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么说,一轮主升一般不会破5日线,如果你持股波段以10日线为准。
也不是,既然看好次新行情离不开它,完全可以做t持有,可是次新晃的厉害,这个t不好把握,持股条件第一不要出现跳空缺口,第二10点前有红盘机会。
引用波段操作5211发表的:
肉哥903(贵州燃气)今日不涨,是不就要止损出局了?哎,昨天赚钱没走引用南京彤华街发表的:3635上板人气不够,只有区区万手单,撤单撤死的。当时估计很多人都没反应过来下单。
次新行情所具备的条件在共振的路上,还记得那三个条件吗?
今天加3个前提。第一领导对于次新有释放暖意的意思,第二昨天开始次新板块无跌停,第三一字未开罕见个位数。没事,先让它走两步,真牛逼让两个板没问题,记住到时候别怂。别老想着卡情绪转折,作为跟随资金没必要第一个吃螃蟹。
周期股主动性攻击,可昨天被芯片 半导体摘得果实,今天市场再次纠错干周期股,我觉得是卖点,胡八一肉哥已撤退,为数不多的绿盘给我搞到了,我操。
周期股,煤炭水泥钢铁 有色集体共振,水泥板块共振,0789驾着大哥2302,3板我去扫,有战友内,以往半路就是买点,最近资金比较怂,没资金做3板,半路的人就是炮灰了
周期股只看钢铁 ,弹性足就是理由,尾盘跌不下去,再选择趋势股干,左侧买点。
还有借助趋势的势以及资金之势。0885有3封4封正是没有大单堵。
引用24K接盘侠发表的:
一封就扫了789,672挡刀,借2302势,不知理解对否?
600903 属于强做,你套利水泥趋势大股没问题,如果你长期跟踪昨天就是买点,踩着5日线阳包阴,今天收割技术派。昨天而言,主流支流挖掘冒烟,今天环保 借助消息卡位很难,3692死必然,板块卡位最好是当日无主流,次日借助消息卡位容易成功,无影脚目前就是这个路,还有一点很重要,早盘资金收割点,发动任何一只合力都会弱,我早盘也搞了个挂了,你猜是谁,成功肉10失败面5。
引用小倾城发表的:
兄好,
603903 今天无板块之势可借,资金是不是在强做,类似于10.25日的
601086 。早盘扫了
300692 ,昨晚环保 有消息本想套个利,被炸很无奈。低吸了
600585 套利,也没吃到
要不说个分时阻力吧。常说搭建平台选择方向,这主要针对日线而言,那么分时也有方向选择。那天说芯片 时候带了一下,向下点火一致预期。那么今天就拿
600507 而言,这个分时阻力往上大还是往下大。哪里阻力小就是往哪走,先申明没一股600507(方大特钢)
首先板块有势可借,趋势之势可借,股性之势可借,大环境负相关, 600507 已接近昨日满换手,所以这个分时踩着分时均线往上走阻力小,能不能板看造化。这个日线类似之前寿先股的日线图形,明天大概2.3个点溢价预期。再反推,如果这个分时冲高回落暴力砸盘,那么2110必炸,2110炸,其他水泥煤炭 有色必须跟着炸,目前与指数负相关的就是周期股,一旦周期股倒挂,指数堪忧。所以防止600507冲高回落,最佳买点在分时均线,暴利砸盘不会有,放100个心。
既然说到这,到今天应该了解为何我前面就说次新有行情必然绕不开它了吧。板块横向纵向对比,优势无比。下面就参考
601619 (嘉泽新能)的日线,等待平台,等待次新板块共振。
引用股经事笑谈中发表的:
903今天早上这个氛围有人强做,至少说明看好的资金还是很多的。最近的次新里面为数不多的值博点。引用南京彤华街发表的: 600903 属于强做,你套利水泥趋势大股没问题,如果你长期跟踪昨天就是买点,踩着
没有那么复杂,这个分时横住,分时均线下午自然上移,自动回踩分时均线最好了,买点比耐心。
引用jujishoucai发表的:
分时均线依托,上午做了个小平台头破向上,要是再做一个这样的平台肉哥是不是就要买了。引用南京彤华街发表的:要不说个分时阻力吧。常说搭建平台选择方向,这主要针对日线而言,那么分时也有方向选择。那天说芯片
没有霸气资金做3板怎么办?放弃当天的浮赢,寻找确定性。
引用波段操作5211发表的:
肉哥,在次麻烦问一下比较低级的问题,为什么选择2302(
西部建设)扫板买,而不是现在或者之前就低吸买入,是因为板了第二日溢价更确定吗?可是为什么我始终认为扫板买当日风险会很大!这就是我亏的思路吗?引用南京彤华街发
复杂了。次新的特殊性必须以连板方式演绎,到时候等我通知,别怂。
引用股经事笑谈中发表的:
哥,说到次新板块共振,我再问个问题。所谓的次新板块共振,是否就是一个时机上的问题?比如板块筑底后有反弹需求的时机(不一定反弹,但是K线已准备好,可以继续震荡也可反弹)。我之前理解的走势是龙头个股先板块
肉哥已上2302(西部建设)的车, 600507 (方大特钢)没钱买票了,贴着分时均线买,比耐心,明天预期可以提高到5个点。
少做跟风挖掘。不够暴利。
引用貳分之一发表的:
肉哥霸气,本来等了一个上午也想打2302,没忍住上了569(安阳钢铁)的车
钢铁 今天板块强度不如水泥。其二钢铁错位拉升严重,需要第一时间跟随。我昨天买
600581 (八一钢铁)就是吃了这个亏,今天买
600569 (安阳钢铁)明天溢价会吃亏,从600581到2110(
三钢闽光)到0717(
韶钢松山),错位太明显。
只能说一声叹息。
引用ryan12142016发表的:
原来如此,确实不如水泥。不过水泥今天也有挖掘
上峰水泥 ,好在西部建设 挺到了三板,如果西部建设冲高下杀,估计上峰水泥明天也不敢说有肉,是吧?引用南京彤华街发表的:钢铁 今天板块强度不如水泥。其二钢铁错
太靠后了,往哪挖啊。
引用jujishoucai发表的:
万年青 看西部建设 二板后大肉,所以有资金搞二板,上峰水泥 有股性并且位置低,今天首板,明天接着板,同样位置的
福建水泥 而且盘
今天钢铁 是趋势延续的一天,两根大阳线类似两个板,you know,趋势很难形成,一旦形成很难改变。
引用jujishoucai发表的:
明天不看好钢铁 ,别的板块一拉他就往下掉,一次还可以YY一下两次就有点让人失望了。引用南京彤华街发表的:可以跟踪一下, 600507 和0717哪个低吸明天溢价会高,有人赌一局吗,我赌600507。
明天趋势再延续一天就是3根阳线,年中时候钢铁 煤炭 趋势延续也就3根阳线。
引用jujishoucai发表的:
我是想明天以比今天下午有更低的价来买,不知道有没有可能。引用南京彤华街发表的:今天钢铁 是趋势延续的一天,两根大阳线类似两个板,you know,趋势很难形成,一旦形成很难改变。原贴由jujishou
阻力的问题就是持续力的问题,次新是消息刺激,我打字那一刻有反应的个股说明有资金行为。分时持续力和强度就是目标。
引用mini张发表的:
老锅,我想提一个高水准的问题。在没有明显热点的浅口鞋裙,如果判断阻力最小的板块今天下午次新的阻力最小吗引用南京彤华街发表的:
暴利和暴力我还没看到,等我通知到时候别怂就好。引用股经事笑谈中发表的:消息
但是我不会去买,如果强势2板,我就去做个首板。次新板块还是热,人气不足,暴利机会还没到。不急。
引用南京彤华街发表的:
回报不错,比昨天那个好。引用wendao2016发表的:只要肉哥登高一呼,明天
603970 上板直接梭,不怂。引用南京彤华街发表的:自己做主,要不要明天带你们拉个板啊。吃肉不谢,吃面别骂。原贴由we
分时好,资金抢着抢着,引来了拉板资金。
引用starcloud发表的:
市场今天为什么会选择 603970 ,而不是其它新股呢?
浪费青春,我觉得这两天会出个阴线,换一下筹码。不然一直僵持下去也不是事。
引用波段操作5211发表的:
肉哥,今天69提前潜伏了3639(
凯普生物),等你,引用南京彤华街发表的:今天聊什么尼,我有点贪婪想盖到8800
出阴线是买点,目前9连阳,以前聊过的,结合昨晚聊的势,你懂的。10日线是最佳买点,可是不一定到。
引用波段操作5211发表的:
明天微赚先出局,等你暗示,哈哈,肉哥,确实浪费青春,青春就要折腾引用南京彤华街发表的:浪费青春,我觉得这两天会出个阴线,换一下筹码。不然一直僵持下去也不是事。引用波段操作5211发表的:肉哥,今天69
波动越来越小,超短赚的是波动,既然上不去,就要下。所以我预判这两天要出个阴线,出阴线大概在10日线,差不多最佳买点。(凯普生物
)这哪是逻辑,都是你自己yy的吧,新开的多尼,不是没出大阴线,是还没来得及,不是消息今天尾盘就是大阴棒,但是形态图形不错,是个加分点。
引用jujishoucai发表的:
肉哥终于来了,买这个是因为1.最新的开板次新之一,2.目前只相当于三个板,3.开板后没有大幅杀跌,没有大阴线。不知道这个逻辑明天有没有资金认同。
(8月27日)天下大势,浩浩荡荡,顺势者昌,逆势者亡。时隔多日,接着发表的几条说说再在主贴里发表下对行情看法。
上证指数 多头趋势行情,维持原判,总体趋势震荡,短期方向不明,方向不明,方向不明。此3300与以前多次的3300再不一样,此3300是以周期股与金融股为核心支撑的3300。反推理论,这里由于券商与牛市挂钩,与行情预期挂钩,业绩弹性不稳不做分析,单银行保险整体就是震荡向上趋势,还远没到主升浪。权重中的权重,与指数直接性关系,显然指数是没风险了。超短需要大环境配合。但是超短金融股不是首选,温柔有余,霸气不足。原本判断周四不突破,周五更不会选择突破,不用股评思维事后找原因。此刻我能肯定一点,领导需要涨。前几天看新闻关于zjh的。最后一句很亮眼“以优异的成绩,迎接17+2的召开”指数稳健上涨,这就是成绩。顺着这思路,多发IPO也是成绩,这也就解释了为何领导对于次新态度如此放松。前期不准炒小炒新还历历在目。这波次新应该会远超来一份的,除了政策的怂恿,重要的是与指数直接共振,堪比7月18来以来的周期股,次新就是大盘,大盘就是次新,目标应该只看主流。之前提到的次新三大风险全部排出后,今日在主流次新再做分析的风险点,新高和超跌,高价和低价,新开借助情绪博弈确定性,趋势次新加速博弈是确定性,龙头一杆到底直到特停为止。价值高位高价倾向于走趋势如
603612 ,3676,3685。从领导的角度其实是希望市场炒作低位的次新,尤其即将破发的次新,这也就解释了为何前期2797领先次新和券商居然毫无道理的筑底上涨。那么问题来了,次新板块结构在博弈,我个人倾向于超跌有暴利,超跌次新需要连板龙头开拓空间。板块势出来后,盘子越小越好,合力越强越好最好,早期的3633,现在的3678以及周五的2878。都是接力首选至于周期股维持原判,既然领导打压短期走不出连板强度,长期看好,下一波爆发点在三季报 预期,等待均线修复再延续趋势,现在的周期股类似
上证50 ,前期创高点后开始调整,如今再创新高。从我内心我是希望次新不断制造分歧点的,这样才能走的更远,分歧点可以是龙头特停,可以是龙头高位砸盘,可以是周期股卡位等,因此特感谢做多其他板块的资金,但是如周五中午所说,不看好周期股的持续力度,溢价有限。大佬说越分享越进步,心到眼到手到方可看对做对赚对,心到眼到手到方可看对做对赚对,心到眼到手到方可看对做对赚对
引用哥哥么么么么发表的:
肉哥,为什么不是5日线而是10日线,我认为5日线就能吸了啊。引用南京彤华街发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