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成长贴2017.9.1~

17-09-02 10:23 38490次浏览
每天红彤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始记录每天操作得与失,谢绝回帖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每天红彤彤

18-05-07 14:34

0
筹码断层,祸患无穷
每天红彤彤

18-05-07 14:15

0
情绪转折,接下来可以好好做了。
每天红彤彤

18-05-07 10:05

0
三板爆量
每天红彤彤

18-05-07 09:44

0
鄙视早盘按跌停的尼古拉斯灯们
每天红彤彤

18-05-06 22:12

0
20180507明日操作
一、卖出
开盘割今飞、两个垃圾
二、买入
1、龙头永和。华锋挂了,看明日竞价情况,低开可能会冲高也就完了;小幅高开看走势情况,高开下杀后快速拉升,可以考虑打;大幅高开秒板或者一字板,就算了,尾盘必砸。
2、侠木,周五放量二板,小米题材,周一若缩量上板可以打。
3、沙河,量价正常,二板4.6万手封板,非常强势,业绩大幅增长,但老股埋伏盘多,黑天鹅多。
4、宇环,二板一字,不看好。
5、高斯,分时弱势,封板才900多收,周一可能低开了。
每天红彤彤

18-05-06 18:15

0
一、转君子大佬
1、二板就是我筛选的过程,后期是逐步往上加仓位,走出来的票,等到后面反抽在出局也不是不可以
2、一般会打一些量价正常,上板时间比较早的板
··择时是短线的基础;
交易的一致性,形成自己的一招鲜;
用概率的思维做短线:短线是概率的游戏,只下赢面大的单子,并平静接受概率范围内失败的单子。
二、转老怪
1、这么去理解,
若是炒一个强大的题材,人气足,就选该板块的大龙头。不敢买就上龙二,再不敢买就上中军。还是不敢买?去去去。。。一边去
具体讲,比如涨价 首选方大,小稀有金属 首选钴爷,锂电首选双龙头等等。。。
而炒妖行情呢?又大不相同了。
要要是,第一个领先冲上4连板的。杀杀杀。。。管它是什狗屁
而它4板死不了呢?死死捂住啦!!!!
为毛?
因为第一只5连板的,必是大妖。
2、炒股的正确态度是什么?
自己看得懂的,认为确定性高的,做。
自己看不懂的,坚决不做。
3、选时最重要。
因为选时正确,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顺势。
选时正确了,才到选股。
顺了势,选了好股,你才有可能像只大肥猪被吹上天。
股选得好,人气爆棚了,买气超强大了,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借势,借运。
选股水平不太好呢,别人是十二级台风,而你是弱弱的三级风。不过也赚。
每天红彤彤

18-05-06 13:05

0
转路旁大佬

1、市场情绪先于大盘,开板次新先于市场情绪,今天(2018.5.3)的盘面表现的淋漓尽致。
2、牛市只做强更强,等不到弱转强
弱市只做弱转强,联同市场的弱转强来看
不要背离!

&&@@:最后的最后,题材,分时,k线几乎都应该舍弃,眼里只有时机和量能。兄的总结,让我坚定,太执迷于k线,分时的术的层面,在牛市里面发现不到问题,熊市就彻底跪了,上上周一的华锋竞价顶一字开始的3天情绪带动行情,以及周四锋龙华锋2板扩散开的弱势局部行情。都是如此。

3、时机酝酿情绪的转折。核心股成交量领先大盘确认。个股和市场共振的弱转强,不要纠结于日线的量能。
4、我说过多次了,弱转强能锁住筹码,不怕砸,砸不死,没人砸。
5、市场情绪先于大盘,开板次新先于市场情绪。 
(1)周四的市场,开盘指数弱更弱,向下破位杀。
但 2795 , 2806(华峰) , 2931(锋龙) 等市场核心股代表的市场情绪,开盘明显弱转强,这就是市场情绪先于大盘。
这3个核心股,其中毫不犹豫光头阳发力上攻的是开板次新2931,这就是开板次新先于市场情绪。
结果就是,开板次新弱转强,带动市场情绪弱转强;市场情绪弱转强,带回破位的大盘弱转强。
三方面共振,就是进场的节奏。

(2)再说说周五,还是那句话,市场情绪先于大盘,开板次新先于市场情绪。

仙鹤没高开,以及后面锋龙 杀到绿盘,表明开板次新强转弱,这就是开板次新先于市场情绪。
因此,后面市场情绪强转弱也在预期之内。
而双一这个板,分时龙一,是个股弱转强的卡位。
个股弱转强,市场情绪强转弱,这就是背离,而不是周四的共振。
因此这股打板吃面也在意料之中

(3)当天市场的格局是强转弱,刚变弱,再弱转强赌拐点成功率是很低的。
类似的还有上周的蓝英 ,德艺。
赌拐点,要连续弱,弱,弱后才靠谱。

··在双一回封的同时大盘三大股指也在进行反弹,而且反弹相对不少。不过后面又跳水这种情况这个回封板还是不建议参与吗?毕竟个股领先大盘反弹是一个很好的现象啊?

&&@@:人气选股,情绪买卖。情绪就是时机,情绪共振,所向披靡。情绪背离,大面即起

&&@@个人感觉,还是板块效应间的传递,因为高送和开板次新都走出了2板或者3板的个股,属于一种高位博弈,风偏高的,这块儿可以放在一起谈情绪,但是情绪对于低位的, 没有板块效应的,影响不大,比如低位的宇环数,一字顶没有炸开,沙河 ,嘉盛 等低位,情绪转弱的时候,高位股再往上危险性很大,打板盈亏比不合适,所以就可以解释为什么低位个股为什么可以封死。

&&@@情绪强转弱的时候,高位三板以上的股回封不住,因为再上去的空间被封死了。但是低位一二板的票,可以封得住。因为有高位股的空间效应。

每天红彤彤

18-05-06 12:51

0
转君子大佬
1、大多数时候二板并不能真正确定龙头,可以把二板比喻成一个过滤器,有机会成为龙头的,才会走上二板。
结合自己的判断,控制仓位去参与,买对加仓买错出局,没有胜率百分百的方法。
我个人比较喜欢在强势二板股上都上一些仓位,走出来再加仓
 2、2板上是赌先手,3板之后只能小仓参与了,一般我会跟着市场情绪买一些,但仓位都很轻,落了后手要承担更大的风险。
3、大多时候都要借助市场对自己的反馈来决定个股的出入点,多和市场对话,买入卖出的境界自然会越来越高(想请教兄下,卖点的问题,比如周四我的益生 ,怎么卖才能避免这种割了就涨的情况。还是说个股卖点本身就是看大势转变来决定?)
4、并不是卖出都在板价,一般会选择走弱了再慢慢出掉,底仓的盈利可以让我选择看一看底牌
每天红彤彤

18-05-06 11:31

0
转君子大佬
1、也不要一味的沉迷于转折点,今日行情只能代表今日,并不代表有持续性,只是短线手快占个先手而已。
2、市场往往会给出选择,主观的判断并不是完全准确的。
3、尾盘跟着买了一千多手永和,现在活跃的席位大多是私募并不是个人,一切唯资本论,只有盈利和亏损,所以不用想那么多了。
4、顺势加仓更应注重仓位,手里要始终保持活仓
5、环境很差的当天打板要更谨慎的控制仓位,能走出来也是预期之外的事情。
6、既然抢反弹,为什么不抢先手机会
7、不纯粹是一种手法,而是一种操作方式
8、走出来才是题材,多看多分析各个时期龙头股的共性
9、打板细节:
首先来说一说最近论坛很流行的竞价压跌停,大多数人叫做核按钮,本质来说这个市场买卖自由,无论如何操作别人都无权干涉,但是我发现如此做的大多是资产可能都不足10万的账户,9点15分一笔单子下去,就算只有几十万,瞬间也是跌停开的,会给持筹人莫大的心理压力,对于股票后期的走势其实已经产生了影响,这个市场每一个人的每一笔单子都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你一笔我一笔,能上去也能下来,并不是说小资金对于市场毫无作用的,切莫妄自菲薄。
在这种不正常的出货手法下,几次来回就会对本金造成很难逆转的损失,所以“核按钮”最好谨慎使用,大部分可见的游资私募压竞价出货,是出于对流动性的考虑,并不是主观意义上想要压竞价,毕竟这个市场我们都是为了盈利而来,切勿损人不利己。

之前发了一个帖子,有很多人站内信问楼主关于打板的各种问题,这两天有些时间,就把打板的手法系统性的说一下。
打板,作为A股独有的涨跌停制度所衍生出来一种手法,本质是由于涨跌停制度抑制了股票当日的涨幅,第二日借助上涨的惯性会有冲高,甚至连续涨停板。打板也是市场里最简单的一种操作手法,买点只有一个,那就是涨停价,是最纯粹的右侧交易,跟随操作。至于打板的盈利可能性,打开昨日涨停指数观察一下,可以发现这是目前手法中最暴利的盈利手段,也是小资金滚大最快的方法。诚然,高利润往往跟随着高风险,如果当日打的板由于种种原因无法封死涨停,那么当天就要承担亏损,第二天也会因低开扩大亏损,在极端的市场环境下,当日无法封死涨停,第二天很可能就要大幅低开割肉甚至跌停割肉,所以打板这种手法,终究只适合少数人,想以打板作为盈利手段的人,第一个要学的就是果断的止损。
涨停板也分为多种类型,超跌板,公告板,题材板,还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涨停,一般那种莫名其妙的涨停最好不要碰,里面资金的态度很难去揣摩,每天市场都有很多这种突然拉升,然后急速回落的股票,要仔细鉴别。
超跌的首板,一直以来都是成都的资金做得比较好,如果要参与一般来说选择股性比较好的股票,这种票如果一个强势一板,往往接盘者众,甚至有连板的可能。第二是选择放量一板,可以过往涨停成交量对比,超过最好,缩量严重的往往是靠运气去打,长期来看亏损的概率更大,资金体量大的拉升这种票可以作为试仓,一两百万对于他们来说只是试错仓位,而小资金没有这种条件,所以要做概率更大的交易,这种板一般要分散仓位去打。
当股票可以从一板走到二板,已经是经过了市场的检验,来到了可能成为龙头的这一步,也已经可以看出里面资金的态度,二板一般放量板最佳,要超过第一天的量,让里面的人自由进出,看好的买,不看好的出,有分歧,就有上涨的动力,如果一致性太强,很多就是一字板然后挂掉,这种一字没有通道很难买到,也就不在我说的范围之内了。在市场环境好的情况下,同板块第一天多个涨停,那第二天可以操作的股票就是昨天板块内涨停的上板最早,最强的股票,基本可以确定是龙头,这种板可以允许缩量,而大部分时间市场都不是单边上涨的,那么选择打板标的,一定是量价正常,温和放量的板,越早越快放够量上板越强,第二天能吃到的溢价越高。关于标的的选择,在我是小资金的时候是会主观的去选择一些小市值 的股票,一般50亿以内的吧,这种票不管是作为龙头还是先锋,都会有不错的涨幅,二板需要注意的细节时看一下流通股东,如果基金比较多的票,一般都是放弃,当然证金这些持股还是可以考虑的,需要往前看在一年内的有没有减仓行为,证金很多是死仓,一般都不会动的,砸盘概率比较小。当然资金上千万之后,做小市值的票会面临流动性的问题,出来相对不是那么容易,如果一笔砸下来分时很可能都砸坏掉,所以这种票我已经很难上的去仓位,不过楼主的原始积累,基本就是这样得来的。做的多了,很容易形成自己的盘感,什么时候上什么仓位去打,会有自己思考,当胜率来到50以上的时候,坚持下去,基本也就可以完成原始积累。
当股票来到三板,尤其是同板块第一个三板,在强市下此时已经是万众瞩目的龙头,需要做的,就是在市场氛围允许下,勇敢的上仓位。同样,在弱市下,一个强势的三板也会带领市场氛围转暖,只做三板的人,追求一击必中,一年里只要抓住一波吃到位,基本全年的收益都不会太差。
对于市场氛围的判断,只要市场涨停梯队完整,指数不在主跌段,打板都有生存的环境。
一些更细节的东西我不知道说出来是好还是不好,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说的太细也确实害怕误人子弟
关于大局的理解不像手法可以量化,需要长年累月的积累,形成记忆,做的多了,有时出手只是感觉到了,自然而然的交易,不再去看其他的什么指标,对于预期内已经超预期的理解更上一层楼时,操作会更加顺畅,罗里吧嗦说了这么一堆,其实真正的核心是概率和交易的一致性,如果选择了一种操作手法,就一直做下去,直到成为佼佼者,任何模式都有盈利的可能性,做到最好都是一方诸侯,不可见异思迁,不然终究一事无成。
我刚进入股市的时候,整整迷茫了7年,每天浑浑噩噩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账户也是一直有减无增,索性资金投入的比较小,对于生活还是没有太大影响,直到慢慢的找到了自己的方法,前7年的亏损,不到一年半就全部打回来,后来基本就进入了快车道,现在已经年过不惑,想起那些迷茫的年月,确是对市场对自己最大的赠予,让人不管面对何种困境,都能相信自己可以度过难关。
附2015年巅峰市值,虽然现在大部分资产已经退出股市,但下次牛市,依然会马力全开博取更进一步的机会。

感悟:既然有总龙头,干嘛还去买龙二、龙三、龙N……垃圾股?总龙头涨多了?越涨人气越旺,直到物极必反,只有锁仓没有卖出。上龙头需要的是胆量和摆脱心魔,龙头都没有溢价,那其他垃圾跌的更惨。大佬已经对股市的整个脉络理解的很透彻,如庖丁解牛一般,只要坚持一种正确的方法,练成六脉神剑就可以穿越牛熊。股市的核心就是概率和交易的一致性,超过50%的成功率,终究会稳定盈利,没有人能每笔都盈利,但能做到弱势小亏小赢,牛市大赢。交易的一致性就是要尊重市场,不意淫,要知行合一,竟然说上龙头就不要上杂毛,不恐高,做错了,止损坚决,不意淫反抽。短线到了最后境界是到了看山还是山,重剑无锋,信手拈来皆是招数。技术只是皮毛,人气、赚钱效应才是股市真正的推动力,先坚持练好一招,相信能获得财务自由。
每天红彤彤

18-05-05 09:47

0
周四计划好了,周五顺序是华锋、永和、双一、今飞。因为周四太过一致,预计周五分化。
出了减持公告的二板填权中潜大幅低开,情绪风向标次新龙头锋龙高开低走,总龙头华峰缩量一字板开盘就感觉不对,宇宙总龙头都是换手上去的,永和缩量高开一致上板倒是符合预期。
高潮第二天分化也正常,但是一字开盘最容易被砸。次新龙头高开低走带动次新下跌,填权的中潜大幅低开,板块分歧较大,加上周五避险情绪,于是风险酝酿。
按照计划,华锋开板可以上,但是一字开盘的开板风险较大,很容易尾盘暴跌,且华峰前面6+3,第二波惯性减少,且调整时间不足,只有一天,至少要3天,因此判断3板已经差不多。
永和形态不错,换手4板,但是担心尾盘被砸,其实是概率问题,买入龙头,胜负交给市场。其实胆量还是不够,还是不能理解市场的整体格局和逻辑,弱势市场更要买龙头,新一、君子、乾元大佬都是无脑买龙头。万兴、贵燃、华锋都没上过,短线还没入门。大盘大跌龙头横盘,大盘震荡,龙头大涨,大盘上涨,龙头暴涨。而且龙头可以穿越市场情绪低点,带动大盘情绪反转,华锋就是如此。龙头有九条命,跌了还有人做二波,做反包。龙头死了,跟风的和板块就完蛋了,因此买跟风就是死。
明天当下市场龙头就是华锋,二龙永和,但华锋快完了。上龙头就是要胆量,不要考虑太多,无脑上,尾盘砸盘是概率,交给市场。
要像蛙神一样,一月只做1-2笔,只做龙头,做完休息。空仓是绝顶交易,龙头~空仓~龙头,没有龙头就等待。选时重于选股,板块重于个股,大部分时间空仓,控制不住自己,频繁交易,越亏越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