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成长贴2017.9.1~

17-09-02 10:23 38484次浏览
每天红彤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始记录每天操作得与失,谢绝回帖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9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每天红彤彤

18-05-11 15:14

0
意淫就是意淫
每天红彤彤

18-05-11 15:13

0
高开7%,想着会涨停,跳水到2%就应迅速出掉,不幻想
每天红彤彤

18-05-11 10:07

0
破板
每天红彤彤

18-05-11 00:29

0
明天看永和反馈,再决定世名。
每天红彤彤

18-05-11 00:26

1
转大佬分析

1、三德子量太大了,而且一直都是跟风,3板以后已经不强势了,4板的时候也是临近午盘被市场转好被动带起来的,而不是主动上板引领市场。这和之前华峰、永和的4板分歧明显不是一个概念。华峰和永和当时都是4板开盘无惧全天走势强势冲板,盘中被不坚定的资金不断砸开,却不断有场外资金源源不绝的力顶秒封,和今天世名 的情况非常相似。

2、不能这么简单的推断,美力是极度缩量一字顶出来的4板,世名是分歧换手走出来的4板,市场待遇还是差别很大的。华峰、永和4板的时候都是分歧巨大,5板有资金敢接力才能走的超预期。美力 能进去的资金基本上都是首板和2板,3板4板都几乎是缩量秒板一字,难道五板还有资金敢去顶一字?没有的话里面大多数的短线资金获利2~3个板了,毫不犹豫就砸了,大家一起砸就把分时砸坏了,不过这样的小盘股,其实也是有一定的反包预期的,比如说伟隆,前天一字昨天被砸赞费,今天却高开反包了,近期市场整体情绪还不错,市场情绪好的情况下,出现超预期表现也是很常见的。
3、最近有一个现象,就是市场地位不高的3连板及以上的股,要谨慎接力。要接力就接力类似于永和 这种市场地位极其高的连续涨停股。
因为就像我说的,炒作的本质是超跌,填权 这些所谓的题材只是一个催化剂。
4、我们注意到昨天晚上市场还是比较悲观的,各种隔夜核按钮已经准备就绪了,期间出现了一个极端的涨停次日跌停案例,就是移为通信 ,那么早盘同样有4板股直接低开按下去。所以这就定义了一个市场环境,反核之后的第一次分歧!那么今天的市场就简单了,如果核按钮按不死,市场就会继续加速。数据上看到的是55家涨停板和3%以上的赚钱效应,这就代表信心开始强化了。而一旦市场有了信心,他心里的那颗小火苗就要慢慢燃烧起来了,今天具体聊。
策略:市场维持在2%以上,就可以继续战斗
市场有一份蠢蠢欲动的热情正在燃起,如何释放呢?
最近的市场,你能感觉到情绪的巨大波动,一会极度悲观,各种按跌停,一会又极度疯狂,各种涨停潮。这个背后隐藏的是一份怎样的情绪呢?
(1).10板空间下的蠢蠢欲动,如果不是核按钮,我们早就战斗起来了!
我们知道现在是一个弱势市场,没有明确的市场方向,没有一个比较确认的主线板块可以引导资金的参与,或者说对于绝对多数的投资者来说,他们的交易处于一个没有参照系,没有勇气去交易的东西,心无所寄,十分迷茫。
直到说华锋的出现,10涨停!他是一个绝对鹤立鸡群的数据存在,当整个市场都没有方向,没有主线的时候,妖股或者说是单纯的涨停板数量刺激,给整个市场提供了一个参照系。

那么为何犹豫和分歧?因为前面的伤太痛,即使你看到市场有10板的空间出现,但是害怕核按钮直接导致隔日-20%的大亏记忆仍然让大部分投资者犹豫不决。他们会看着华锋10板的空间对自己说:哼!如果不是害怕核按钮,我早就买华锋了!于是,市场因为10板有了一份蠢蠢欲动的热情,又因为忌惮核按钮,而在踟蹰中前进着。。。
(2)当6板特停,市场如何排解这份热情?
我们如果理解了当前市场这种想干又怕被干的心态以后,就很容继续沿着这个分歧的震荡方向上思考。本周的市场有两个先行者,是6板的永和和新光,他们是场内第一批向着10板灯塔冲刺的男人们。结果呢?被交易所很礼貌的停牌了,确实很讲道理的。
然后你会发现叠加在市场这份蠢蠢欲动情绪前方,出现了一个6板的天花板,对于所有的4-5板品种,这是一个明显的短期空间压制。继续干?还是不干?不干吧又憋着难受,肿么办呢?
市场给出的答案是,干!然后要迂回的干
1)第一种是4-5板的震荡板
空间压制的背景下选择增加震荡空间,比如直接加速5板——一个大阴线+一个反包的组合。这是一个既想干,又怕被干情绪之下的加速图形。他会发泄市场的情绪,吸引眼球,同是增加参与资金的利润空间。缺点就是加剧了分歧,透支了加速空间,需要等待6板股出现后再来确认。
2)第二种就是资金龙
如果涨停多至4-5个这个线路被堵,那么利用强大的题材在2-3板区间吸引资金怎么样?这就是昨天出现的市场投机资金龙头罗牛,题材足够有吸引力,即使临近新高空间压制,但是凭借一天30亿-40亿的超级资金流动性,瞬间吸引了场内所有投机资金的关注。这样的情绪释放和资金释放同样是一条主线,缺点就是资金需求大,持续性需要撬动更多的投机资金接盘参与。
总结:这份蠢蠢欲动的热情在3只妖股复牌之前都将在盘面持续,直到说有个复牌或者新的品种出现打出7板空间,那样市场才会更加勇敢的前进。
.5、昨日也给大家分析过了,高位就看美力科、沙河 ;填权就看智能 ,世名;次新就看锋龙,宏川 。而智自控也不讲道理,行情暴涨暴跌,稍微开好就直接一字,一犹豫就买不到。
而沙河这股最好的介入方式只能低吸买,昨日低吸或者早盘水下低吸问题都不大。但是自己没有低吸,看到盘中拉升,追高的话个人就选择放弃,不要问我为什么低吸好;而要打板的话,时间必须在早盘较早放量封板,才能代表人气足;但是沙河的量跟不上,早盘快上板的时候也才5亿,其他几亿必须要在板上换手,那么它的优先度才会更高;但是没办法量跟不上,资金只好选择放量后下午封板,而下午封板优先度就变弱了。
(1)很多朋友都在问:如何提高自己的交易节奏,为什么一追就套,怎么才能选到龙头,为什么我打的板总是烂板。
思考,思考才能让你的交易进步;空仓,空仓或者分仓才能把握节奏。
我想一个爱思考的交易者,再差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当然前提是你的分析和思路要符合逻辑,逻辑哪里来,历史里面去寻找。
龙头是先于板块和其他个股拉升的,而你要敏锐的察觉,然后抓住他,心里不能犹豫;因为在板块起来之前你可能会害怕被砸,亏盈同源,但是多拥抱龙头,市场回馈你的更多。
而空仓是必须要有的,因为总会有错失的时候,在市场切换的时候,一定是想清楚了才去博弈,天天满仓撸,没有前途
(2)今日盘面如昨日分析,市场也在慢慢进行高低切换,低位出现了新的领袖智自控,不过竞价被顶一字;而高位存活了唯一的4连扳世名;而低位的个股表现也比较好,出现了很多新的概念个股。
目前就要看智自控和世名如何带队,但是永和复牌归来,那么永和的优先度又高了,明日看老大怎么带队了,一字板是预期内,就看整天能否封住。
6、锋龙的思路简单,一、今天被洪川卡位,再去拉板纯粹助攻;二、上板前换手太高,炸一下就可能死亡换手;综上所述,锋龙这个板必定不能上。收盘来看确实死亡换手
7、我觉的昨天缩量今天秒板,这种前辈是绝对不会打的。世明的量很大一部份是板后放出来的。而且亏钱效应昨天已经有点出现,这种时候也不适合高位接力。
8、昨天的三德,是不断放量上来的,说明筹码随着股价上涨越来越不稳定;
今天的世明,昨天已经缩量了,说明筹码比较稳定,应该会有进一步的上升空间。

每天红彤彤

18-05-11 00:12

0
转君子大佬

1、仓位的分配是要让自己觉得比较舒服,我的仓位分配不一定适合别人
在底仓有盈利的情况下会竞价或半路就先买一些,板上继续加。
2、我觉得问题就是出在心态上,这种情况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遇到
只要把每次买卖都当作是单独的新的交易,放下心里的各种想法,走出这一步也就差不多成了。
 3、可以试着控制仓位来操作,对控制回撤有很大的帮助,没有百分百胜率,盈亏比划算的交易就是好交易
4、量价思考比较多,题材就是故事,走出来题材才会被承认,才有人信
每天红彤彤

18-05-10 18:03

0
买就买前排,后排的都是过五关斩六将才能走上妖股之路。要有预判,盘中准备,胜负交给市场。
每天红彤彤

18-05-10 10:44

0
1、美力一字板筹码断层
2、三德连续放量,且开盘杀跌,筹码不稳定
3、东方庄股,一言不合按跌停
每天红彤彤

18-05-10 00:28

0
转大佬
1、是偶然,也是必然
买入一刻并不知道第二天会怎么样,昨天也是烂了一天,今天可以超预期连板,是偶然
但这就是我的概率,有胜有负,是必然
2、新光的地位仅次于2795,今天只要上板就是奔着停牌去的,确定性很高,周一到周三哪天我都觉得值得打,但自己执行力太差了,周一如果有钱的话,我半路可能就上了。

3、这也就完美解释了,为什么近端的填权 股远远不如远端的填权股。
之前一直想不通,而且觉得毫无逻辑。今天经过深入分析后,终于弄明白了。
2017年除权的远端填权的低位次新股 的炒作,一方面可以避开监管,另一方面也是对2017年高送转 股票的补涨行情。

4、集合我很少会卖,会看一看
5、越往上加的仓位越小

6、今天唯一7天6板是新光,对应停盘的永和,2个都是2017年10转10 。
2只4板的美力 、三德 同样是17年高送转,包括今天3板的世名 。
今天有2只股票应该是炒记忆,可立 ,2016年炒高送转中最疯狂的一只,今天是搭顺风车
市场氛围开始下降,沙河和高斯冲击5板失败。
那么,美力 和三德 能上5板吗?
明天,这两个股是最重要的风向标。

7、氛围差,强出手,大概率亏钱;氛围好,随意出手,也大概率赚钱。
所以,氛围差了,一定要防范风险,宁愿主动放弃一些机会。
氛围好,买在分歧;氛围差,买在一致。

8、靠可以控制的亏损去博取更大的利润空间是我的操作方式,瞻前顾后,虽然没有亏损的可能,却错过了更大的机会,事物都有两面性,主要看自己的性格适合做哪种。
9、感觉行情不在自己的理解范围内时就控制仓位或者空仓应对,今天我的仓位不足10分之一
每天红彤彤

18-05-10 00:18

0
20180509
今天大盘小幅震荡,50企稳后,此位置风险不大,有震荡走高趋势。涨停47只,跌停4只,3+3板一只(喝茶),4板2只,三板、二板多只。昨天10几只涨停高潮,今天分化。昨天大长腿高斯因为减持闷杀至差点跌停,沙河公司称主营为地产,无芯片,几乎跌停后拉升。因此,还是要提防大长腿,低吸的昨天十几点利润,今天怎么出都行。昨天一字的移为今天被核按钮,25分300竞价跌停。
一、3+3板
每只牛股都带一只药箱(永和带新光),新光中间有反包,虽然很不喜欢反包,但看到非常强势,就打了,跟三德不同,三德是买的散单砸的大单,新光是买的散单,卖的单子少。
3字头喝茶要5天,00和6的一般2天,永和、华峰可能周五放出来。
二、4板
昨天打了一字开板烂板回封的三德,昨天就觉得量太大,今天早盘高开下杀,但承接还好,于是耐着性子等待,磨磨蹭蹭终于上板,但不时有大单往下砸,特别是等封单积累一定数量时集中大单砸,尾盘回封,但明天可能低开低走了。
美力一字断层,没换手当心像星星,直接闷杀。
三、3板
世名量价配合正常,明天重点关注。
微星长腿,明天缩量最好。
四、2板
看好洪汇。
明天关注世名和洪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