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成长贴2017.9.1~

17-09-02 10:23 38526次浏览
每天红彤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始记录每天操作得与失,谢绝回帖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每天红彤彤

18-01-28 09:47

0
2018.01.27傲农尾盘跳水分析

外在原因可以找出上千条来,但内因只有一个——筹码结构。

以 傲农为例,炸板前换手已经57%,接近12月28日四板那天的换手,离上市开板那天68%的换手也只有10%的差距而已。而且炸板前已经有午盘的一轮跳水,午后再度封板。按理说这样的折腾下,上市开板那天的套牢盘,和这几天的获利盘,还能坚持下来的都是对妖股有信仰,信心坚定的基本盘了。

炸板成后成交了1个多亿,换手到68%,但仔细看最后十五分钟的成交,不要说上千手的砸盘,五百手以上(一单百万)也几乎没有。都是几十万级别的卖盘。那这类筹码到底是怎样的心理,这才是以后做妖和打板选手值得仔细研究的地方。

如果说他们浮躁,信心不坚定吧,大半天的折腾,无数次的开板都没把他们折腾出去,说明他们应该是持股信心比较坚定的那一批。但如果说坚定,最后跳水又让他们“不得不卖出”了。如果说是纪律严明吧,午前一度杀到22,高位回落近5%都不卖,这不算是纪律严明的超短选手。如果说是对势的理解深刻到位吧,相对于上海雅仕 ,傲农今天反复板不死其实算是势弱了。

所以,这批筹码实际上应该定义为贪心,情绪变化大、无严格交易系统的一拨,经常在吧里发“打**板错在哪”,“我又悟道了”的大多属于此类。要做换手往上的妖,这类筹码是危害最大的。但其实要解决他们的策略也不难,盘中大幅震荡(七个点以上)和拉尾盘板,但一定不要和他们去抢。竞价跌停也罢,涨停也罢,由他们去抢,后发制人,这才是正解。
策略而言。
 
 
 1、集合摁跌停没错,你是纪律严明的超短选手。
 
 2、首次上板卖没错,你是有明确止盈纪律的选手。
 
 3、首次开板卖也没错,你是对趋势有自己判断原则的选手。
 
 4、上午板不死,接近午盘跳水卖也没错,你是知道见好就收的选手。
 
 5、一整天都坚定不卖出的也没错,无论你是坚定看好基本面,还是有足够浮盈支持你的决定,你肯定不是做一天超短的选手。
 
 尾盘跳水“不得不走”的选手,我只能告诉你,你的策略无法使你大成。因为你自认为跟市场情绪在博弈,又或者是有自己的纪律,其实你对风险的认知太浅薄,如果做期货 或做港股 ,你就会明白这一点,等你看明白想卖时,价格可能已经没了一半,又或者如股灾一样,你根本卖不掉了,因为你如何能保证你“不得不走”时,你就一定走得掉?
换手板的特点就是大家“排排坐,吃果果”,要赚大家都赚一点,要亏损失也均摊了。这是合力票区别于庄票的最根本之处。
 
 
 偏偏这些年来,一些所谓的“得道者”广为传播锁仓才能赚大钱的理念,只要预期一致要么就是一字,要么就是一起砸。本来玩这类票就不讲基本面,只讲筹码运用,筹码成本断层,区间过分集中等问题一出来,还搞个毛线的换手接力啊。
 
 还是那句话,不要当你的对手盘是傻瓜,就好像现在吧里某些人得意于一天20几个点,就不去想想明天什么人会心甘情愿以完全不对等的盈亏比帮你实现20几个点的利润。如果我判断明天进场,也还有20个点的机会,我帮你兑现你那20个点我心甘情愿,我自己冒亏十个点的风险,去博最多三五个点的机会,却让你发财走人,这世上真的傻子那么多吗?
还漏了说监管的问题。中国式的监管不是今年才有,徐总舵主的年代就经常这样,这并不奇怪。我有个贴子打过这样一个比方,因为害怕吃罚单你就不敢开车上路了吗? 只有新手才会这样想,佛山无影脚被重罚后,就退出江湖了吗?显然没有,这种监管不过是增加这个策略的成本罢了,在真正大佬而前,不过是看成提高手续费或印花税罢了。
 
 只有新入行的,或者一直在这行门口徘徊的才会用这种信息来自己吓自己。出来混,迟早要还的,选择了这个模式,又怕特停,又怕监管,你何必来玩呀,买银行股就行了呗
你其实并没有搞懂我想说的。去年写过一篇贴子讲“对手盘的结构”,在分析这个案例仍然有用。

对于持有 3363 的选手而言,如果真有千万级的,一天的时间不走,选择尾盘跳水抢跑,这只能说明这个操盘手不合适,板一直封得不强,炸板后流动性丧失,会让浮盈瞬间化为乌有,操作千万级的资金而对流动性没有敏感性几乎是不可能的(机构按命令操作的交易员倒有可能)。真坚定的话,也就不会选择在尾盘抢跑,淮海中几单7000万硬扛的道理也是如此,不可能自己摆石头去砸自己的脚,而且这个级别的资金,又不是以一年翻几倍为目标,忍一两天的回撤太正常不过了。所以尾盘跳水涌出来的卖盘,绝对不会是一个成功的上路的超短选手。

另一类百万级的选手,如果是有志向向千万级进军的,一定会明白纪律比什么都重要,3363今天应该已经给出无数走人的提示了。要想让自己资金稳健成长,不贪和守纪律比什么都重要,而不是幻想在一只票上吃个饱。这吧里有很多成功者的交易记录,看多了你就会明白没有一个是追求在一只票上从头吃到尾,只只卖点都很好的,相反大部分是卖点让你看起来奇臭无比,但长期下来人家就是能稳定赢利。

所以上面说的这两类都不会是挨到尾盘开板后再抢跑的。说句不中听的话,尾盘这种卖法的人,在超短这个领域长期下来一定是失败者。
但今天封不死板的责任却不能赖在他们头上,关键还是买盘不给力。贵燃气 的三板是金田 路参与并打起来的,今天3363你看到金田路的身影了吗?言尽于此,有心者自己去领会

盘中点评。

首先,要给 3363 集合竞价摁跌停的选手点赞,你们交易的自律性很高,欠缺的只是些许大局观,假以时日,市场会给到你回报的。为什么要点赞呢,你不摁跌停,对场外资金吸引力就不大,相对而言, 3329 拉得没那么猛就是这个原因。短线交易,图的就是暴利,向上连板打开空间是暴利,短期超跌反弹同样是暴利。

第一个半小时换手接近30%,已经接近昨天前半个小时的换手,3363股性好的特点表露无疑,这也充分说明,昨天进场的资金并没错,格局大点,完全不需要动不动就认为自己买错了,“市场永远是对的”这句话也有错的时候。

昨天尾盘卖出的资金今天集合买回来的,可以归于上面说的第五类,但这种卖法风险太大,不可取。如果像 30058 一样直接高开,你就会后悔又放飞了一只妖。市场总是变化莫测,不要认为自己能够看透这个市场,能够把握所有的利润。

接下来,3363该板了,板才能证明你是真正的妖!

借助于level2,可以很清楚的看到,3363周四上午封板,出现过两次4000多手的排单,这个4000多手排单在几百手都不多的排单中显得就比较突兀,对照成交回报来看,这个排单的操盘手参与点火,上拉的可能性不大。也就是说并不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推动上涨的“主力”,而只是顺势去打这个板。那么问题就来了,这个行为特点显然是一直做跟随的选手,在自有资金量不大的情况下,顺势打板很正常,但当自有资金量已经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在这样一个流动性并不裕的盘子中,采取打板跟随的策略合适吗?小资金做大,怎样的资金规模该做怎样的操作一直是很多短线高手迈不过去的瓶颈。比如说吧里“大炮男”抓天地板如此神勇,资金为何还一直停留在几十万的水平?

15年的牛市,让很多一线游资自有及掌控资金规模到了以十亿为单位,这批人而言,你现在还指望他们还有激情用不到5%的仓位,一两千万去做一只票吗?他们自然会选择流动性好的大市值品种,但股灾期间赵老哥和孙哥联手把中车做上天已经让监管层对这种玩法深恶痛绝,我的一篇贴子《让蓝筹像小票一样疯的结局是什么》也分析过这个问题。所以他们的出路要么改变玩法,要么淡出市场。所以今年以来,从贵州燃气 到泰禾,连板妖股再现江湖,但你见到赵老哥的身影了吗?换位思考一下,国家队做慢牛的愿望路人皆知,我何不把主要资金配置在大蓝筹中,等国家队抬轿,少量资金有心情偶而玩一下,或者交给什么徒弟、亲人去玩了。

现在坚持这种玩法的更多的是近几年崛起,自认为还没有上岸还需要拼博的二线游资。但这批资金大多是以跟随策略发家,有大局观,大视野,会做引导和维护盘面的并不多。所以3363上板后4000多手的排单就可以理解了(当然不排除猎人98 股友所说的监管层安排些马甲刻意进场搞破坏,废掉这种玩法的可能,这一年确实有一些北京的营业部打法很诡异)。

做引导和做跟随的最大区别就是“好钢要用在刀刃上”。对比乔帮主周五尾盘强封永吉股份 ,重庆涪陵广场硬拉泰禾集团 来讲,周四这两个4000多手排板的大户,视野和做盘能力就差一大截了。

最后出个思考题,我徒弟去年就问过我这个问题,前些年龙虎榜特点是平均买入就是好票,但这两年不灵光了,反而买一独大,传统意义上的“吃独食”持续性更好,这是为什么?参看我11年在本吧写的贴子《没有市场合力,只有一已之力》。
3363周四三板是攻坚战,因为离历史新高还有一步之遥,10月20号开板68%的换手,还有不少高位套牢盘等着解套,这个三板跟华森1月9号第二波的三板是有很大不同的。攻坚战就意味着如果拿下,3363成为第二个华森的机会很大,如果拿不下,第二天一定是比赛抢跑的局面。

如果清楚这一点,就应该明白这4000手该不该打板,什么时候打板了。要么不参与,静观其变,要么就要以足够的气势拿下,如果抢早盘板,排单就一定要有足够的量,有实力就自己排几个9999,没实力就花个1000手玩玩看,剩下3000做后手,以应对尾盘这样的局面。但从成交回报来看,前五资金实力一般,这票周四要封住,买一要有花5000万的思想准备。

周三出现建新 、开源 两个三板,在我看来,被区块链搞残了和被银行憋疯了的短线资金是需要渠道来宣泄的。傲农的缩量二板至少说明市场有这个预期。但仔细对比贵州燃、华森制和傲农生,从走势可以看出傲农的筹码结构是差一些的,简单说就是前戏太久,沉淀了太多中线看好的资金,两天成交回报都有机构卖出就是很好的证明。二板缩量,走到接近前高的位置,本来是场攻坚战,需要足够的换手支持它成妖,但浮躁的资金(必须要正视的一点,现在参与超短的资金比前些年浮躁太多)早盘将它快速推上板,让心急的踏空资金情绪更冲动。这类资金的特点都是不留后手,试想一下,14:45分前买入超过7个亿,最后跳水不过一个多亿,如果前面7个亿的买主,每个再买入之前买量的二分之一,就有3个亿,这票就妥妥的回封,第二天的局面也就完全不同了。

东门吹牛哥
107楼
你想的太完美了,很多资金,顶竞价,包括急急忙忙的拉板,有一部分是情绪的因素,但有一部分是因为换手的关系
没有早早的去板上换手,这票哪怕冲高到9个点以上,下午就早早被砸死了
因为有早上早早的冲版和板上换手,才有下午低息资金的修板预期,有早上板上大资金的吃货,才有下午的买盘,这些买盘有修板预期的资金,有低息隔日反包的资金,有回封三板成妖预期的资金
3363的2板缩量,在三板当天集合1828开水下低开低走下,三板是爆量预期的,那么如果早上没有板上资金的主动换手,下午也许对手盘会更多,那么下午再被砸,这票就完全废了,毕竟3363并不是市场最高的高度票,也在前两版并不是当日的次新龙头,甚至一点带动都没有
你怎么能理想化的要求这票早上的买盘到下午来买,没有早上板上的买盘,这票在下午市场情绪快速回落下何德何能在下午能吸引市场的大量买盘,如果当时市场情绪是偏振幅振荡的,这票早上冲高没有板上换手,下午吸引市场资金封三板做套利有很大的概率
扪心自问,一个这个位置的票,在创版指数如此宽幅振荡之下,在市场情绪从极端的亢奋到下午快速回落冷静下,哪会有买盘,谁下午来敢逆市拉升还在没有充分爆量换手下
理解下三板钢联顶一字的资金吧,大资金都不是大风刮来的钱,很多时候,有先手资金和趋势资金,他们在顶这个版的时候会衡量风报比,衡量市场情绪的变化,衡量趋势的发展
有些东西,你做的多了就会明白的,考虑下板块或者个股情绪的演变,忽略小概率的事件(比如周四3226砸跌停这种小概率事件),很多资金的手法是值得深思并学的
如果全部说成情绪化的买盘而对这些买盘怒其不争,是不公平的

回复

首先欢迎有价值的探讨和争论。还是那句话,市场具备可交易性源于看法的分歧,如果都一致,就没法交易了。

看了你的观点,我反而觉得是你太完美了。“板上换手”这应该是你常做的一类票的特性,这个特性对于傲农而言,显然不具备。傲农这一波起来,一直就不是一个流畅的走法,前面说了,已经沉淀了一批中线资金在里面。

3363的缩量二板得益于当天市场的氛围,而并不是自身题材和筹码结构。二板后要如何走,我并没有“要求早上的买盘到下午来”,而是我认为真正成熟 的资金不会打无准备之仗。3363周四的回报没有厦禾路、没有南京太平南、没有金田 路,没有溧阳路,一线的游资基本上都没打算上,我想这就是格局的差别。正因此3363两板后高开高打,我才归结为资金浮躁的结果。你是想说明上午的买盘不可能移到下午去,而我想说明的是上午买的资金都不成熟,既然不成熟,又如何会下午再买呢?

我前面的分析都是针对3363连板后买入资金,不想三板,显然这些资金不会买,但3363适合三板吗? 我一直说,这一天是攻坚战,没有实力谈什么攻坚呢? 也就是说大资金并没打算搞它,这一点我们观点是一致的。既然这样,4000多手排板有意义吗?早上抢买有意义吗?这个题材,这个位置,这个量,靠平均几百万的买盘能把3363做上三板吗?我想说明的不过是这一点。如果早上抢的资金能想到这一层,还会抢吗?不抢的 话,下午有没有买盘顶板不好说,但走出2+1的形态来反而是有利于之后创新高的。
每天红彤彤

18-01-27 10:18

0
发哥一周操作(1.22~1.26)
周一:卖出宣亚,半路美芝(+3%)看不懂
周二:卖出美芝,打板钢联(尾盘回落,套2.8%亏2万)热点网金
周三:卖出钢联(早盘红盘1%,纪律止损亏1万,当天涨停),半路建新(开盘后半路买入,当天涨停+6.5%)热点化工,形态好
周四:冲高卖出建新,尾盘买贵燃(0%)看不懂,龙回头?
周五:贵燃大幅低开止损,开盘冲高下杀买入药机(当天涨停,6.4%),翘班板块
1、早盘解决昨日标的,不论盈亏
2、一般早盘半路下杀买入,当天就盈利,有先手
3、至少一板以上人气龙头
4、板块切换迅速,紧跟热点
5、打板、尾盘买的亏
6、全仓一只
每天红彤彤

18-01-26 12:26

0
补图
每天红彤彤

18-01-26 11:18

0
2018.01.26
发哥竞价止损贵燃,开盘买入千机
1、信批跌停
2、昨天佛山集合翘板
3、人气?
每天红彤彤

18-01-26 11:01

0
2018.01.26
1、宣亚下杀卖出,少赚8个点,股性这么好应该等等
2、蓝晓无悬涨停,高开就是超预期,特停复牌第一天可以干
3、光标太高没上,之前也没带起板块,模式内
4、化学强势,开原看好反包,但龙头是槛晓,合盛次新,考虑周末效应,且不符合模式
每天红彤彤

18-01-26 07:39

0
2018.01.25模式感悟

低吸半路打板说去说来还是对攻击目标的把控,标的不对,啥子模式都是亏。理解力,当下市场情绪,标的,介入点位,仓位控制,题材转换。。。。。,都要做到位才能不被收割。
上面有几位说的比较深刻,只有高手才能悟出这种道理。否定任何一种模式的估计都没做到极致。
低吸半路打板都要看你介入的标的嘛,不是说看到一个股不好也要低吸(确定性差),看到不是牛逼龙头也要半路(死的时候多),看到突然拉升的伪龙头也要打板(大面等着你)嘛。其实都是要理解力。
我觉得不管是打板也好,半路也好,低吸也好。都要围绕市场热点。能够买到龙头更加好,买不到龙头,买龙二也不错。况且哪只龙头股牛股妖股不是从首板第一个涨停板上面的?我以前也是做打板的。后来慢慢的改做半路板。因为很多股票在三个点到五个点位置就已经知道这支股票70%的概率会涨停了。没有必要等到涨停板再去买的。做半路只要考虑买进当天获利就可以。一般当天三个点到五个点附近买进,只要涨停榜。哪怕第二天低开也有钱赚。打板需要考虑第二天的溢价,需要考虑第二天会不会冲高。打板买到龙头股是会有连续的涨停了。一天十个点的获利,有的时候经常有。特别是最最近的行情了很多,连续涨停板的股票多。但是如果做半路板,三个点到五个点进去,当天封死涨停板,成功率高。当天买进的股票当天就赚五个点。第二天冲高也有可能涨停了。然后再换股操作,有的时候一天可以赚15个点。就像这个星期礼拜四。早上开盘我。三个多点的位置买进 3612 。第二件接近涨停的位置卖出了。早盘呢,四个点附近的换成了万马 和 2915 那么这样子的话一天就是十几个点的虽然买到的不是板块当中的龙头股,不是妖股。但是长期以往的话,受益也是非常不错的。关键还是各种模式的成功率。只要成功率高回撤少。打板也好,半路也好,低吸也好都是赚钱的好模式。
用更大的局来看待合力。单个个股走势本身有不确定性,不好做出判断,把整个板块一起看就更容易理解。
   这个局,是个综合因素,政策面、技术面、基本面、资金面、人气面。。。等集合于一身时形成的共振。板块连涨三天就走。
下午打回封的都没说什么,上午打回封和赌没差别吧,昨天做次新应该都知道今天核心是贵州燃气 和美凯龙 ,两个股开盘段就不说了,还有华森的摁跌停。但下午国芳等一众近段次新的拉伸给了幻觉,同时忽略了核心其实是创业板,尤其是钢联这个坑货,昨天榜出的不好,加上周一先启动类网金但实际昨天认可的是传媒方向,溢价下去了后,光线也怂了。总体感觉今天是各种细节的博弈,本身大环境下高位题材股到了第三波坑爹的时候,都知道会再炸一次,但没想到来得比想象得还早。
每天红彤彤

18-01-25 22:45

1
外在原因可以找出上千条来,但内因只有一个——筹码结构。

以  603363  傲农生物为例,炸板前换手已经57%,接近12月28日四板那天的换手,离上市开板那天68%的换手也只有10%的差距而已。而且炸板前已经有午盘的一轮跳水,午后再度封板。按理说这样的折腾下,上市开板那天的套牢盘,和这几天的获利盘,还能坚持下来的都是对妖股有信仰,信心坚定的基本盘了。

炸板成后成交了1个多亿,换手到68%,但仔细看最后十五分钟的成交,不要说上千手的砸盘,五百手以上(一单百万)也几乎没有。都是几十万级别的卖盘。那这类筹码到底是怎样的心理,这才是以后做妖和打板选手值得仔细研究的地方。

如果说他们浮躁,信心不坚定吧,大半天的折腾,无数次的开板都没把他们折腾出去,说明他们应该是持股信心比较坚定的那一批。但如果说坚定,最后跳水又让他们“不得不卖出”了。如果说是纪律严明吧,午前一度杀到22,高位回落近5%都不卖,这不算是纪律严明的超短选手。如果说是对势的理解深刻到位吧,相对于上海雅仕 ,傲农今天反复板不死其实算是势弱了。

所以,这批筹码实际上应该定义为贪心,情绪变化大、无严格交易系统的一拨,经常在吧里发“打**板错在哪”,“我又悟道了”的大多属于此类。要做换手往上的妖,这类筹码是危害最大的。但其实要解决他们的策略也不难,盘中大幅震荡(七个点以上)和拉尾盘板,但一定不要和他们去抢。竞价跌停也罢,涨停也罢,由他们去抢,后发制人,这才是正解。
对于持有 603363 的选手而言,如果真有千万级的,一天的时间不走,选择尾盘跳水抢跑,这只能说明这个操盘手不合适,板一直封得不强,炸板后流动性丧失,会让浮盈瞬间化为乌有,操作千万级的资金而对流动性没有敏感性几乎是不可能的(机构按命令操作的交易员倒有可能)。真坚定的话,也就不会选择在尾盘抢跑,淮海中几单7000万硬扛的道理也是如此,不可能自己摆石头去砸自己的脚,而且这个级别的资金,又不是以一年翻几倍为目标,忍一两天的回撤太正常不过了。所以尾盘跳水涌出来的卖盘,绝对不会是一个成功的上路的超短选手。

另一类百万级的选手,如果是有志向向千万级进军的,一定会明白纪律比什么都重要,3363今天应该已经给出无数走人的提示了。要想让自己资金稳健成长,不贪和守纪律比什么都重要,而不是幻想在一只票上吃个饱。这吧里有很多成功者的交易记录,看多了你就会明白没有一个是追求在一只票上从头吃到尾,只只卖点都很好的,相反大部分是卖点让你看起来奇臭无比,但长期下来人家就是能稳定赢利。

所以上面说的这两类都不会是挨到尾盘开板后再抢跑的。说句不中听的话,尾盘这种卖法的人,在超短这个领域长期下来一定是失败者。
但今天封不死板的责任却不能赖在他们头上,关键还是买盘不给力。贵州燃气 的三板是金田 路参与并打起来的,今天3363你看到金田路的身影了吗?言尽于此,有心者自己去领会吧。

来给你扫个盲 尾盘砸是不道德 但是尾盘炸板一定要走 这是短线必要的纪律 今天它的炸板 是因为筹码的的原因这不假 昨天是个缩量版今天进入加速期 开盘也符合预期 上板换手也符合预期 有色强了之后第一波炸板 就把量放出来了 就已经出问题了 今天尾盘的 砸板资金也没错 建新先砸的 本身昨天缩量板肯定有人锁仓是大肉 今天高位股筹码不稳定了 肯定要砸 他不砸 明天很难说会开成什么样子 已经出现了不稳定性 资金恐高了 如果你是昨天进的 今天这情况你肯定也会砸 谁也没错 这就是情绪 情绪崩了 就这样了 市场没有4板股 三板就死了 如果今天上海钢联 不是这个走法 就不会出现下午这幕 集体砸盘 情绪是会传递的

炸板源头在上海钢联 打到跌停,建新里面的筹码看到次日高度及预期没了,开始砸板,在开后传导到傲农,还有其他强势股。上海钢联不仅没有打开市场空间的高度,还压缩了高度,自然都开始恐高了
每天红彤彤

18-01-25 21:54

0
2018.1.25转至一哥
那么今天的细节在哪呢?

虚假加速板,雅仕 、鹏鹞加速板 ,作为最新次新,两只一起加速已经很强势了。但却没有带动中军美凯 , 昨日封的死死的竟然也是一点溢价都没有,直接闷杀打板客,一般只有次新非常差的行情才会走成这样。要知道昨日次新是继续利好,也就是过会一家,说明大佬完全不买账。

大佬不买账还体现在了科创息 上,科创息是鹏鹞封板后第三只上板的近端次新,这种上板时间加上上板强度理应封死。令我惊讶的是,封单比完全不够,薄弱的封单数量迅速导致炸板,随后一直没有回封。在我个人系统里,次新行情在怎么狂,也要分个主次,科创不回封其他个股上板都显得苍白无力。而后资金发动川恒 上板,板学形态上来看,川恒分时形态、K线位置都没有问题,再次炸板,是不是感觉有点诡异?

虚假加速板还有建新 ,建新的加速板昨日也是在我功课内的,符合预期。但完全没有带动钢联,钢联同样作为人气中军,竟然在建新上板后还是在水下震荡,而且是越走越低,还有泰禾是直接冲击跌停,这些都是警惕开仓的信号。
具体体现在盘面上就是,大多数游资发现了这点,他们也谨慎了,所以今天大多数个股封单比都特别低,大家打心底就底气不足。你们可以回顾下盘面,炸板率有多少。。。

汇金在开盘就发现大资金狂买了,当时就有预感今天会板,但看到钢联 一去不复返的狂跌被迫卖出。。。这剧情是不是有点像啊?前天我卖出汇金的理由是因为优博 ,也是头都不回的狂跌,怎么每次我身边的龙头都那么坑滴?

聚灿早上下跌到绿盘,我不是很担心,认为肯定会回拉,因为创业板分时还是很强,没理由卖出。后面的拉升强度也超预期了,差不多第一轮减仓后我就发现会涨停了,但由于芯片 板块并没有太多跟随的,一哥昨日复盘已经提到,关于这个股,没有板块效应的话没戏,所以涨停开板后就顺手砸了。

光标是昨日的传媒龙头,为什么我今天扫他不去扫横店?其实我有去排,因为他是第一个板的传媒,但我发现封单比特别低,有点弱。而且他也不是创业板,就放弃了,随后选择第二个上板的光标。当时创业板拉升幅度特别疯狂,就直接选择扫板了。但这次扫板,仓位很轻,大改以往重仓扫板的风格,为什么呢?还是因为钢联,总感觉今日盘面不对,后面会详细说到。所以我一成多的光标尾盘炸板了,这对今日的盈利不痛不痒。

有一些股友就来问了,怎么一哥一炸板了就说是轻仓呢?中午的时候可是封的稳稳的,在留言区就已经说了,目前轻仓。并且当时其实预感就不是太好了,要求自己打板不能超过半仓。这足够证明一哥不是马后炮吧?

尾盘题材全面下挫,明天又是周五,想要回避一下,所以重仓吸了碳素了。516明天再怎么走,也不会有今天去打板惨。今天又是资源主线,碳素作为资源王,不动没有道理。最重要的是,我暂时想主动的去回避短线,休息一下。
每天红彤彤

18-01-25 17:26

0
2018.01.25
第三版,高开下杀,确认是龙头,半路。
一、热点板块
1、文化传媒:龙头蓝标2,其他中文回落。
2、化工:建新3+1
网金钢联暴跌
二、思维过程
上龙头,建新第四板,失去先手,傲农二波,光标二板,小弟回落,新源3+,分时回落,中弗高位,于是看到不符合模式的宣亚就上了。
周四周五要小心。
每天红彤彤

18-01-25 14:45

0
2017.01.24
一、乐视(黑天鹅,重组失败)
不要低吸所谓的价值股,一切都是屁。
二、港行(解禁)
不要相信所谓的不减持,拉升就是为了减持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