这两天会出个阴线,换一下筹码。不然一直僵持下去也不是事。
引用波段操作5211发表的:
肉哥,今天69提前潜伏了3639(凯普生物),等你,引用南京彤华街发表的:今天聊什么尼,我有点贪婪想盖到8800
出阴线是买点,目前9连阳,以前聊过的,结合昨晚聊的势,你懂的。10日线是最佳买点,可是不一定到。
引用波段操作5211发表的:
明天微赚先出局,等你暗示,哈哈,肉哥,确实浪费青春,青春就要折腾引用南京彤华街发表的:浪费青春,我觉得这两天会出个阴线,换一下筹码。不然一直僵持下去也不是事。引用波段操作5211发表的:肉哥,今天69
波动越来越小,超短赚的是波动,既然上不去,就要下。所以我预判这两天要出个阴线,出阴线大概在10日线,差不多最佳买点。(凯普生物
)这哪是逻辑,都是你自己yy的吧,新开的多尼,不是没出大阴线,是还没来得及,不是消息今天尾盘就是大阴棒,但是形态图形不错,是个加分点。
引用jujishoucai发表的:
肉哥终于来了,买这个是因为1.最新的开板次新之一,2.目前只相当于三个板,3.开板后没有大幅杀跌,没有大阴线。不知道这个逻辑明天有没有资金认同。

(8月27日)天下大势,浩浩荡荡,顺势者昌,逆势者亡。时隔多日,接着发表的几条说说再在主贴里发表下对行情看法。上证指数 多头趋势行情,维持原判,总体趋势震荡,短期方向不明,方向不明,方向不明。此3300与以前多次的3300再不一样,此3300是以周期股与金融股为核心支撑的3300。反推理论,这里由于券商与牛市挂钩,与行情预期挂钩,业绩弹性不稳不做分析,单银行保险整体就是震荡向上趋势,还远没到主升浪。权重中的权重,与指数直接性关系,显然指数是没风险了。超短需要大环境配合。但是超短金融股不是首选,温柔有余,霸气不足。原本判断周四不突破,周五更不会选择突破,不用股评思维事后找原因。此刻我能肯定一点,领导需要涨。前几天看新闻关于zjh的。最后一句很亮眼“以优异的成绩,迎接17+2的召开”指数稳健上涨,这就是成绩。顺着这思路,多发IPO也是成绩,这也就解释了为何领导对于次新态度如此放松。前期不准炒小炒新还历历在目。这波次新应该会远超来一份的,除了政策的怂恿,重要的是与指数直接共振,堪比7月18来以来的周期股,次新就是大盘,大盘就是次新,目标应该只看主流。之前提到的次新三大风险全部排出后,今日在主流次新再做分析的风险点,新高和超跌,高价和低价,新开借助情绪博弈确定性,趋势次新加速博弈是确定性,龙头一杆到底直到特停为止。价值高位高价倾向于走趋势如  603612  ,3676,3685。从领导的角度其实是希望市场炒作低位的次新,尤其即将破发的次新,这也就解释了为何前期2797领先次新和券商居然毫无道理的筑底上涨。那么问题来了,次新板块结构在博弈,我个人倾向于超跌有暴利,超跌次新需要连板龙头开拓空间。板块势出来后,盘子越小越好,合力越强越好最好,早期的3633,现在的3678以及周五的2878。都是接力首选至于周期股维持原判,既然领导打压短期走不出连板强度,长期看好,下一波爆发点在三季报 预期,等待均线修复再延续趋势,现在的周期股类似上证50 ,前期创高点后开始调整,如今再创新高。从我内心我是希望次新不断制造分歧点的,这样才能走的更远,分歧点可以是龙头特停,可以是龙头高位砸盘,可以是周期股卡位等,因此特感谢做多其他板块的资金,但是如周五中午所说,不看好周期股的持续力度,溢价有限。大佬说越分享越进步,心到眼到手到方可看对做对赚对,心到眼到手到方可看对做对赚对,心到眼到手到方可看对做对赚对
引用哥哥么么么么发表的:
肉哥,为什么不是5日线而是10日线,我认为5日线就能吸了啊。引用南京彤华街发表的:

每天红彤彤

17-11-29 16:19

0
昨天的思路是超跌反弹,于是买入了河北宣工 、皮阿诺 ,畅联股份 。今天割了畅联,止盈皮阿诺,锁仓河北宣工。
1、超跌一定要有涨停板作为止跌信号,不然像畅联今天破位下跌。
2、买股先选板块,买的三只都不是热门的周期股。
3、板块选好,选龙头,畅联、河北宣工都不是龙头。
昨天热门的钢铁 、水泥持续,钢铁多只涨停,趋势一旦形成改变就难;水泥在西部建设 3连板的带动下集体高潮,明天应该是分化;昨天抢跑的芯片 调整,龙头如果突破板块也会持续,毕竟芯片持续了较长时间。
4、紧跟热点,周期股可以继续干。与大盘共振或对冲强势热点板块,板块K线走好,只买龙头,如西部建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