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成长贴2017.9.1~

17-09-02 10:23 38495次浏览
每天红彤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始记录每天操作得与失,谢绝回帖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每天红彤彤

18-04-26 13:20

0
1、创业业绩预增反而暴跌,软件昨天就大盘,中软被关,今天整个板块都蔫了。
2、彩讯昨天涨停,今天跌停,高位?
每天红彤彤

18-04-26 11:22

0
20180426
浪潮不行,就割了两跟风。
每天红彤彤

18-04-26 09:58

0
兆日如期低开低走
每天红彤彤

18-04-26 00:23

0
大多数人只需要在情绪高潮期和情绪高位分化初期出手参与一下市场,平均一个月总有那么1次情绪高潮吧,每次等到情绪高潮出一下手,挣个10%~20,并不是非常难吧(一个月15%,一年复利5倍了,绝对是顶尖高手级别了,事实上很多人都达不到,就是因为不懂得放弃,什么机会都想要抓,反而得不偿失)。。只有在最适合出手的时候偶尔出一下手,其他时间用来专注主业工作,用来多陪陪家人,用来多休息娱乐,在我看才来是最好的。

周四了,注意黑周四?
每天红彤彤

18-04-25 21:55

0
今天的热点有点多,5G、芯片、高送、填权、软件,高送二板多,5g有高度,软件转势板,中软带动市场,看明天市场选择。
每天红彤彤

18-04-25 21:27

0
一、今日操作
1、顶点真的买在顶点,二波不买,坑多肉少,明天冲高出。
2、创业今天业绩大增,明天不板出。
二、明日操作
1、5G:龙头通同洲4B,助攻吉大3、科信3B*
2、芯片:兆日3B*,必创带下板块,明天承接有风险。
3、高送+填权:蓝鹰3*,智能2B
每天红彤彤

18-04-25 20:02

0
1、卖出兆日原因:二次开板跳水,抛盘多,且必创大跳水,怕传导到整个板块。虽然砸盘多,但买盘也多,就是国民、必创跳水影响整个板块。
2、卖出科信原因:封单从7万手到2万手,怕开板,其实5G龙头一直稳稳一字。
买入软件:下午软件替代大涨,特别是中军中软涨停。明天创业可能有肉,二波的难受。
每天红彤彤

18-04-25 14:01

0
芯片不改坑人本性
每天红彤彤

18-04-25 11:34

0
反包、二波一般是为了出货,所以比较弱势。
每天红彤彤

18-04-25 11:15

0
20180425
没有对龙头的信仰,一开就吓坏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