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大佬:
1、今天永和 停牌应该是市场预料之中的,但是今天早盘集合竞价,买盘资金完全不畏惧停牌,7万多手的封单在涨停委托永和,说明资金宁愿停牌也要买入永和。而持有永和的资金也是非常淡定,宁愿停牌,也不愿意在大好的行情下,丢失筹码。这就是博弈。
停牌期间,只要大盘企稳,永和复牌后估计会补涨 。这和三月份的行情有点类似,停牌万兴、诚迈、必创 出来都是补涨。
2、今日情绪已经演绎到一致了,明日大部分人考虑的是怎么将是怎么卖,所以早上不随便开仓,炸板率估计会比较高,一有风吹草动就会被砸。
如果明日早上盘面氛围的确不太好的话,策略上可以等待下午打板。个人推断获利资金在早上出局后,如果发现好机会又会在下午杀回来。
3、核按钮的一致性结束后,那代表一个亏钱效应的循环结束。而当人气回升以后,我们正处于一个赚钱效应的循环中,表现就是连板股的出现,资金敢于封3板,甚至4板的加速。理论上来说,这个分歧到一致性的新循环开始会重复
万兴科技那波主升浪状态,即一致的表达是市场对于涨停板形成一致性预期,特停,连板,炸板,完全不怕,甚至加速。
就当前的市场来说,我们正在涨停板一致性的路上,而且速度很快,所以你会害怕,但是请记住一点,就如同核按钮事件一样,面对市场,不要去你以为,而是要相信市场,等待市场认可,在市场认可之前他一定会先给你信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